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談了八年的男朋友,結婚什麼都不想給,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3 1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終究還是兩個家庭的事。旁觀者怎麼能感同身受你的處境。就如同此刻的我,下個月要結婚,我的父母還是僵持不下,有房子就結婚,沒有房子免談。

我也試過在知乎問,可是發現大多數人都是說,「 反抗 ,鼓起勇氣 」我不會對你說這些, 父母養育你多年,無論他做什麼,你都忍不下心傷害他們,就算他給你算一筆帳,要你還他們養育你多年的酬勞 ,也是合理。看清楚那個人,和他的家庭。是否值得你孤注一擲,你不僅僅是和這個男人生活,還要和他家人生活,你可以放棄你的父母,但是你要明確他的家庭是否是真心接納你,或者你們婚後是否和公婆一起住。

如果雙方家長一邊對你失望,一邊對你不上心,最後哭的是你。

2樓:怡然讀書

這個你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不給,你們在一起已經八年了,你應該相當了解他,如果你對他不滿意,就放手吧,不要再消耗自己的青春。

3樓:4657滅韓諦計

說明他不在意你,哎,都八年了,還什麼都不給,分手吧,結了婚都不會幸福的,現在都這樣對你,結了婚還不知道怎樣。人生這麼長,好好把握。

4樓:沉夜孤星

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就越不想結婚;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抓緊結婚吧,因為相處越久,就越失去結婚的想法和衝動。人都是這個樣子,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別人只能說一些建議,最終拿主意的還是你自己,既然在一起八年,他家的情況你應該有所了解,如果不是很富裕,那你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他什麼都拿不出來;如果相反,那就需要問問自己和他的感情重要還是那些所謂的東西重要了。

6樓:我是大神啦

其實你愛不愛乙個人,乙個人愛不愛你,你是能感受到的。八年了才結婚,分手吧,他不愛你。

7樓:編劇31356勺捌

直男癌才不是這樣的,直男癌是房子車子我出你個女人別追求獨立經濟思想解放啥的就負責生孩子好好待在家庭裡,好了,現在問題來了,你男朋友出了啥?還要求一堆?分明就是個自私的流氓啊。

分手吧!

8樓:尹朶月

結婚前都這麼算計你,結婚以後還有好?你也別留著過年了,讓他自己過光棍節吧,你省點錢雙十一給自己和爸媽買點好東西,何必浪費在這樣乙個渣男身上呢?

9樓:郭大俠

談了八年的男朋友,那你一定對他十分十分的了解,到結婚的時候他這樣做確實讓人難以理解。但是作為你應該去詳細了解一下情況,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誤會。多去溝通事情總會得到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他真的是對你並不是10分看重,你最好考慮一下痛定思痛,應該選擇離開。

11樓:你好百人眾

主要看雙方是否真有感情,結婚不給東西要具體分析,是他沒有多少錢不能給你,還是有經濟能力而不給?

12樓:秦寄風

不分留著過年? 我還是那個看法,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沒有過得更好,反正我是不會選擇在一起的。

談戀愛八年了,我就談了這,我男朋友有談過幾個月的,我們也會有爭吵,現在就是很平淡的狀態。現

親,你好,我就是從初戀到婚姻,其實,相愛的兩個人結婚後會更加的珍惜對方,如果他是愛你的不管他怎樣,對外界只要有足夠的定力,都是不會為之所動的,我們都想平平淡淡的過,就需要我們共同去培育愛情,不想相信外界的新聞,相信自己,加油,祝幸福。兩個人相處重要的是就是包容,相互體諒,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著想,即使...

和男朋友相戀八年,最後分手了,跟相戀八年的男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0

我覺得你需要和他談談,畢竟你是愛他的,我想你還是放不下他,畢竟在一起8年,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但是他對你的漠不關心的態度需要在日後調教了,如果沒有改觀,你就要做出選擇了。而且自己反省下。為什麼這麼說呢,你既然能和他一起到陌生的城市就知道要面對的問題,他忙,你的家人不在身邊,但是不要再說這樣的話 一個人...

我們談了八年,終於定下明年結婚了,都定好明年五月份,酒店都定了,現在男方說想推後結婚,又說不想結婚

polly蜜蜜 根據我的經驗和想法就是你的男朋友真的覺得不愛你了。是他還在糾結到底是徹底分手還是結婚。我敢肯定他對你不是非常非常的好,如果你很愛他你就讓他走,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都會有這種感覺。他會覺得一直被束縛,因為有你,他現在就是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瘋好好的玩,既然他都不想結婚了你就讓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