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否讓一臺電腦主機接2臺顯示器 2套鍵盤滑鼠 供人同時使用

時間 2021-11-04 15: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支援雙顯示器的顯示卡,這要根據顯示卡自身的功能和驅動軟體的配置來得以實現.您再逛電腦城的時候肯定也看到過,數個顯示器都顯示同一臺機器的影象,這個是很容易實現的.但您所想的一臺電腦來同時執行兩套程式,由兩個人來控制,在目前來看是不可能的,您這樣想,如果是兩個滑鼠,那麼兩個滑鼠同時移動的時候,到底是以誰為準,或者兩個鍵盤,同時打字是以誰為準.

不管配置有多高,即使是三五萬的機器,也只能有一套鍵鼠來控制系統,隨便一個軟體如果能讓一臺機器聽命於兩個人,現在看來還是天方夜譚.

2樓:我來搗蛋的

好像可以買塊什麼東西就可以實現2個顯示器,但是好像不能同時分開使用你可以去電子城問下,還有啊

你說你的cpu好像四核,是q6600嗎

你配的是什麼主機板?

3樓:

告訴你時可以的~但是你的電腦cpu一定要好,必須時p4 3.06g以上或者是至強處理器,顯示卡一般的就行,記憶體也要高硬碟要大,就可以一臺電腦變兩臺了

4樓:名字僅代號而已

原則上是可行的,不過現在技術不成熟,即便是你實現了都會有很多問題~~~

上次我老公就試驗過的哈~~~

你們再買一臺電腦嘛,現在電腦好便宜哦~~~2000塊多點都可以整個液晶的了,而且還不差~~~~這樣大家互不干擾三~~~~

5樓:歇羅克福爾摩斯

顯示卡2塊的話可以用2個顯示器!其他的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好,但是現在基本上不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2個顯示屏 其他的不可以

能不能在一臺電腦主機上連兩個顯示器和兩套滑鼠、鍵盤?

8樓:海天盛筵

可以連線電腦主抄機上的襲2個顯示器

和1套滑鼠和鍵盤。無法連線兩套滑鼠、鍵盤。

兩臺顯示器可通過windows或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定為分屏模式,有複製、水平擴充套件、垂直擴充套件等多屏顯示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有時工作站無法正常啟動,可能會出現以下問題:

a.檢查工作站的硬體配置是否全面。每個工作站必須有三種裝置,即顯示卡、鍵盤和滑鼠,才能正常啟動。

b.屬於本工作站的裝置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c.某些裝置連線不當或接觸不良,導致裝置丟失。

2.演示版本的中國betwin2000/xp軟體是有效的一天。一天之後,工作站就不啟動了。演示版本在每次引導後30分鐘內有效。

3、如果使用者在一天內不能完成硬體除錯工作,要繼續除錯,有必要重新安裝系統,但可以使用硬碟分割槽備份工具直接恢復系統,這樣速度快,效果好。

4.系統恢復後,對硬體和betwin軟體進行了安裝和測試。

5.如果硬體和軟體工作正常,所有工作站都將進行正常測試。請不要急於註冊,多次啟動系統,呼叫各種程式,觀察整個系統的穩定性。

9樓:去問驅蚊器

能在一臺電腦主機上連2個顯示器和1套滑鼠,鍵盤。不可以連線兩套滑鼠,鍵盤。

兩個顯示器可以由windows或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定分屏方式,有複製、水平擴充套件和垂直擴充套件等多屏顯示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有時候工作站並不能正常啟動,可能以下出現問題:

