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習挺好,長得也挺漂亮。就是愛紋身,愛打群架。這樣的女生會有人喜歡她嗎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

男孩都喜歡 乖乖女 如果你不純了 哎只會被我這樣的壞男人玩了一次又一次 等玩膩了 給你說拜拜

2樓:

文身打群架的學習怎麼個好法?你們學校是不是不咋樣?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喜歡,看你怎麼選擇怎麼把握

3樓:不能太陳凱歌

看多大了

要是高中了,再做這無聊的事就 招人 討厭了

4樓:憤怒的狙雞手

再壞的女生也有人愛,因為有些男生覺的得到她們有徵服的感覺

再壞的男生也有人愛,因為更能激發某些女生的母性之愛

5樓:

那不一定啊,有些人喜歡斯文點的。有些人就喜歡潑辣一點的。有可能就有一類的人會喜歡這樣的女生呢。比較引起別人的注意,喜歡她的人應該會挺多的!

6樓:汝夏侯戎

怎麼會沒人喜歡,想當初我就和你一樣!現在不也照樣有人喜歡,不過也別太辣了,別讓男生看見扭頭就跑

7樓:

還是乖乖的,比較好!我比你大,以前和你是一樣的,可是我現在不會了,所以你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8樓:鉼幹

各人有各人所愛

她有點像我拉

一般爛仔會喜歡她吧

9樓:蔣棋

喜歡都會喜歡 但你不是男知道嗎 頂多被人玩玩 給你說拜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13個耳洞我喜歡你的回答,不給他分就是樓住的問題嘍````

11樓:

和她在一起只是一時的開心,等以後你會後悔的。

12樓:

應該有 ,有個性,誰都喜歡

13樓:不會讓你再哭泣

當然有了,首先他聰明,比較適合職業性的男人,但是職業性的男人絕不會喜歡一個給自己找麻煩的人,那就是藝術系帥哥了,但是他的喜歡不一定是唯一的哦,不要大家為好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串了,也有點潑辣..

15樓:

喜歡當然有,但是愛可就不太可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出風頭吧

喜歡耍酷!

17樓:

當然拉。俺就是啊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老大能喜歡,別的不敢。

或者你有點喜歡人家吧?

有兩個都屬於長得漂亮的女生,但是一個人緣很好,男生女生都愛和她接觸,另一個人緣不行

19樓:嗯嗯嗯我擦

因為性格不一樣,兩個人同樣很吸引男孩子,只是第一個女生很會社交,所以男生喜歡跟她交朋友,第二個不會社交,所以男生無非是佔便宜心理,這樣的事很常見,比如我高中的時候,班上有個女生很漂亮,但是不會為人處世,得罪了很多人,很喜歡佔便宜,人品有問題,所以幾乎沒人跟她說話

20樓:尐墜落丶

長大以後在社會上打拼一段時間就好了

21樓:宿命中的她與我

拒人於千里之外,就等於把自己孤立在所有人之外,這能有人跟她接觸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第二個不開朗 不懂得為人處事 就是內心還沒開啟

23樓:淚了眼睛熬

lity means the aircraft carr

我很愛一個女生,可她鐵石心腸,根本不理會我,還挖苦我,大家幫幫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方法不對。

你需要去多瞭解你愛的女生,她的家庭狀況、心理狀態你都瞭解嗎?

女人這種生物,是最最好懂的,也是最最難懂的。你要抓住她心裡面的那塊最最柔軟的部分,狠狠地踢一腳(比喻一下而已,lz不要當真),投其所好,但是千萬不要過頭。

lz不妨測試一下她對你的感覺。你忍住不去找她,忍一個星期,如果這個星期裡她來找你了的話,就代表她開始離不開你了,如果沒有,lz以後的追求就不能這麼正大光明。lz要多留心觀察,看看在各種情況下她的表情變化——從人的表情就能看到人的心理,以便了解她的禁忌和愛好。

lz不覺得,你的追求太過了一點嗎?雖說我是很喜歡熱情的男生(我男朋友有點悶悶的,追我的時候動不動就臉紅,超沒趣),但是lz你既然是追她,就要用她喜歡的方式去追她。也許她曾經有什麼陰影,不相信愛情呢?

