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說三亞不如泰國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騎在牛背上

牛哥曾經看到過一張旅行地圖,大致是北上廣大媽對中國各個地方旅行的定義,讓牛哥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海南三亞地區,被標記了“土豪”的位置。

那麼,接下來牛哥就分析一下,為什麼三亞不如泰國。

一物價:三亞宰客事件層出不窮,除了2023年那一起,三亞宰客事件似乎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導遊回扣率據說達到了60%,三亞不斷消費遊客的信任,即使風景再好,口碑也上不去。

而泰國,在一溜兒的東南亞國家中,物價可以說是最便宜的,一隻超級大芒果摺合人民幣不過十幾塊錢,這**在三亞想都不要想。

二出行:很多人認為,即使泰國就在東南亞,但是畢竟也是國外,簽證之類的會很麻煩,其實不然,現在簽證流水線非常發達,你既可以花十幾塊錢憑有效證件在國內辦理,也可以去泰國辦落地籤,都很便宜,加上多關注廉價機票,泰國和三亞的距離不過是一小段飛機的里程,幾乎沒有區別。

三自然氣候、人文歷史:三亞和泰國都屬於熱帶氣候,自然景色大同小異,特產也沒有太大的區別。既然如此,為什麼不選擇把目標放在國外呢?

讓自己有限的度假時間看起來逼格更高一點,讓眼界更加寬廣一點。泰國與眾不同的寺廟,也都是很好的參觀景點,這些是三亞所沒有的。

雖然牛哥是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但是在旅遊這塊,的確有一些國家做的要比國內好,他們是真正把旅遊作為一種行業,而是不純粹斂財的手段,身邊有很多朋友說去過泰國去過臺灣,還想要再去,而三亞,往往讓人望而卻步。

2樓:倪磊楚

不是說三亞不如泰國,要看你是從哪個維度來比較。

如果是從旅遊方面來比較的話,三亞的旅遊業跟泰國不相伯仲。但是我想強調的一點是,如果這兩個地方讓我選一個去旅行的話,我會選擇泰國。

就是說,從事件的價效比和值不值得方面,我會覺得泰國的價效比高很多。

為什麼這麼說呢?

說先,飛三亞的機票和飛曼谷的機票差不多。

其次,泰國的物價稍微低一些。最重要的是,海邊的住宿**比三亞低很多。尤其是近段時間,感覺只有土豪才好去三亞玩。但是去泰國玩,就真的價效比超級高。

論風景,泰國的普吉島、清邁比三亞的亞龍灣好上太多了,無論是水質、遊樂設施以及綜合各方面,都要更勝一籌。

其次,三亞的市區很多地方就感覺是一個大農村,跟曼谷是沒法比的。

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三亞的景區門票真的太貴了,最便宜都是120,還要30的景區接駁車。我跟一哥們先去的泰國,然後去的三亞。 去泰國,兩個人住五星酒店,吃好玩好,總共才花了幾千塊錢吧。

去三亞,呆了四天,就直接花了上萬。

所以才會有三亞不如泰國的說法,但是有一點必須要承認,三亞只是一個市,泰國是一個國家,這樣比較也是沒有可比性。

簡而言之,如果從旅遊角度,選一個地方去旅行,去度假的話,我會選擇泰國。以上。

泰國和三亞其實差不多,為什麼很多人會選擇去泰國

3樓:眾所周長

去三亞bai吧!三亞的海水很清澈的du,zhi而且很多情侶會選擇去dao那度蜜月。回我朋友前兩天剛答從那裡回來,她去了熱帶雨林、亞龍灣熱帶天堂(非誠勿擾2拍攝點之一),她說那裡空氣很清新,她還去分界洲玩了,有潛水、燒烤、釣魚、沙灘排球、還有個人寫真,深海潛水還看到各種各樣的珊瑚、還有魚,很好玩的,還有摩托艇啊、拖傘之類的,而且那個時候過來三亞剛好氣溫都在25度的樣子,很適宜出來旅行的!!!

為什麼去三亞旅行比出國還貴,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出國而不是去三亞旅行?

幸運零零七 因為你的行程安排不對,自然就消費高。搜尋一下三亞之星,那裡面都是當地人製作的行程安排和旅遊攻略,希望能幫得到你。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出國而不是去三亞旅行?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開始穩步提高,旅行已經成為許多人每年經歷一次 兩次或多次的經歷。所以現在,隨著人們的收入開始增長,很多人有錢去更遠的地...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為什麼很多人都背後說人壞話,為什麼很多人都背後說人壞話

這很正常啊!人是群居動物,人與人的接觸相當密切。有些人光明磊落 有些人陰險消極 有些人善於讚美別人,讓人樂於相處 有些人鬼鬼祟祟,常常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那些喜歡說別人壞話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據我觀察一般屬於內心不夠強大,缺乏自信,喜歡嫉妒別人的人。單位有位同事,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她獨自在一起,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