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要去猴子刺青機構學習紋身的話是不是先要去學素描這些

時間 2021-06-08 00: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不 知 道 這 個 呢 , 要 去 學 紋 身 啊 , 我 覺 得 那 個 工 作 好 牛 氣 的 樣 子 , 但 是 由 於 本 人 暈 針 , 所 以 這 一 輩 子 對 那 個 就 只 有 拜 拜 了 , 祝 你 學 好 , 你 可 以 先 去 工 作 室 問 問 就 知 道 了 , 我 覺 得 要 紋 身 美 術 功 底 肯 定 是 需 要 的 。

想問一下去猴子紋身機構學習需要預約多久,學員這麼多顧得過來嗎?

2樓:孤獨患者陳醫生

預 約 學 習 這 個 啊 , 不 是 太 清 楚 , 你 可 以 去 電 諮 詢 下 不 就 什 麼 都 清 楚 了 , 不 過 猴 子 刺 青 機 構 的 口 碑 的 確 不 錯 。 我 記 得 他 們 那 裡 的 師 傅 就 是 川 音 美 術 學 院 畢 業 的 , 蠻 強 的 。

學紋身沒基礎,要先學素描嗎

3樓:南寧花鬼屋

不一定,但素描是成為高手紋身師的必經之路。

4樓:

先說下學習素描的作用:

1,鍛鍊造型基礎,這一塊主要是手頭上的表現技巧。

2,加強眼睛對於形體的把握,這一塊主要是能準確抓形。

3,對於明暗立體的表現

接下來比較下紋身與上述幾點之間的聯絡:

1,紋身做圖案設計,沒事就要多畫畫,手頭技術很重要。

2,紋身圖案講究一定的對稱性,亦或是用點線面等方式來交織出一副震撼的畫,這個很考驗眼力,輪廓的弧線,點的大小,都需要自己的判斷。

3,紋身設計強調效果的突出,和明暗陰影分不開。

建議步驟和方法:

1,從素描的幾何學起

2,特別特別推薦學習下圖案設計,有專門的此類書籍,結合素描一起學習3,多看國內外專業的作品,從臨摹開始

5樓:輪迴

學習素描能夠讓你更快了解圖案

我沒有美術功底,但是想去學習紋身,想問下那個猴子刺青機構怎樣,有沒有誰在那裡學習的?

6樓:補繞厄

我 沒 有 在 那 裡 學 習 過 , 但 是 我 在 那 裡 紋 身 的 , 我 還 蠻 喜 歡 那 個 樣 式 那 些 的 , 我 覺 得 你 可 以 去 那 裡 學 習 的 , 我 覺 得 學 習 刺 青 還 是 要 點 美 術 的 吧 , 不 然 你 怎 麼 設 計 客 人 想 要 的 。

本人想學習紋身。想知道要先學會什麼。有一點點美術基礎。我是要先練習素描嗎?還是怎樣? 15

7樓:未簽收講話稿

美術的基礎就是素描 必修

8樓:頓熠

女孩子有愛好正常不要刻意去學習

9樓:繡野踏青

你多少分能速寫乙個人

我有點輕微的色盲,看朋友去猴子刺青機構學紋身之後開了家店,我也想學習開店,以嗎?

10樓:100秒的記憶

色 盲 啊 , 這 個 就 有 點 惱 火 了 , 是 不 是 只 能 做 黑 白 的 , 開 店 的 話 你 這 個 就 不 是 很 有 優 勢 , 你 去 學 校 問 問 有 沒 有 專 門 針 對 你 這 個 的 , 沒 有 的 話 自 己 欣 賞 也 還 好 。

11樓:長髮妹子

問題應該不大,紋身顏色大多偏深

我想學紋身 但是我沒有素描的功底 他們說要是學的話兩個月到三個月就能學會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00

12樓:蘇厚子

這個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學,因為這個工作可能沒有市場。既然沒有工作市場,去學它會浪費時間和精力的。

