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紋身抽菸是不是爛,請問紋身和抽菸的都是壞女孩嗎?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紅苕藥

很爛這樣子的行為。一個女人注意自己的德行。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女生,其實不用太介意別人怎麼看,身正不怕影子斜,抽菸,紋身只是單獨的一種行為,和品行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是,如果一個人生活作風本來就不好,混跡夜場,和很多男人保持兩性關係,並且以此賺錢,喝酒,抽菸,爆粗口,再加上紋身又抽菸,給人的感覺肯定不是很好,俗話說幸福的女人不抽菸,會抽菸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正常的女生好好讀書,和同學青梅竹馬,然後結婚,生子,命運平順,而夜場的女生認識的人,魚龍混雜,命運多舛,行為不同於正常女生,不是說抽菸,紋身的女生就一定會行差踏錯,只是正常女生不會紋身抽菸,特別諷刺的就是有的人看起來行為沒有異常,人品也不見得就特別高尚,不能用抽菸紋身來判定一個人的品格。要看綜合表現!

請問紋身和抽菸的都是壞女孩嗎?

3樓:常淳靜嚴羲

紋身看紋的什麼圖…太過張揚就給人感覺不好了!抽菸也不代表壞…也許只是心情在作怪!心態放正…一切都不重要

4樓:閩辰塞子美

要默默的關心~不要粘著他問東問西

關心和體貼更多應該在於心與心的貼近版~~最關鍵是要讓他暖在權心裡你能在這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懂得關心他了~~我覺得具體例子沒必要一樣一樣舉~~你只要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時都做到一點:不要鬧他~~感覺到他需要你關心的時候在他身邊安靜的照顧他就好,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5樓:薛南同良策

不是壞女孩啊,只是給人的印象會不太好。

6樓:邰輝荀暄和

沒有什麼絕對的......

7樓:冷縱麻浩廣

以前紋身是一種標誌

現在紋身是一種藝術..........你說是不是衡量一個人好壞的工具嘛?

為什麼對於女生吸菸紋身就會被人討厭?

8樓:華宇

難受吸菸紋身也會被人討厭啊。被討厭的東西本身是吸菸紋身。

如果有人

專不討厭吸菸紋身屬

,但是討厭這樣的女人,不是傳統觀念強烈,就是不太習慣強勢的女人。無關男權女權,而是生物學上來說,人類是一種k選擇的動物,雄性和雌性生存分工不同,女人如果太強勢,不利於生存。所以是一種生物本能。

9樓:阿力

可能現在的男生大概都對女生有著誤解你的興趣愛好自由人家的興趣愛好也自由,你平時可以抽菸喝酒那麼女生為什麼不可以呢,我就很尊重女生大家都一樣,但是女生要保護好自己

10樓:手辰飛揚

這是對傳統複道德觀的挑釁,在我們制國家這樣的價bai值體系下,女

du生抽菸、紋身已經超出了zhi人們對於女性的

dao認知,這是不被社會主流所能接受的行為,會顯得格格不入,特立獨行,大部分人是無法認同種種行為,所以肯定會被討厭。

11樓:靖宇吳老黑

因為女人在人們潛在的思維裡面就是溫柔的,文靜的,都應該端莊大方專,但是吸菸和屬紋身來說在我們中國人的心裡就是一些不好的行為,所以當面對一些女孩吸菸或者紋身的手,就會潛意識的認為這不是個好女孩,所以就會被討厭。

12樓:程

女生吸菸紋身,就會讓人感覺很另類,這和女性安靜平穩的狀態不太相符合,超過了一些人的道德觀,同時,還由於古代的一些思想,認為女性必須安靜守家,所以女性紋身還有吸菸喝酒不為人所接受。

13樓:王先森說娛樂

因為這個社會仍然來

存在自男女不平等,這些事bai情發生在男生身上完du全可以理解但是對於女zhi生卻過dao度嚴苛。

女生抽菸紋身會被認為不學無術或者過於輕浮,事實上這完全不能評價出一個人的人品是怎樣的,這些都是停留在外在的東西。真正因為女生抽菸紋身而對他們產生反感的人才是固執的可怕。

14樓:home孤獨世界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重男輕女,男人抽菸紋身不會說什麼,但是女生抽菸紋身,基本上沒有人會喜歡。這是一種自古以來的文化吧,個人感覺女生吸菸紋身也是非常正常的,畢竟社會在進步嘛

15樓:木蘭說飯圈兒

其實bai吧,講真覺著女

生紋身抽菸喝酒du沒啥大不了,又zhi沒殺人dao又沒放火,為什麼一定要帶有色眼

專鏡看屬人。

紋身在古代大多是一種標誌,而在現在紋身更多是一種紀念和回憶。對的,本人是個有紋身的girl 記憶力太差,只是想記下和家人朋友之間的美好回憶。而且個人覺得,紋身是一種藝術,請不要把這種藝術給黑化呦!

