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和我鬧予盾,但他卻在朋友圈發表文章,這怎麼說

時間 2022-05-03 18:20:09

1樓:

我覺得朋友之間都是相互理解,不過你覺得他做的比較過分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不再跟他聯絡,畢竟我們不要委屈自己,這樣自己的人生才算過的享受

和乙個異性朋友鬧了矛盾,如何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要有氣量,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你們倆還沒談戀愛,人家發和誰的**都是合情合理的,你沒有權利要求人家如何如何。也不該說那樣的話。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你要想化解矛盾,有一條、也是唯一的一條出路,就是真心實意的給人家道歉,求得她的諒解。

3樓:

她不喜歡你,你這個屬於單戀。他有權說不。你應該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希望你能幸福。

乙個男人對你說,怕喜歡上你,又跟你保持距離,但是在微信朋友圈發表,他也點讚~何意呢??

4樓:lin啊波

怕喜歡上你☞沒信心 自卑怕最後走不下去,怕連朋友都沒的做,點讚只想你知道他一直默默關心著你就足夠。

5樓:七彩痞狼玉

就是因為怕所以才保持距離…因為某種原因…他不能對你動心…所以保持距離…才能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卻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只能默默的關注著你

這是乙個普通異性朋友對我說的話,但他卻又總對我若即若離,我是不是真的該放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佔了便宜又不想負責任,如果是想負責任,絕對不會發完連續幾天不理你,這種人就不要有什麼幻想了

乙個男性朋友在朋友圈發表,家和萬事興,他的意思是什麼?

8樓:請等乙個晚上

他在裝逼,想以自己的不幸福勸慰別人,想得到異性的關注和同情,他其實是個就不負責任的男人是個徹頭徹尾就是個**。

乙個男生說喜歡我,可是我卻看他總在另外乙個女生朋友圈下面評論或者點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誰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呢?

當乙個異性和你說,我經常在你朋友圈留言是因為看得上、很有好感,我可以理解為幾個意思?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可以理解為好幾個意思,想理解幾個意思就可以理解為幾個意思。

ta已經告訴你了,看得上你,很有好感。

我覺得就這幾個意思。

這篇文章是我乙個異性朋友發的,不知道他是在暗示我什麼⊙∀⊙?求幫忙解釋一下,謝謝了 20

11樓:涼皮

光看這沒什麼的,,你要結合他以前所發的,還有就是你倆的交情怎麼樣!總之要是只是這文章發發朋友圈沒什麼意義

12樓:俞小顧

只是乙個問候 不要想的太複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這是他的個人感悟

男朋友很好但他異性緣更好我該如何抉擇

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來說,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遇見過。但是男朋友的異性緣很好也並不代表男朋友花心,而是說自己的男朋友比較有魅力,所以我們一定不要因為男朋友的異性緣很好就放棄自己的感情,而更多的是需要看男朋友對自己的用心,看一看是否值得自己去喜歡。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

高三了,異性好朋友和我表白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表白了就當不成好友了,是他自己不清楚吧。當陌路人吧,是他自己毀了你們的友誼。最後那句你是在強調種族問題嗎?其實看開點就行,現在是非常時期,你要對他說清楚,相信他也能理解 你說等高考完 我才考慮戀愛 你做的很對,因為你現在不適合談戀愛,對吧 d 而且既然你不想使你們的友誼變味,那就直...

男朋友和我說要鬧分手,鬧完過好,又說我好去吃飯了嗎,吃水了,不知道是什麼啊!過後明天他要回家了,又

幾需三番鍾 第一 是心軟了,覺得直接衝動提分手不對,就甜言蜜語哄哄你留住你。第二 沒有心軟而是計上心頭,或許回家是相親 肯定不能對你講真話 不分手是穩住你做備胎。萬一那邊成功了,這邊提分手也不晚,萬一那邊不成功,這邊早早提分手,那豈不是兩頭都失敗了。妹子,希望我的猜測最好是第一條,但是現實時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