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抽菸的女生很差嗎,紋身抽菸的女生就不是好女生嗎?為什麼歧視?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紋的也是特別大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是不是惡習,也別管其他人怎麼看,每個人都有自己衡量好壞的標準,不能接受遠離就好。

2樓:青

我一點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瘋

3樓:52寧心

要看人,紋身抽菸的女生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喝酒有損健康,***,這裡不作解釋。  紋身的人本不是壞人,許多民族都有紋身的傳統。現在海南島的老年婦女臉上都剌滿了花紋。

中國古代有岳飛剌字的記載,但更多是負面的:在犯人臉上剌字,先秦時代以來黥刑就是在犯人臉上刺字。現代外國文身者很多,但你看看都是些什麼人?

中國漢民族文身者不多,但演藝界有之(如張柏芝等),“性工作者”有之,幫派有之,***有之,正派的人是不會去文身的。有文身的人在中國是不能就職於國家企業或事業單位領導層的,不能從事涉及的工作。一旦發現你有文身,考大學、參軍、入黨,都會受到影響,被懷疑你是不是黑道中人,或者有沒有不良歷史。

年青人好奇去文身,成了永久的標記,一旦醒悟,走上了正軌,洗不掉,後悔不及。只有痛苦做手術。  當然,文身不能作為不是好人的標準,但希望文身之前三思而後行。

紋身抽菸的女生就不是好女生嗎?為什麼歧視?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紋的也是特別大

5樓:

個人覺得女人紋身沒有抽菸更令人反感,紋身還與藝術沾邊,抽菸只有損害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一種刻板印象吧

有些人打從心底覺得說!

紋身抽菸的一定是混混

其實紋身也是一種藝術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別人的眼光,紋身現在是藝術,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欣賞!不要理他們!

8樓:我叫劉亞萍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就有。紋身是種藝術。只是有些人不這麼理解罷了

有紋身還會抽菸,這樣的女生會有人喜歡嗎

9樓:tiemless落塵

有啊,有許多男生就喜歡這樣有個性的女人。

10樓:一句一股

中國不缺人,總會有的,就看是不是互相喜歡了。

11樓:心靜如初

肯定有的,你找興趣相投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喜歡這種,感覺很浪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的。

想知道大家怎麼看待抽菸 有紋身的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比較保守的,可能會覺得不像好人。

有的人就會覺得特別酷

或者有人的覺得你特別可愛,灑脫,個性。

做自己就好,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酷,難以靠近的感覺。

16樓:

中國固有的思想,對待95%有紋身抽菸的自動劃入不自愛的隊伍。

17樓:灬造wu弄人灬

那你怎麼看待塗指甲油的男生,同樣的

對一個抽菸紋身的女孩有好感,但是我心裡有點接受不了她紋身抽菸怎麼辦

18樓:巴黎圍牆巍峨

有好感不是愛,既然接受不了紋身和抽菸,那就別惹她。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的女孩子。這個紋身抽菸女,你就算去戀愛,之後也沒有好結果的。還是暫時放過比較明智。

19樓:安妮娜迦南

不要想著自己能改變一個人 你要做的是能夠使她意識到 為了你而改變

20樓:起尼她瑪

忍著,畢竟你可能也勸阻不了。

女生紋身抽菸是不是爛,請問紋身和抽菸的都是壞女孩嗎?

紅苕藥 很爛這樣子的行為。一個女人注意自己的德行。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女生,其實不用太介意別人怎麼看,身正不怕影子斜,抽菸,紋身只是單獨的一種行為,和品行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是,如果一個人生活作風本來就不好,混跡夜場,和很多男人保持兩性關係,並且以此賺錢,喝酒,抽菸,爆粗口,再...

抽菸喝酒紋身的男生都不靠譜嗎,抽菸紋身喝酒的女孩,你們男生是不是大多數不喜歡啊

di2573茄 男人抽菸可以,喝酒可以,紋身可以,但是不好好工作整天混社會吃喝玩樂建議你果斷分,聽我的沒錯 怎麼會,其實將近一半的男生都是這樣的,你要了解他們的性格,才知道是好是壞 不絕對,但大多數都不怎麼樣 抽菸紋身喝酒的女孩,你們男生是不是大多數不喜歡啊 手指蔥 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在外形上看上去...

女的閨女抽菸兒子紋身女婿紋身兒媳婦也紋身了他們怎麼樣

高小球飄 這些都是外在的表現,並不能代表他們本身有什麼壞的地方和給別人帶來什麼,都是個人愛好而已! 這些都是個人愛好而已 家庭關係煩惱 愛胖姑娘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