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的重量,一台電腦的主機大概有多重?

時間 2023-01-15 0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是20斤左右。建議不要寄顯示器,即使不磕壞,也會把旁邊的塑料磕掉一點。我親眼見過貨運公司的人裝貨物時是用丟進去的,而不是小心輕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重量只有你自己知道啊,你稱一下啊。不過一般主機都是6公斤~8公斤左右,一般不推薦快遞寄電腦,快遞太暴力了,真的要寄的話,一定要包裝,最好打個木架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機配件不同 重量也不同的。

一台電腦的主機大概有多重?

4樓:愛問的平方

算上電源什麼的大概15公斤。

我從郵寄過從北京到徐州的電腦主機,花了200塊錢。

不過提醒你一下,取的時候務必讓家裡人開啟看清楚。

以前聽說過乙個事情就是郵寄回去的主機裡面什麼都沒有了就剩乙個空殼了!

5樓:賈桀南凝絲

主機不重。

crt顯示器最重。

大概有30斤以上。

如果是液晶的會好很多一般主機***的15斤左右差的10斤。

6樓:網友

要看你如何包裝了。

電腦屬於特殊物品,一般都包了好多層,好多層~~~

隨火車託運會便宜很多。

7樓:俊少臨風

品牌機絕對比組裝機重。每款主機板重量不依。10+斤左右。

8樓:網友

10公斤左右,託運200元左右整套電腦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10公斤。

2000元。

不帶顯示器。

目前主流電腦主機大概有多重?硬體加上機箱的重量

10樓:永恆★風雨

以主流為算 單主機 機箱普通 斤 好一點機箱上斤以上。 電源好電源一般是3斤以上。

主機板2斤多 大板有的3斤多 硬碟半斤多 固態就2兩 顯示卡有背板的1斤多 沒有背板的 接近斤。

如果是3風扇都是一斤多以上 散熱器 好是一斤多都有 普通兩道半斤。

大約在15到 25斤 我主機就上30+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流配置機箱 如果是家庭的大概3~5kg 發燒的大概4~10kg 主要取決於顯示卡、電源、機箱的重量。

望採納!!!

12樓:在人間

你好,重量大概在十幾公斤。

現在台式電腦主機一般有多重。

13樓:月光一族於

台式電腦的重量一般都在6-7公斤左右,這裡面的重量比重大的就是電源,硬碟。光碟機,主機板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主機可以達到300g,大型主機就是無限了,一般10緊左右。

不過現在電腦裝置已經是第2階段,也就是一體化階段,老式分體台式已經沒什麼意義。

這個一體不是以前的把分體零件裝乙個殼子裡的一體機。

而是像微軟一體機,hp的z1工作站一樣。這個一體是隨著系統的發展而發展,現在win10系統,支援手繪比,觸控手勢,連線形成物連網,所以一體電腦根據和系統溫和需要帶壓感筆,可以觸控螢幕,帶藍芽wifi,可擴充套件,高效能等。這樣的是現階段一體機。

這樣的一體機一般3-5斤(是帶顯示器)

台式電腦的主機最輕有多重

1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一般普通機箱的主機大概8kg至12kg。

小機箱的主機一般4kg至6kg。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裡面最重的是 機箱 一般100元左右的機箱 重量在 5kg 左右! 200元的機箱 一般 7kg 左右 !

其次是 電源 一般100元的電源 1kg 不到 200元的電源 左右。

---根據 樓主的 描敘 主機 重量 應該在 7kg 左右 !

---打包機箱 有幾點需要樓主注意的!

1- 盡量把 散熱器拆掉!特別是 塔式散熱器 !cpu依然卡在那裡不動她!

2- 硬碟單獨拆下來!嚴密防震包裝!如果有顯示卡也一定要拆下來!

3- 在快遞前務必緊固主機板螺絲!機箱內清理掉雜物!

4- 打包機箱不能單單使用原機箱的泡沫!必須在外面再加泡沫或厚紙片!打包後最好能 保證 1公尺左右摔下去 一點事情都沒有的 效果 !

24寸電腦液晶顯示屏重量是多少,電腦主機重量是多少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只能說個統計平均值,24"液晶屏靜重量約4kg左右,電腦主機重量約11kg左右。

3、產品的總重量,是由產品採用原材料的分重量構成的。舉個例子,同一主機,採用200w電源和500w電源的重量是不一樣的;機箱採用6mm鋼板和10mm的重量也是不同的。配不配***,重量也不同。

有沒有獨顯也是不一樣的。主機重量相差最多的,能達到十多斤以上。

18樓:洞庭湖的麻雀

24寸的屏連包裝盒大概6公斤左右,電腦主機(品牌機)大概重12公斤左右,組裝機大概8公斤左右,機箱、電源的質量不一樣,相差會有好幾公斤。

電腦主機重量通常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硬體,造成主機的重量都不一樣,一般主機都是6公斤~8公斤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重量只有你自己知道啊,你稱一下啊。不過一般主機都是6公斤~8公斤左右!望採納。

21樓:

一般都在15公斤左右。

乙個電腦主機有多重

22樓:只幫東廠殺人

一般主機都是6公斤~8公斤左右。

材質不同重量也不同,厚實的跡象就沉一些,薄一些鋁製機箱就輕一些塑料多一些的就相對輕。

另外還看有沒有光碟機,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這倆貨都不輕的還有機箱大小,主機板大小,電源用料,都影響重量。

乙個普通電腦機箱有多少重

23樓:網友

1、一般家用電腦機箱重量在於6~7千克左右2、對於機箱有特殊需求者機箱的重量在與9-10千克左右3、我上一次寄快遞的重量在千克。

4、我朋友寄快遞的時候是千克,快遞收7千克的費用。

24樓:守鶴電影

是機箱 加上裡面的配置?

還是個空機箱?

空的話 很輕的 大約3-5斤。

如果是全副武裝的話 大約15斤吧?

怎麼?你想自己拿幾台? 吉尼斯記錄?

25樓:華悅心

4~8千克。

好點的機箱可能板厚點。大概有10千克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空機2公斤左右。

伺服器空 5公斤左右。

DIY電腦主機相配備一台電腦主機

cpu amd 速龍ii x4 640 1 685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520 pro 1 599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2 25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270 顯示卡 影馳 gts450骨灰黑將 999lcd 明基 ...

組裝一臺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cpu amd 4200 400元左右 主機板 華碩比較好,給自己留個退路,買個整合顯示卡的。5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1g 2 2g 360元左右 硬碟 希捷 160g 8m 350元左右 顯示卡 影馳 8600gt 500元左右 光碟機 明基 160元左右 鍵盤滑鼠 雙飛燕 75元左右 大水牛...

幫忙組裝一台電腦,只要主機2500元以下

cpu amd 速龍ii x2 245 1 425主機板 映泰785gxe,460 顯示卡 迪蘭恆進的hd4670雷鑽。390元。記憶體 金士頓ddr2 800,2g,175元 硬碟 希捷320g,16m串列埠散裝,320元 光碟機 先鋒130p,110元。機箱電源 航嘉冷靜王標準版220w,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