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奶奶床下有大蟒蛇然後又爬到床上去了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你應該看過什麼關於蛇之類的恐怖片,所以你才會做這樣的奇怪的夢。

夢見大蟒蛇在爬行寓意什麼呢?請高人指點

夢見大蟒蛇在自己床上

2樓:楊大凱

當年劉邦的父親看到他老婆的身上伏著一直大蟒蛇,隨後就懷孕了,就生出了漢高祖劉邦 大吉之兆

夢見大蟒蛇,有高人解夢。

3樓:弗萊克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對峙,最後躲開了,於是能從敵人手中逃開。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夢預示著你,最近又麻煩事。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小心為是。

5樓:夢為何物

湖--生計場。遊--打拼。蟒--糾纏者。砸死--棄交。

做夢夢到大蟒蛇的徵兆?

6樓:匿名使用者

蛇"相關的解夢: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給人謹慎嚴謹感覺的人,這兩天倒是應該採取較迅速敏捷的行動。身邊還是有不少人支援你的,就算表現有點失常也不會遭受大多責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蟒蛇 ——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女人夢見蟒蛇 —— 女人夢見蟒蛇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原版周公解夢:

蛇兇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的解釋:

弗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宗教解夢: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聖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夢見床下有水,夢見明友床下有水

乘著財富之舟向著彼岸前進,恭喜你有財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夢見床下面有水 容易被心結糾葛的一天。今天很容易遇到某些觸發你心底感傷的情境。如果你不主動避免,整整一天的心情都會因此沉下去,落到谷底。希望能夠解脫出來的話,亮麗的一身裝扮應該可以給到你開朗的氣息,還有,多和幾位性格大大咧咧的朋友走在...

昨晚夢到床下有狗屎,是啥意思,夢見床下有狗是什麼預兆

暗示你將會獲得大量的財物。 表示出門會遇到狗屎運 表明有喜事或財運。單從夢境上講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

夢見大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依據您的問題描述情形來看,這邊為您仔細分析認為,這樣的夢是比較吉利的象徵,具有較好的運勢寓意提示作用!提問你好 昨晚夢見準備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