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外套和連衣裙怎麼搭配合適

時間 2022-05-03 18:25:09

1樓:揮別時

這套的話要看你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乙個些簡單的顏色公尺色或者是黑白色的話,你裡面可以搭一些小碎花裙,或者是上面一件打底衫或者是一件吊帶,一件襯衫都是可以的,然後下面穿一件半身裙,純色的牛仔的紗裙都是可以的。

2樓:百變小捲捲

即使開春了,外套盡量還是選擇針織衫的比較好,因為開春的時候天氣還是比較涼的,選擇連衣裙的話,盡量選擇稍微薄一點的,這樣搭配起來比較適合季節。

3樓:仉夜曼

穿一件比較長款一點的連衣裙,然後上半身穿短款的牛仔外套,這樣搭很好看,現在都比較流行這種元素裝扮,可以上半身穿那種運動外套也行,只要屬於短款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針織外套,薄大衣,最後比裙子長5厘公尺左右,或者齊長,裙子下擺有小設計的短三厘公尺,短款的牛仔或者是機車皮衣,冷的話搭一件中長款的黑色或者棕色的風衣。

5樓:桃園結義

裡面可以穿乙個純色的或者碎花的吊帶的裙子,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或者淺顏色的西裝外套,也可以搭配乙個稍微薄一點的針織開衫。

6樓:銘刻

就是可以穿乙個小碎花的長裙,然後搭配乙個淺色的大衣,再穿一雙有跟的皮鞋,看起來就會特別的時尚,而且青春洋溢,會永不過時。

7樓:知87253鉤撤

開春的時候我們都會穿乙個西服外套搭配連衣裙,這樣搭配起來又特別的好看,而且很洋氣,很流行,現在的人都喜歡這樣穿,然後腳上穿乙個奶奶鞋。

8樓:編劇31356勺捌

日常中最隨意、最休閒也最舒適的外套莫過於一件牛仔夾克了。這一搭幾乎就是不挑身材、不挑性格的通用套路。加上牛仔夾克也自帶了一種不羈的隨性範兒,會讓你那些有點矯情的小裙子,也變得很接地氣。

9樓:王倩

對於毛衣裙而言,就是日常搭配中最常見的款式,由於它的款式較為休閒,因此如果沒有搭配正確,會使整個人看起來缺少精緻的感覺。

連衣裙怎麼配外套,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

連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擺脫了臃腫的冬季穿搭,我們終於可以踏著輕快的步伐迎接春季,短款外套就像一絲清流一樣,熱情的紅色搭配起藍色的牛仔外套,仙氣十足,輕鬆遮肉!連衣裙搭配西裝外套。熱烈的紅色充滿生機,俏皮又時髦,西裝外套正式彰顯女性果敢自信魅力的時尚單品,當紅色連衣裙與西裝外套碰撞在一起,顯得高階又有魅...

蓬蓬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冬天蓬蓬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娜 最新一期的vivi上是搭配格仔外套的 冬天蓬蓬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我的讀書生活 鑑於多年的經驗,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短款棉衣或是羽絨服 2打底衫 棉馬甲 3短款pu 上衣4皮草 蓬蓬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戀圈圈兒 蓬蓬裙屬於卡哇伊型別的,配乙個卡哇伊一點的上衣會好一點,再根據裙子的顏色選乙個顏色...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杏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在友何偲 搭配白色短款小外套 我覺得淺色毛皮的短款小外套也行啊 黑色配白色和紅色是最好的這是顏色搭配裡的經典搭配!我自己就是開店的,我最清楚 白色短款小外套 一看到標題想到的就是紅色的外套 黑色連衣裙如果是膝蓋上四指或者更短的,強烈建議搭配長款女式收腰西裝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或許是經典,但是早已經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