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關於電學生活中的問題有的說謝謝!有多少要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鋼斌

有一個電鈴,它的電阻是10ω,在正常工作時兩端的電壓應該是6v。但是手邊現有的電源電壓是12v,要把電鈴接在這個電源上,需要給它串聯一個多大的電阻?這個串聯電阻消耗的電功率是多少瓦?

一電水壺銘牌標有額定電壓220v,額定功率1500w,電源頻率50hz,容積5.5l。在標準大氣壓下,把20℃的水裝滿壺後通電燒開。

[水的比熱容c=4.2×103j/(kg•℃),不計熱量損失] 求:

(1)、需要多少熱量?

(2)、消耗多少電能?

(3)、在額定電壓下通電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電燈剛開啟時有時要閃幾下

2.為什麼讓電池短路電池的兩極最熱

3.為什麼電燈發出來的光有時是白的,有時是黃的

A和A的換算是物理裡電學的問題,物理電學中,U I R分別代表什麼單位

1a 1 a 1000000 10 6 琴琴叮叮 u是國家單位制中用於構成十進倍數和 進分數單位的詞頭,它所表示的因數是10的負6次方,詞頭名稱是 微。這種詞頭還有 所表示的因數 詞頭名稱 詞頭符號 10的18次方 艾 可薩 e 10的15次方 拍 它 p 10的12次方 太 拉 t 10的9次方 ...

關於生活中的物理知識,生活中的物理知識

姬傅香隨嫻 汽車輪胎表面有凹凸不平的花紋 增大摩擦 汽車後視鏡凸面鏡 凸面鏡有發散作用,擴大視野 汽車燈的燈碗是凹面鏡 凹面鏡有會聚光線的作用便於發出平行光 雷射準直 光沿直線傳播 生活中的物理知識 生活中的物理知識有哪些?10 廚房裡的中考物理題 每位同學都進過廚房,但是注意過廚房裡的科學知識嗎?...

關於大學生活的細節問題,關於大學生活的問題

1 現在期末考試不會往家裡寄成績單了,也不會給家長寫信。除非你掛科的數目已經達到了沒有學位證的地步,才找家長出面協商。2 現在國家教育部有明確規定,英語四級不和學位證掛鉤。3 大四的11月 1月,先忙期末考試 最後的考試 再安排實習。4 實習時間各個學校各個專業不一樣,也有學校不安排的。如果學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