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洗掉後可以考公務員嗎,身上有紋身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可以,符合公務員的報考條件即可報考: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公務員體檢要求:

一、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 .00-12.00kpa)。

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除公安等系統)對紋身沒有作強制規定,只要不是太明顯都可以報考。 現在既然洗掉了,只要符合招考條件就可以報考公務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紋身洗掉,通過體檢,考公務員是沒問題的。

身上有紋身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中沒有明確規定有紋身者不予錄用,但是《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中有明確規定,警察等特殊崗位有紋身者不予錄用。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裡沒有規定有紋身的不予錄用,所以報考普通公務員職位的,不受影響(看體檢醫院和醫生,一般三甲醫院不會要求全裸)。

在考上之後進入面試體檢環節,如果你所報考的職位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的話,這些都會有影響的。即使你順利進入機關事業單位,會顯得另類,但怕進步機會渺茫。

拓展資料:《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公****錄用制度建立以來,錄用主管機關會同衛生行政部門普遍制定下發了公務員錄用體檢辦法和標準,這些辦法和標準對選拔高素質的公務員發揮了重要作用。

人事部、衛生部在總結各地實踐經驗的基礎上,根據國家機關工作的需要,堅持尊重科學的原則,在充分調查研究並廣泛聽取醫學專家、法律專家、從事錄用工作人員等各方面意見的基礎上,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制定了《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

公務員錄用體檢要在錄用主管機關指定的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主檢醫師應具有副主任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主檢醫生要根據體檢情況作出體檢結論。體檢醫院要加蓋公章。

5樓:親親賀小魚吧

不能。公務員在體檢的時候,會有檢視**表面,若是出現有紋身的話,是不會給予錄取的。因此,建議考生在考公務員前,一定要去做好紋身的處理,只需要把紋身給洗掉,就可以在公務員體檢的時候,體檢合格,達到錄取要求時,就可以被錄取。

6樓:赧衣牟若彤

筆試面試沒問題,體檢是絕對不可能通過的.

7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公務員體檢的時候,要脫光檢查身體表面有沒有什麼傷疤、紋身之類的。連做過闌尾炎手術都要寫入體檢報告,這種情況肯定過不了關。

因為現在一般報考公務員公務員時,都要求無紋身,特別是警察、法院、檢察院這些部門。不過如紋在非常小、而且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可能不會受到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務員:1.3 外科檢查1.

3.1 病史蒐集 主要記錄受檢者曾經做過何種重大手術或外傷史情況,名稱及發生的時間,目前功能情況。1.

3.2 **檢查 主要觀察有無皮疹、出血點、潰瘍、腫物等病變,有無慢性、泛發性、傳染性或難以**的**病。第二十一條未納入體檢標準,影響正常履行職責的其他嚴重疾病,不合格。

警察的體檢標準中規定: 第十四條 紋身者不能錄用。綜上所述,體檢標準參照警察的有紋身是肯定不行的,一般公務員雖沒有明確規定,但醫生檢查時如果把有紋身這一條寫入體檢結果,估計用人單位會有所顧慮,畢竟有紋身給單位的感覺不會太好,以上僅供參考,

有紋身可以考公務員嗎?

9樓:念賓白老格

這個bai問題嘛,比較麻煩了,你要du知道你這個zhi問題其實就是詢問作弊dao問題專了,不過出於可以理解的原因屬。

而且考一個公務員確實也不容易,公安更是先體檢的,連體檢都過不了就沒什麼機會了。

本來這種問題我還是不會答的,不過,呵呵。

你這樣吧,到考試的時候貼一塊膏藥,就是類似風溼去痛的那種,然後就說是碰傷了,為了真實一點不妨去詢問一下醫生看碰傷貼什麼膏藥合適。體檢醫生也是人,不會特別難為人的。

當然公安體檢遠比一般公務員體檢嚴格,而且既然你有心報考公務員就要做一個合格的公務員,嚴格遵守各項規定。如果能過還是去掉紋身的好,目前就權當應付吧。

如果確實沒辦法隱瞞過去了,那其實還是可以說明的,你就說確實是碰傷了,這麼巧是這個部位而已,這樣至少不至於因為作弊失去下一個機會。失敗了也不等於沒有機會了,以後再來。

總之一句話,態度更重要,這次權當變通,但不要為了瞞而瞞。

祝你好運。

10樓:邰寄竹休倩

其實你問的這個就沒有什麼意義,你要是有人的話肯定可以!無非用錢和關係就能擺平,但也要看的關係有多硬,錢夠不夠用!只能先祝福你好運嘍!

