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剛畢業一年,買了一輛7萬開了八年的二手車送給我,丟人嗎

時間 2021-07-20 08: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送的東西就別挑三揀四了哈,你覺得丟人就換個男朋友嘛。剛畢業一年,本來就沒什麼錢,還捨得送你七萬的車,如果對方家庭條件不錯的話,也沒什麼,但是你覺得丟人可以不要啊,退給他讓他自己開唄。如果對方家庭條件一般,還送你七萬的車,你應該沒什麼值得抱怨的吧。

你覺得丟人的點是什麼呢,沒明白,處的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送二手車只能說明兩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也沒什麼好丟不丟人的。

2樓:龍生財

先不說新車或者舊車了,其實他剛剛才打工一年就能給你買7萬的車送你,也是不錯的了,至少是憑他自己的本事掙的錢給你買的,不像別人問爸媽要錢,再說7萬的舊車還開了8年的,那樣的車應該是賓士寶馬或者奧迪這些的車了,能送給你也不算丟人的,我肯定資訊如果以後等他有錢了一定會給你買一輛新車的,都體諒一下對方的心情吧

3樓:吳老人家

這個不丟人,他己盡力了就不錯了。

我認為你也應該謝謝他,你正希望有一輛這樣的車,用來練習技術。我想他剛畢業一年,你也不大,也許練車就是需要這樣的車,如果給你一個新車,賓士寶馬奧迪什麼的,或許你技術沒有練出來,車身遍體凌傷了。你用這個車練好技術,再買新車,好車更好。

畢業一年就掙了一筆錢,且為你而花費,起碼這個男人有上進心,事業心。為了解決你代步問題,好歹也是一輛車,為你買的,足矣。

其實在國外,很多人喜歡淘二手車,划算,比如一輛賓士,在店裡花一百萬提出來,你說轉手九十萬有人要嗎,肯定沒有人要,因為該車巳經成二手車了。所以,淘二手車是聰明人。祝你們幸福!

4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不丟人,畢業一年就有錢買車那確實是很不錯了。你要是覺得丟人就去找別人唄,虛榮心真強,你男朋友真是太可憐了。

5樓:天下第一僵

姑娘這有什麼丟人的,你男朋友剛畢業才一年呀,能買得起車就很不錯了,買車的目的是為了讓你方便呀,你應該很開心,很幸福才對,他剛工作有了收入,第一個想到的是給你車,不知道你工作了沒有,你又給他買了什麼,現在好多年輕人剛畢業還要家裡支援呢,好好珍惜吧,你男朋友真的不錯,祝你幸福。

6樓:水晶球

不丟人,一點都不丟人。他只工作一年,這有可能是他的全錢收入,還有可借債,可見他對你的在意。這就好比你們倆都餓了,而他卻把自己手裡的僅有的一個饅頭送給你。這比富豪送豪車更有意義…

7樓:水中媚兒

這有什麼丟人的,你該高興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給我供了一輛六萬的二手車,丟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丟人呢?

男朋友就是太愛你了,

自己在便利店上班,

工資不會很高的。

卻為你供車開,不容易。

9樓:

不丟人。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他還沒有工作多久,能給你供了一輛六萬的二手車,很不錯了,說明他很愛你,祝你幸福。

10樓:華夏在西北

偷著樂吧,心氣平一點,別把這個好男孩丟了,估計借款了,若果愛他,就分擔一點,攜手走的路很長,也要有甜蜜。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給我買了一輛六萬的二手車,還是分期的,丟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勞動掙錢,不偷不搶不拐騙,剛畢業就給你買了車,就是愛你,不管錢多錢少,就是自行車也是好樣的,不丟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用自己的錢證明愛你,沒什麼的

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委屈,誰也沒辦法,別人男朋友可以全款名車,自己男朋友還要分期。

自己的日子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

至少還給你買車了

13樓:勤奮的之悅喜

反問一句,你賺多少?你有沒有能力借錢給他當老闆,看不起這車就別接受啊。有這六萬,估計你男朋友可以乾點別的。別覺得自己是仙女似的。拿著別人的東西還嫌棄不好。

14樓:婁底找驢友

看他不起,為何不早分

剛畢業,和男朋友一起供一輛六萬塊的二手車是不是很丟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丟人那就是丟人。

你這樣想別人看別人了,自己也會這樣想自己,看自己。

人不做壞事,有什麼好丟人的?