a、檢查該工作站的硬體配置是否全面,每個工作站必須有顯示卡、鍵盤、滑鼠三樣裝置,才能正常啟動,缺一不可。

b、該工作站所屬的裝置驅動程式安裝是否正確。

c、是否有些裝置連線不正常、接觸不良,導致裝置的丟失。

2、中文betwin2000/xp軟體演示版的有效期限為一天。一天後,工作站就不能啟動。演示版在有效期內,每次啟動後工作站的有效期限為30分鐘。

3、如果使用者在一天中不能完成硬體的除錯工作,要繼續除錯的話,就要重新安裝系統,不過可以用硬碟分割槽備份工具直接恢復系統,這樣做很快,效果好。

4、系統重新恢復後,在安裝硬體和betwin軟體,進行測試。

5、如果硬體正常、軟體執行正常,所有的工作站測試正常。請不要急於註冊,多次啟動系統,呼叫各種程式,觀察整個系統的穩定性。

10樓:比風還快

一臺電腦可bai以連線

兩個顯示器,du

但不能連線兩套鼠zhi標和鍵盤。

電腦支援dao多顯示專技術,需要顯示卡的支援。如這兩個顯示器可以通過windows或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劃分設定為分屏模式,有複製、水平擴充套件、垂直擴充套件等多屏顯示模式。

11樓:品味生活

兩臺或多臺顯示器是可以連線的,滑鼠和鍵盤可以連線ps/2口和usb介面,不管怎麼接一臺主機只能是一個人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也應該是分主次的吧

我見過公用一個顯示器,通過一個東西自由切換的

沒見過你說的這種,無能為力啊~

如何實現兩個主機共用一個顯示器滑鼠鍵盤

13樓:風起雲落東風破

兩臺主機共享一個顯示器,一套鍵盤滑鼠,需要用裝置kvm切換器,也就是多電腦切換器。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838

kvm切換器通常有2口4口8口16口,兩臺電腦的話選擇2口kvm即可滿足要求。

使用電腦1的時候按下kvm按鈕1這時候鍵盤滑鼠顯示器供電腦1使用。

使用電腦2的時候按下kvm按鈕2這時候鍵盤滑鼠顯示器供電腦2使用。

14樓:燕北風情

實現兩個主機共用一個顯示器需要購一個vga共享器,且要帶有滑鼠鍵盤共享功專

能。如圖屬

:把兩臺電腦的vga線分別接入上圖中的vga介面上,再把顯示器的vga線也接入共享器的vga介面上,把滑鼠鍵盤也接到共享器上就可以了。

使用不同的電腦只需要按下下面的切換按鈕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vga共享器就可以

有的還帶共享鍵盤滑鼠的

**關鍵字

vga共享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copy

如果都是usb的話,可以

買個分線,可以分到兩臺bai電腦上.

如果鍵du盤是sp2的,就沒辦法了,只有zhi換著插了.

還有顯示dao

器,顯示器可以買個com口切換的,我記得有一個切換盒可以實現.

但,看你的情況,還是換著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kvm switch

有大的有小的 三四個甚至十幾個共用一套也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顯視器分別顯視兩個主機的東西做不到!讓一副鍵鼠同時控制兩臺電腦更不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因為你怎麼做沒有意義,一臺主機用兩個顯示器還差不多(1顯看電影、2顯玩遊戲),一臺顯示器用兩臺主機沒必要吧!況且現在的液晶顯示器也不太佔地方啊,

能不能用一臺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兩套鍵盤滑鼠,並且分開操作,互不影響!怎樣才能實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主機用2個顯示器2套鍵盤滑鼠可以。但是好像要買一個轉換器,我只見過你說的這種情況,但是用的什麼轉換器我就不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拖二的裝置,叫“瘦客戶機”,你可以到網上查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 現在市面上 好像有這種硬體卡了 我用過 哎喲 我問答的問題怎麼被刪除了哦 還扣我的分

一台電腦接兩個顯示器分別工作,一台主機2個顯示器怎麼分開工作

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或獨立顯示卡只要有提供兩個介面就可以實現雙屏顯示,在顯示屬性中 設定多個顯示器 可以選擇擴充套件模式會複製模式,兩台顯示器要顯示不同的內容就選擇擴充套件模式。如果只是簡單的雙屏輸出,一套輸入裝置,普通獨立顯示卡就可以實現。一屏看電視劇集,另一屏打遊戲,雙方互不影響。如果是需要兩套輸入...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組裝一臺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cpu amd 4200 400元左右 主機板 華碩比較好,給自己留個退路,買個整合顯示卡的。5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1g 2 2g 360元左右 硬碟 希捷 160g 8m 350元左右 顯示卡 影馳 8600gt 500元左右 光碟機 明基 160元左右 鍵盤滑鼠 雙飛燕 75元左右 大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