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的女生,你能接受嗎,紋身的女人可以交往嗎

時間 2021-06-08 11: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小巧一些可以,紋身大或者滿身都是太明顯有些遠離人類的感覺 。不過要根據每個人向審美觀而言。

紋身的女人可以交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紋身的圖案內容,很恐怖的,**的,很妖嬈的,不可做女朋友,只是個蝴蝶或花則可以;

2、如果在很明顯的地方,不可做女朋友,反之則可以;

3、一般來說,紋身的女子基本不可能是**;

4、一般來說紋身的女的是老司機的可能性大,比較難駕馭;

5、紋身女逛夜店的多;

3樓:**物件丶換盆

你不會還是個寶寶吧 當然可以了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怕她是個壞人啊? 紋身不一定就是壞人想多了 而且女孩子紋身也很多的

4樓:好傻丶

紋身跟人品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覺得她人好 不錯 交往又有何不可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與否,和你交往不交往沒有任何觀關係。

因為紋身不代表任何事情,你所想的:混混?濫情?

那些和人有關,和紋身無關,謝謝。

6樓:天水綠竹

第一感官確實很重要,大多數人接受不了紋身。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對她有沒有好感,可以先不表露心態,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她性格咋樣,性格好就無所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紋身的過程是痛苦的,這更多代表著她們有過痛苦的事情或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庭環境和教養好的人家都不紋身,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退一步也可能是為了掩蓋疤痕。其他的在身體各個部位都紋有圖案的基本上都是社會人,能不能交往就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9樓:愛上牽你的手

紋身只是個人價值觀和審美觀不同意常人。這種人的品質和能力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當然可以交往

10樓:amy胡

紋身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愛好,沒有什麼不好的,我是女孩,也有紋身,我一樣過著平淡的生活,不泡夜店,不亂玩,還有一個愛我的男人,不要對有紋身的人有看法

11樓:西北第一狼人

紋身的人可能比較“潮”!

你自己感覺能否拿得住?拿得住就繼續談;拿不住就分手吧!

12樓:布嘎多

首先你要告訴我們幾個問題,這個女的是在哪個城市的,並且身高大約多少,

不然怎麼判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紋身的又不一定代表壞女孩子,是覺得好玩嘛

14樓:馬其頓的官宣

一般來說,普通的女生很少紋身,特別不會大面積紋身,紋身可以從側面反應一個人,個人給你的建議是詳細觀察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人的問題而不是紋身的問題,就像美國當兵的大多都紋身,難道他們都是大壞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可以,但是要注意的。畢竟很多可能有黑歷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不代表什麼啊 很多明星都紋身啊 比如泫雅啊 大s 小s 張柏芝等等都有紋身啊 紋身有很多意思的 不一定紋身的女人就是壞的 有時候紋身是一種藝術 覺得很美所以才會紋身的 不要對紋身女人有什麼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一種藝術 不過她們女孩紋身我覺得不太正常心理 有些人會裝成熟紋 女孩們就是覺得好玩美觀才紋 我不贊成女孩紋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紋身的目的,一概而論的話是不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女人都有責任感。

21樓:康夢貝比

這個要看紋身面積,紋身的部位了

男人們,你們是否可以接受一個紋身的女人??

22樓:牧遠嵇靜

為什麼不能接受啊...不過我是女的...誰說紋身一定是壞女人啊...好奇貪玩去紋都很多啊.

23樓:信培勝戊衣

紋身也不錯啊

我個人喜歡

時尚一點的很好啊

但是隻是我個人看法

因為我也是女的

男的不喜歡自己的老婆有紋身唉

你會和有紋身的女生結婚嗎,為什麼?

24樓:是醜梨

紋身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老是用舊眼光去看待新時代,喜歡就結婚,有什麼不對嗎?