16樓:

不丟人,年輕人嘛,只要自己在努力,在幹就是很棒的!不要被目前他人的冷眼相待所自卑!都是年輕過來,有目標就好,車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一起奮鬥的歷程,你們感情最好的見證。

祝你們好運!加油

17樓:劉戰健

沒有啊?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憑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去啃老,我覺得你們很自立。

18樓:誰起的這個名

沒有什麼丟人的啊,靠自己的努力丟什麼人。不要打腫臉充胖子,苦不苦只有自己知道

19樓:廣州大彬

不會啊!

到是為了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覺得滑稽

即使不用供,每個月兩千的不必要開支

能夠往臉上貼金了嗎?

除非車輛能幫助賺更多的錢

否則,你的生活質量只有倒退而不會提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丟人,只是有點不理智,剛畢業沒什麼經濟基礎理應節約一點。但事已至此,還望量力而為,不行就賣掉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給我買了一輛二手車,分期付款的,丟人嗎

21樓:點點在心

是汽車嗎?你感覺丟人嗎?如果是他自食其力,愛心可嘉,你應該更愛他!

男朋友在便利店上班,剛畢業給我供了一輛十萬的二手車,丟人嗎

22樓:歲月靜好

我想說,靠自己的合法勞動努力賺錢不丟人,給你供的是一個什麼樣的車也不丟人,別人用自己辛苦勞動的錢給自己買車自己不懂感恩還覺得理所應當,甚至覺得丟人的人才丟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理所應當的,就算是夫妻也不能只同享福卻不共患難,可以不計較誰付出的多少,但是不能只考慮自己。

所以答案可想而知。

23樓:帥帥的花

對你夠好了,便利店能掙多少錢還給你供車?知足吧。

24樓:蝶舞天涯5緣

當然不丟人,二手車也是車,都是用來代步,何必去糾結這個,二手車對於新手的女司機來說非常實用,開車難免有些剮蹭之類的,二手車可以讓你更好的鍛鍊。還有作為畢業生,馬上就要踏入社會去闖蕩,更不能有這樣的心態去想任何一件事情,你去看看那些成功人士當初是怎麼過來的,比如馬雲大老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好的,這有什麼可丟人的,兩個人幸福就好,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去年我買了一輛二手車,開了一年又賣給其他一家車行了,到現在已經多月了,當時車行有驗車查4s記錄

不用理會他,他說告就能告你的嗎?法律不是他家規定的,二手車本來就是錢車兩清了就啥也不管的 李桂山 這種人理他做什麼,直接拉黑,愛幹嘛讓他幹嘛去。 嘿 你這個問題處理的怎麼樣了?兩年前我賣一輛車,給二手車販。他現在又賣給了其他人,沒有過戶我現在想過戶了聯絡他打老是敷衍我怎麼辦 鵡林大匯 發簡訊給他們,...

我和男朋友談了三年,現在大學畢業一年,他最近老是想讓我告訴我家裡人我們的關係,我就沒說,現在要分手

帶這面具累了 這很正常 你們談了三年 大學畢業都一年了 男方肯定有點急 就算他不急 他家裡人也會急的 你家裡你是老大 有兩個妹妹 不是獨生子女 那可以嫁啊 其實這個時代無所謂什麼入贅下嫁之類的 反正雙方都跑 平息嗚完善 先冷靜下來看看這個問題能不能解決,如果現在比較難解決,就先放手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朋友一輛開了6年的二手車,5萬塊錢值嗎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那個地方的,因為二手車 是有地區差的,問題不好給你說值不值,本身二手車就沒有 只有買賣雙方感覺合適不合適的價!但是我可以告訴你,買臺二手車,從理財角度來講,是最合適的!前提是車輛狀況要好,否則的話你日後的使用成本會增加!年限倒是不要緊,樓上說的很對,私家車沒有報廢年限!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