大家怎麼看待女生紋身抽菸

16樓:透明冰雪之都

不一定,諾是她紋身卻沒有紋的渾身上下沒一處留白,抽菸卻不在公共場合抽不影響他人,那她還是個有教養的好女孩,諾是那種人群中抽菸完全不顧慮他人的另當別論

17樓:

紋身加抽菸=無家教,自由散漫浪蕩不羈,無自我控制能力

18樓:愛笑的樂雞翅

個人認為紋身抽菸是個人行為,只要不違法法律也是一種個性的張揚,不過要分清是自己喜歡還是僅僅為了跟風,世界羽毛球冠軍林丹渾身都是紋身,還有一些嘻哈的女歌手也是紋身,紋身不可怕,也是一門藝術,如果喜歡無可厚非

19樓:by_淺暖

紋身跟抽菸不一定是壞女孩,也可能是一時的,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得看一個人平時的作風。

20樓:很難實現的夢想

我最看不慣的就是女的抽菸,一個女的在抽菸像什麼樣嘛,紋身還行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有個性的人,自以為有個性,但模仿就是普通

22樓:銀河駕校左彬

不是好女。隨便可睡。

23樓:有風飄過

不提倡,不反對。尊重別人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適合娶回家!

吸菸和紋身的女生是不是很帥?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三觀都不同,對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有些人覺得很帥,但有些人就不這麼覺得。

但是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吸菸傷身體的,身體是自己的要保護好哦~(個人意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紋身,我會覺得這樣的人是個很有個性的,我們公司紋身的人很多,每一個都各有不同,但是共同點都是:很有想法很有責任感,對於工作都很認真。都是90後,她們都很棒

27樓:木林森林木花花

在叛逆期的時候會覺得吸菸與紋身很帥,令自己與眾不同,非常有個性。但是等過了那個中二期之後,會很後悔自己當初的一時腦熱。所以,謹慎選擇

28樓:nice韓東勝

其實抽菸bai、紋身、喝酒本身du並沒有什麼,並不是男人zhi的特權,按理說跟是

29樓:追風

我不認為吸菸和紋身旳女生是很帥.這樣旳女生我不認可.是社會上不一般旳人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生應是窈窕淑女形象。端莊,文靜,知書達浬,勤學好

問,積內極向上才是中華民族女

容生該有的樹養。而吸菸和紋身是西方所謂的自由世界盛行的產物。當然,人身自由,我們沒權利限制他人吸菸紋身,但堅決不提倡,更不以此為帥。

31樓:冀成寶

吸菸和紋身的女生不是很帥,在中國形容女生從來不用帥字,何況吸菸紋身本身就影響不好。

32樓:威武關東鐵騎

嗯,吸菸和紋身是一種亞文化。並不是一種主流文化。雖然說現在的很多女生都有紋身。但並不是一種很正能量被普世價值所接受的一種現象。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帥不帥不是體現在吸菸和紋身上,而是做人做事上!

34樓:張老師語文講堂

未必,最後還得看年齡和長相

3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帥,我感覺清純女孩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人理解和看法是不同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女生抽菸有紋身會不會看起來顯得很壞?男生會喜歡嗎?

37樓:這是微

現在很多女生都有一點紋身,不過抽菸的話確實給人看起來有點壞壞的,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女生抽菸的

剛剛看到一個問題說女生抽菸紋身,我表示不服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人與時代並進,跟一些思想古老傳統,跟不上時代的人理論,是沒有意思的,不跟他理論就是

39樓:xiaoli小例

嗯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也來說說我個人的看法,其實在我看來女生抽菸紋身純屬就是為了讓自己像男生而已,當她們找回自己找到他,相信她們就會改變據史她們還有紋身但我相信煙肯定沒了

40樓:寂寞高冷妍

ktv公主被灌酒,最後還是把錢拿給家裡。不要隨便評價一個人

41樓:dkk簡簡單單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就是比例問題。

抽菸有紋身的女生我不否認也有好姑娘但是不多

好好讀書嗎,好好工作,聽話的女生也有心理**的但是也是少的可憐。

42樓:不動聽說

做自己想做的事 跟品行沒關係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看過一句話,張愛玲的: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你體會一下

44樓:時光旅人

抽菸紋身只是個人的興趣愛好,與人品無關

45樓:

你好,事實上是個人愛好與選擇,還有互相尊重的問題。

紋身抽菸的女生很差嗎,紋身抽菸的女生就不是好女生嗎?為什麼歧視?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紋的也是特別大

別管是不是惡習,也別管其他人怎麼看,每個人都有自己衡量好壞的標準,不能接受遠離就好。 青 我一點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瘋 52寧心 要看人,紋身抽菸的女生有很多 吸菸喝酒有損健康,這裡不作解釋。紋身的人本不是壞人,許多民族都有紋身的傳統。現在海南島的老年婦女臉上都剌滿了花紋。中國古代有岳飛剌字的記載,...

是不是紋身的人都是壞人,紋身的是壞人嗎?

的人 紋身的不一定都是壞人,就好比不紋身的也有可能是壞人 要把辯證法應用於反映論考察認識的發展過程,本質與現象相互聯絡,相互依準,本質決定現象現象表現本質,即使假象也是本質的表現,不表現為現象的本質和不表現本質的現象都是不存在的 紋身的是壞人嗎? 德俊友鄺玥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

胖胖的人紋身疼嗎,是不是胖的人紋身比較不疼??

紋藝老者 按道理來說越胖的人越不痛,都是脂肪 瘦的人都是打在骨頭上,不過這也看個人對疼痛感的接納程度 當然會痛呀,這個是必須的啦 是不是胖的人紋身比較不疼? 卓興富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