想請問下PS2接電腦顯示器要怎麼來,還有電視盒怎麼用 高分求

時間 2022-05-03 1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s2連線液晶顯示器通常有兩種方法:

1、通過電視卡:

因為液晶顯示器都支援vga輸出,所以購買乙個將ps2的色差訊號轉換為vga訊號的轉換器就能在顯示器上輸出影象,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花最少的錢得到不錯的效果,且不用開電腦主機。當然在購買時也要注意轉換器實際的效果,**方面以不超過250元為宜。

ps2如何接電腦顯示器

2樓:問世無情

在顯示器上玩ps2 最好買個電視盒 不過效果不太好 我之前用乙個17寸的小電視接ps2 電視差了點 效果都很不好 你接顯示器更不用說了 要是直接買轉接線接顯示器 那個畫面你恐怕接受不了 買個電視盒(s端子的)接ps2用s端子 效果會好很多 不然你就放棄吧 直接用轉接線 你肯定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

有兩種方法 1 買色差盒 2 直連

推薦前者.. 即插即用! 只需一根ps2用色差線另一種 也可以試試!

另外直讀需是m4.0或816hd 前者的話更佳 因為此直讀支援強制vga!!! 可省去一部分麻煩!

如果不是兩者 只要你有一定操作基礎(ule.hdtv工具)且不嫌麻煩的 也行.. 需一根ps2色差線和色差轉vga線!

效果方面 後者佳...

ps2連線pc顯示器,應該怎麼連線呀??

想買3000元帶顯示器電腦顯示器最好是24左右的龍之谷遊戲必須玩的流暢不卡求高手幫忙配下硬體帶價格謝

顯示器24那必須要1000了 也就是你主機才2000,2000的主機拿什麼配獨顯啊 樓主還是家電預算吧 價錢太少啊,還要24的顯示器,基本給你都是配不到的,龍之谷要上獨立顯示卡才行啊,你說的 我給你配不出來,24的顯示器最便宜的也要1000元,還剩2000很難啊,樓主比較看重什麼功能呢?個人認為th...

顯示器黑屏,怎麼回事,請問電腦顯示器黑屏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沒有取消螢幕保護或電源管理設定不當所引起。解決辦法是從監控系統退出到windows作業系統介面後,在介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後,在出現的標籤裡選擇螢幕保護,選擇 無 一項解除屏保。然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按鈕,在電源使用方案裡選擇 始終開啟 系統等待選擇 從不 關閉監視器出選擇...

2k顯示器怎麼選,電腦顯示器不懂選那款,怎麼選2K

粽子 微星有幾款顯示器價效比都不錯 如果日常僅需使用2k顯示器來處理文件 瀏覽網頁,一般顯示卡足以應付。目前多數主流顯示卡均支援2k輸出,其中dp和hdmi介面可以比較好地支援2k解析度。由於效能比較低的顯示卡在輸出2k畫面的同時會犧牲一定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有遊戲需求的使用者應該考慮到顯示卡效能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