也可能是她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男生。

她諷刺你不一定是因為討厭你,也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也說不定啊,但是你要知道,女生和男生是完全不同的,你要發揮你男人比女人多出來的優勢——男人味和野蠻,而不是這麼婆婆媽媽的,就算你們在交往你也是被她吃死。

她的家世顯然和你不一樣,但是交往並不是兒戲,你要真的為她的消費負責,你應該在追求之前自己潑自己點涼水,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但是如果lz願意多花點時間去好好地分析,認真地追求,就算那個女生的心真的是石頭做的,也能被你感動。滴水也能穿石,何況是女人柔軟的心呢?

25樓:ˉ淺唱

咳 理解?你要她理解你什麼?她又不愛你

理解你玩k?紋身?不上學?自暴自棄?

你說的意思就是這個女生是那種萬眾矚目的人

我覺得你到要想想 你是愛她還是迷戀她 至少從你的字眼裡我不覺得你多愛她

姑娘很現實 第一點你愛她就不要影響她學習

第二點、她說你們之間有差距 那你就努力賺錢唄 當然是合法的 要不然她更看不起你

而且我一點不覺得她過分、要真的跟了你 、你就叫你愛的女人跟這你受苦嗎?

有了事業在談感情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你要真想追她 在沒錢也得比姑娘家有錢

看你也不是很大、還是上學 好好學習 先和她做朋友 至少先不讓她在討厭你

最主要的是、她說叫你繼續上學 也是為了你好 還是想把你當朋友的 不然也不會費點心思和你叨叨這些、

確實你是有點不知天高地厚、人與人的關係在於相處、愛屋及烏 你懂嗎?

26樓:滑稽溜溜哈

看來lz還是一個自尊心比較強的人,要是我早就打退堂鼓了,既然都已經堅持了這麼久了,你還是繼續吧,說不定哪天她就接受了。lz祝你泡到這個妞啊!強~~~~~

27樓:垨·嚤兲圇

支援你哦

看好你說句心裡話,現在像你這麼痴心的男孩不多了,你對她的愛總有一天會感化她的心,我也是個女生,懂的女孩的心,女孩子其實是很擅長表演的,換句話說就是會裝,雖然有些事,在別人看來她是個無所謂的態度,可實際上不是這樣,有的女孩子愛假裝堅強,不願意讓別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所以…

還有一個原因是你的經濟條件不太好,她上學就是為了有個美好的未來,要不然誰上學?對吧,再說了那麼乏味,你現在好好幹活,讓他看到希望……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就結局

#%¥%¥@@&!#~#%……

28樓:傷吥淸晰

你也不要太傷心,像這種女還完全不適合你,找一個真正理解你支援你的人,如果同意我說的,就選吧。 有意者加硪 421889825 答案是115

長得挺好看和挺漂亮是意思嗎,長得挺好看和挺漂亮是一個意思嗎?

粘旺 長得挺好看就是比一般的人長得好看,長相佔中等。長得挺漂亮,是比挺好看還要好看一些,說明這個人的顏值能擊敗70 以上的人。 甜桃沒有腰 不是一個意思。長得好看,只是比平常好看一點,耐看。並不佔漂亮一籌。兒挺漂亮,就比好看,更高一個等級。因為他已經給人了一種驚豔的感覺。而好看沒有,只比平常稍微好一...

我的女朋友長得挺漂亮,對我也挺好,也挺溫柔,算很完美,但是我喜歡另女的,我到底該不該把她甩了

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她都會傷心的。不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喜不喜歡你,如果她也像你現在的女朋友一樣對你好的話,那你就去和她在一起把,勉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祝你幸福把 你不要給我吖,這麼好的女的都不要,哎 孤獨莫大於心死 這樣的女孩子都不要,真該給雷劈啊 樓豬想想那女的有沒這個好,不要到以...

挺好看和漂亮的區別,長得挺好看和挺漂亮是乙個意思嗎?

雲岸殤華 好看 好看 h ok n 1 good looking nice 美觀 看著舒服 乙個好看的25歲的青年 2 interesting 引人入勝的 這本 很好看 3 honored 光彩,體面 兒子立了功,我這做娘的臉上也好看 4 on the spot 使人難堪 等著吧,有他的好看 漂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