11樓:植耕順溫午

原則上是不能錄用bai的!因為du在公務員錄取規定中zhi第十四條明dao確規定

紋身者版不能錄用!

可咱中國這社會,權你也知道,沒有不可能的事,就看你怎麼做,事在人為!你要是報考公安或則是警察難度有點大,因為這方面體檢比較嚴格,其他的體檢也就馬馬虎虎能應付的過去!既能你已經紋了,我建議你,先去打聽他們是在哪個醫院體檢的,然後和體檢的醫生疏通一下,只要醫生沒說什麼就沒事了!

祝你好運了哦!

12樓:好奇的王一一

《公bai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中沒du有明確規定有紋身zhi者不予錄用dao,但是《公內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容準》中有明確規定,警察等特殊崗位有紋身者不予錄用。

因此,原則上有紋身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在錄用體檢的環節中,如果所報考的職位需要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來進行體檢的,一定不會被錄取。建議考生儘量不要帶紋身報考公務員,如果已有紋身,應該在報考之前向招考單位做好諮詢。

1,根據《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第12條得知:紋身,是指**刺有“點、字、圖案”,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紋身瘢痕,體檢不合格。

2、報考公務員人民警察職位, 有紋身,不合格。

3、一般報考公務員,體檢都要求無紋身,特別是警察、法院、檢察院、公檢法等這些部門。如果紋身在非常小、而且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可能不會受到影響。

13樓:暨半凡招芬

我就我考公務員的經驗,給你提供一些資訊,報公務員的要求是:

文憑大專,無不良記錄。此外,每個職位都有專業跟其他一些限制條件(大綱職位表中狠詳細地會寫出來)

如果你要更詳細的資料,我建議你在公****網上或者人事網上進行查證,那裡你能得到最詳細的資料!

一般這樣的情況自己在公務員**上查詢最詳細的資料才會對你最有利!人家提供的資訊可能有遺漏,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4樓:剛剛的幻覺

有紋身是不行的,

如果真的想考公務員,先去把紋身洗掉吧

15樓:尉遲秋陽葉霖

我想報考人民警察,但是我的左胸部有個很小的紋身,請問可以報考麼?體檢時會不會有影響?

16樓:第合英堯甲

按照公務員錄取規定,只要是公務員,身上有文身都不行。你說要找人的話,就看那人能幫多大忙了。

重慶黑老大都能當選人大代表,何況紋身呼!

17樓:魏墨徹佴雲

警察是明確不可以的,其它崗位沒有,主要看體檢標準,但是關鍵看紋身多大在什麼位置了,如果很明顯,面試的時候會受到影響。

18樓:裔禮本子

普通公務員職位就完全可以的

在招考條例中沒有明確規定的,就可以報考事業單位和公務員的如果是報考

公安職位,那麼就不能了。

公安的體檢標準細則很多的,比較嚴格

19樓:都駒溫姝好

會有影響,公****面試結束後,會有體檢。有專門檢查是否有紋身的專案。但是如果紋身很小,可以通過手術做掉,但是如果做掉後仍有疤痕還是會影響錄取,詳細的你應該具體向有關部門打聽一下。

這方面要求是比較嚴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出於可以理解的原因。 而且考一個公務員確實也不容易,公安更是先體檢的,連體檢... 公務員,嚴格遵守各項規定。

如果能過還是去掉紋身的好,目前就權當應付吧。 如果確實...

大三可以考公務員嗎,大三可以考公務員嗎公務員

中公教育 在校生不可報考公務員,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畢業當年符合條件的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資格條件 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一條的規定,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

自考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能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畢業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考公務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河南京佳分校 大專及以上學歷,能在學信網上查到,就可以報考公務員。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

大專生可以考公務員嗎,大專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報考的。考公務員的要求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具有良好的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