25樓:江左媒狼

紋身就看紋在什麼位置,有多大,如果僅僅腿部或者手臂不是很大,那我會結婚,但是如果是別的位置那我就不能接受的,因為我有癖好,不喜歡紋身,不明白紋身的意義是什麼,所以我不會接受那些大面積紋身,還有除了手臂和小腿的紋身都不會接受。

26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會啊,因為我就有個小小的紋身!沒有什麼。

27樓:

不同年齡段的人對美有著不同的理解和追求,60後、70後的男人肯定多不願意和有紋身的女人結婚,同樣當初60後、70後的女孩也不願意嫁給有紋身的男人。因為當時人們普遍認為有紋身的人不是好人,這主要是受影視劇中***成員都有紋身的影響。現在年輕人多把紋身作為追求自身個性美的一種方式,90後男孩和有紋身女孩結婚很普遍,但60後的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28樓:持咒童子

紋身只能代表過去的她,人應該以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問題,只要現在的她是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29樓:迪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紋身也是個人的喜好,與人品好壞無關,也就沒有好壞之說。其實很喜歡女人紋的那種小巧、新穎、精美、具有個性的不同部位的圖騰圖案。

男人紋的也是一樣,但是不喜歡大面積、很多的那種,令人恐怖。其實無論紋身的是女孩還是男孩子,都是為了追求時尚,出於好奇或者喜歡或者是因為比較酷才去紋。‍‍

30樓:成亦菡

‍‍小一點的紋身可以考慮,如果有大面積的紋身肯定不考慮。原因很簡單,家風不允許,我娶這樣女人別說我父母,我叔伯,姑姑,都不會同意。紋身的不一定是壞女孩,但有教養的好女孩兒一定不會去紋身。

如果你是有意準備紋身的女孩子還是最好三思而後行!‍‍

31樓:冰皮愛美食

因為我這個人是比較傳統的,我不喜歡女孩子有紋身,所以我不會和有紋身的女生結婚。

32樓:想了

我對紋身不會介意,但是也不會喜歡。所以只要是愛她就會結婚,但是我會和她商量後續就不要在繼續紋身了說下自己不太喜歡

33樓:仉元柳

‍‍會,文身不代表她就是不學好、關係混亂。有些人認為有紋身就一定是壞人。呵呵,別以偏概全,我只能說有些人有眼睛,但未必有腦子。

現在有紋身不代表是壞女孩 ,紋身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也有好多女生是因為身上的一些胎記或者疤痕想遮蓋才紋的,我自己就是,因為胳膊上的胎記太明顯就去紋了個紋身遮蓋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個時候觀念相對保守,身邊女孩子相對矜持的多。除了影視劇中,紋身女孩兒基本沒見過,最多見的就是在手腕上刻點兒東西,還有刻一把小劍,一隻蠍子等圖案的。有的女孩兒還在自己手腕上故意弄幾個菸頭燙的疤痕。

這就是我們那個時候所見識到的另類女孩兒了,對這類女孩兒人們的印象都不怎麼好,要說娶這樣的女孩子做老婆,很多男人都會介意的。‍‍‍‍‍‍

35樓:峰佘無敵

‍‍人們的世俗觀念,很多人畢竟還是十分在意女友身上的這類紋身圖案,幾乎是零容忍的,加上在社會上如部隊招兵、單位招工等對應聘人員的紋身是有明令禁止的。難怪有好多人說紋過身的人沒有不後悔的。‍‍

36樓:名

‍‍我的答案是:過去不會,現在好點兒,但要在能接受的尺度範圍之內。如果時光倒流,我老婆那個時候紋身,估計我們就不會走到一起了,我個人不喜歡紋身女孩兒。

紋身的女孩兒不好,這是我們那個年代人們的普遍看法。現在時間過去了近二十年,人們的思想觀念有了不小的變化,年輕人紋身的也多了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瞭解現在年輕人對紋身的看法,只是夏天看到真正紋身的女孩兒比以前多了,有的紋身確實漂亮,給人增姿不少。也有情侶雙雙紋身的。也有個別紋身看著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記得我女兒和兒子在看一部什麼電視劇時,聽到他們議論過紋身的事兒。我女兒十七歲,有點兒內向,卻說在胳膊上紋朵小花挺好看的,女孩兒的愛美之心看來還是很強大的。‍‍

你能接受有紋身的男生嗎?請問女生

38樓:艾特過

要看是什麼樣的紋身啊,如果是大面積的紋身還是今兒一把,其實紋身這件事情也不要抱有太多的成見吧,反正這個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有很多的,不能接受也餘愛好,這一款應該算在接受之類吧。

39樓:嚇死你我就好

都一樣的第一天打工的一打打等哈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子的紋身了

你能接受女朋友身上的紋身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能夠接受呀,因為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紋身,而這也代表著一種時尚吧,應該支援。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能夠接受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好像都有點不正經吧,太過於開放不是什麼好事。