13樓:南京文哥哥

沒有素描功底沒關係、2、3個月只能學到皮毛、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可以、現在的紋身和以往不同、現在叫藝術、紋出的東西活靈活現才可以、

14樓:濤言麗語

兩三個月,而且沒有功底,基本不可能,用心學,只要你用心,半年或者一年,基本上就能會了,相信你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不浪費一分一秒,你一定可以學會的。加油,給自己信心

學紋身需要畫畫的基礎麼.要是不會畫畫.還能學紋身麼

16樓:雕手門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紋身師就必須要先學畫畫。廢話要學紋身誰不想成為優秀的啊。

沒有繪畫基礎也不是說就不可以學習紋身,只是技術的提高沒有那些有繪畫基礎的人快。對於紋身型別而言,做圖騰類的紋身對於繪畫基礎的要求是最低的。它的關鍵是割線和填色。

只要畫線手穩,填色均勻,就可以做出很好的紋身作品。歐美黑灰色型別的紋身就相當考驗紋身師的素描功底了。那麼日式彩色紋身就同中國的工筆畫很類似,主要以流暢明朗的線條和華麗鮮豔的色彩構成。

其實紋身和繪畫本質上是一樣的,只是畫筆變成了針,紙變成了人的**。

說了怎麼多也許作為乙個新手或外行,你也許覺得太難或無從下手。那麼我給你一些建議。

你要學習紋身就先從素描學起。素描要求要有準確的線條構圖和層次分明的明暗變化。這能讓你快速的掌控自己的雙手,把你大腦裡的東西用雙手表現出來。

最好到專業素描班學習。比自學快很多。

平時多臨摹一些別人的繪畫作品。素描,工筆,白描,**都可以。更多的是在你走上繪畫和紋身之路後,慢慢積累。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對繪畫的興趣和恆心。

祝你早日成為我們行業中的一員。

17樓:鏡花妍妍

相當霸道的紋身沒有美術繪畫基礎就不行了,另外還需要對色彩的把握。另外,沒有畫畫基礎的話,弄弄簡單的紋身圖案收入可能不太理想。

已經18歲了 想等書讀完了去學習紋身,但是沒有美術基礎,所以想去學3個月素描,請問有這個必要嗎?

18樓:孟嘍嘍

也可以只接去學紋身的地方學習哈 從基礎開始學

19樓:被迷失的小孩紙

這要看天賦咯!天賦好不用a!

如果我要去新加坡實習的話需要辦什麼簽證呢

如果像你這麼說的是去實習的話,叫你的這個實習公司給你辦理短期的wp工作簽證.實習過後,如果想繼續呆,必須要先回來,等新的工作簽證辦理好了之後才能再過去.不管是實習還是後來的工作,都必須要先有雇主接收你.如果沒有先找好雇主,以旅遊或商務簽證出去的話,根據新加坡人力部mom的規定,你是不能在新加坡找實習...

如果我要去汕頭講粵語汕頭人能聽懂嗎

冬之泉 朋友你好.汕頭人一般都說汕頭話,雖然說粵語可能大多人會聽,但可能只有年輕人會說.而且除非是在廣州那帶生活過的,否則說的也不會說特別好.所以你在這裡還是說普通話吧. 年輕人的話。大部分都聽得懂並且會說。只有很少一部分人不懂。中年人只有少數部分懂,老年人就更別說了。但普通話交流的話在汕頭就不成問...

要去面試,如果面試官問我為什麼不幹了,我如何回答,求精緻回答

瑩迎盈贏 這誰知道呀,不過你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說 一 距離 由於某種原因距離太遠,上班路上過於浪費時間 二 發展 感覺公司沒有發展空間,達到瓶頸很難突破 三 公司為了縮減成本調崗,不符合自己的職業規劃,且被調整的崗位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總的來說,理由要正當,不要說什麼自己能力差不能適應之前崗位這種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