43樓:多肉

我是不能夠接受的,我覺得這種女孩子總有一顆躁動不安的心,所以才會嘗試紋身這樣的事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能夠接受呀,因為這也是一種時尚,女人喜歡時尚本來也是無可厚非的。

4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所以我接受不了女朋友身上有紋身,我覺得這樣有點社會風氣太重,跟她在一起也會有很大的壓力感。

46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接受,女友紋身屬於個人愛好,沒有什麼可以介意的,要尊重女友的個人選擇。

47樓:不會飛的肥豬

無法接受,即便紋身的好女孩,看起來很像社會混混一樣,沒有父母教育一般。

48樓:二孃呀

當然能。

這個問題帶有很強的歧視性,把女性的紋身和“壞”“不貞””“叛逆”等等負面詞語畫上了等號。可這麼多事實告訴我們,溫柔乖巧的女生也有可能是白蓮花,而抽菸喝酒,蹦迪紋身的姑娘,也許是最重情的。現在我的腰間就搭著一條花臂,是我老婆的,和她相識是在冬天,穿得厚沒有看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性格爽朗大氣,敢愛敢恨,不作瀟灑,太對我的胃口了。

直到夏天看到那包裹著大臂的大片紋身,我的第一反應不是反感,而是當時肯定很疼,這個**嬌嫩的姑娘肯定哭慘了。

甚至還吃味的想,她到底為什麼去紋身,背後有什麼讓人無法觸碰的傷痕麼?比起紋身,我更在乎這個問題。無數次想問出口,可卻還是閉了嘴,過去的都過去吧,無論什麼理由,都改變不了我愛她的事實,所以又何必給自己添堵呢?

最初確實有點刺眼,不過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越看越喜歡,覺得酷極了,很有女王的氣勢。

如今都是21世紀,民風都如此開放了,紋身真的無傷大雅,只是一種個人愛好罷了。如果單憑一個紋身就判定一個人的人品,那簡直太武斷了。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就需要用心去了解她,深入接觸後才能下評價。

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應該擁有最基本的尊重,無論是對外人還是自己愛人,只靠一己之見就給別人貼標籤,著實有點不公平呢。

最後想告訴廣大男同胞一句話,當今社會正面臨著男多女少的嚴峻形式,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錯了,還亂挑啥。你接受不了女生有紋身,人家說不定還看不上你的封建老土呢!在嫌棄別人之前,先麻煩照照鏡子!

紋身的女生不好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我也是女生。給你講講我的看法。

我現在整腿紋身,後背,明年開春去紋花臂,圖案也畫好了。我現在25。我認為首先你得考慮清楚未來的職業,如果你還在讀書,要考慮會不會去單位工作,如果想進事業單位,還是先緩緩,進去看情況,可能可以紋個小的別被人告發就行,也得先進去再紋。

如果你確定後半生給人打工做私企,可以紋小的,看不見的部位,比如我最開始紋的都是腿,可以穿長褲,而且我擴了耳洞,一直用頭髮遮住的,大的紋身還是很少老闆能接受,不過你要是少數民族應該沒事,我老公藏族人,很多文身,他老闆也包容他,還幫他說話。如果你未來做自由職業者或者自己做老闆,比如我從事業單位辭職以後就專職畫家,再不準備做別的了,那就隨便紋吧。其次你要考慮另一半,我現在就已經結婚了,我是全職在家,老公除了上班就是照顧我,又掙錢又做家務,我只管畫畫。

如果找個志同道合一起紋自然沒事,他一定要能幫你在公婆和你父母面前說話的,而且同時還得滿足好男人應具備的所有,不要為了找個紋身的而找,你要知道有了紋身以後,會嚇跑很多好男孩,這個確實是社會成見。最後就是女生要紋自己背得動的圖案,如果身弱就紋些花和**類的圖騰類的,千萬別紋鬼臉,龍,菩薩,老虎等等,容易背不動,會影響你後半生,甚至可能早逝。大片紋身要找好的設計師設計,不然會後悔的。

紋身前還要考慮哪些地方紋哪些不紋,這樣才能保證整身效果。總結一下最好的建議是,紋身是門藝術,和人品無關,但是你要把未來考慮清楚了再紋,最好找了工作,接了婚再紋,等不了幾年的,我的滿腿等了四年,就是確定沒有後顧之憂了才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