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檢測的標準有哪些,燈具的外觀有哪些檢測標準,檢測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5-03 18:20:08

1樓:挪亞檢測認證

燈具檢測標準指通用燈具包含吸頂燈、吊燈、壁燈等等產品,這類產品廣泛應用於各類場合,因此也是國家抽查中的重點產品之一,為了避免產品銷售或者使用就需要按照國家標準進行燈具檢測。

燈具質量檢測報告標準:

走線槽gb 7000.1-2015

帶有不可替換光源的燈具gb 7000.1-2015

帶有非使用者替換光源的燈具gb 7000.1-2015

視網膜藍光危害gb 7000.1-2015

外部接線和內部接線gb 7000.1-2015

外部接線截面積gb 7000.1-2015

防觸電保護gb 7000.1-2015

耐久性試驗gb 7000.1-2015

耐熱gb 7000.1-2015

騷擾電壓(電源端子)gb /t 17743-2007

輻射電磁騷擾(30mhz~300mhz) gb/t 17743-2017

諧波電流限值gb 17625.1-2012

燈具質量檢測依據標準:

1、gb 7000.1-2015 燈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與試驗

2、gb 7000.201-2008 燈具 第2-1部分:特殊要求固定式通用燈具

3、gb/t 17743-2007 電氣照明和類似裝置的無線電騷擾特性的限值和測量方法

4、gb/t 17743-2017 電氣照明和類似裝置的無線電騷擾特性的限值和測量方法

5、gb 17625.1-2012 電磁相容 限值 諧波電流發射限值(裝置每相輸入電流≤16a)

2樓:love刀_傷

1.輸出電壓紋波檢測;2.開關電源效率檢測;

3.如果有要求功率因數,也要做功率因數的檢測;;

4.防止輸入電源突變對電路影響的輸入電壓調整率檢測;

5.以及滿負載之電源溫度檢測,(led燈具最大特點發熱量大);6.如果是恆流供電之開關電源輸出電壓紋波 換成對輸出電流精度檢測。

這幾項是必須的,其他的一些就看公司要求! 燈具的檢測如下: led燈具(功率未超50w的)檢測標準參考(以ce,fcc,rohs為例):

做ce認證,分emc和lvd兩部分。 做 emc 測試用的標準有:en55015,en61547,en61000-3-3,en61000-3-2。

en55015 這個標準是做傳導輻射和功率輻射方面的測試。en61547 這個標準是做靜電、輻射抗干擾、快速脈動、浪湧或雷擊、傳導抗干擾、電壓驟公升和驟降等方面的測試en61000-3-3 是測電壓波動。en61000-3-2 是做諧波測試。

3樓:斯坦德檢測

光電效能(ies lm-66、ies lm-9、cie no. 13.3-1995、ansi c82.77 ): 色溫、顯色指數、功率因數、光輸出、發光效率

1000小時壽命維持(iesna lm65、ansi c78.5):1000h

40%額定壽命時的流明維持(ansi c78.5):

額定壽命(iesna lm65、ansi c78.5):≥6000h

安全(ul1310):安規

電磁干擾(part 15、part18):fcc

其他要求(fcc 47 cfr including part 2 and part 18、ansi c78.5、ansi/ieee c62.41):

啟動時間 、上公升時間、瞬態保護、允許的燈頭、快速迴圈應力測試、工作頻率、最大汞含量

燈具的外觀有哪些檢測標準,檢測方法是什麼?

請問燈具的外觀有哪些檢測標準,檢測方法是什麼?

led燈具有哪些測試標準?

4樓:唐姿字鴻哲

測試專案及對應產品介紹

cies025

e/2015b

標準中提到了led

電特性的測量,led

生產製造商需根據不同客戶不同產品的要求制定電特性測量引數要求,以保證led

的電特性符合要求。

led燈具綜合安規及功率測量儀器

光學引數測試

led燈具能耗測試

關於 燈具方面的 規範 及技術標準 都有哪些?

5樓:國安御林滧

gb 1406《螺口式燈頭的型式和尺寸》; gb 7001《燈具外殼防護等級分類》; gb 7000.1《燈具一般安全與實驗》; gb 7000.6《內裝變壓器的鎢絲燈燈具的安全要求》; gb 7000.

10《固定式通用燈具技術條件》; gb 7000.11《可移動式通用燈具技術條件》; gb 7000.12《嵌入式通用燈具技術條件》; gb 7000.

13《手提燈通用燈具技術條件》; jgj16《民用建築電氣設計規範》; gb 50034《建築照明設計標準》; jgj/t119《建築照明術語標準》; jgj153《體育場館照明設計及檢測標準》; jtt 367《公路照明技術條件》; 還有一些,不說啦!

led燈具有哪些安規測試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性安規測試有:接地、功率、極性、老化、跌落、電源線拉力、高壓漏電、爬電、穩定性等試驗等,我們公司的led燈具都做這些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性安規試驗:漏電,爬電,emi,emc試驗等,我們公司的led燈具都做這些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測試專案還是標準?

同樣是led燈,不同的設計有不同標準:如led球泡燈和led的舞台燈標準就不一樣的。

一般來說,做歐規的話標準有以下:60598-1/-2, 62031, 60968, 62471等,針對控制電路部分還會有61347-1/-2.

9樓:困困多多熊

近年來,因全球暖化及能源問題,節能成為世界各國目前最急迫面對及解決的問題,帶動以led作為光源之燈具產品快速發展。各類燈具或原先所使用的傳統光源,如鎢絲燈泡和鹵素燈泡/燈管等,雖有日漸被led取代之勢,但因為目前轉換成本仍無法有效降低,因此全面性的取代仍有一段路要走。

目前led照明相關產品可分為led燈具,led光源模組之電源**器和led節能燈三大類,其適用之歐洲及國際安規檢驗標準如以下所列:

led燈具 led光源模組之電源**器 led節能燈

一般要求 iec/en 60598-1 iec/en 61347-1 iec/en 62031

個別標準 iec/en 60598-2系列

(依燈具安裝、使用或特殊結構作區分) iec/en 61347-2-13 •e27或b22d燈帽類: iec/en 60968

•其它燈帽類: iec/en 60061-1 + iec/en 60061-3

其中iec/en 62031為led光源模組的新規範,其適用的範圍為各類作為光源使用的led模組,不論此led模組包含或不包含電源**線路均可適用。當led模組包含電源**線路時,其適用輸入電壓為交流電1000伏特以下,頻率50 hz或60hz,或直流電250伏特以下。

led燈具要檢測什麼引數?

10樓:德國gmc高美測儀

測試專案對應產品介紹

cie s025 e/2015b 標準中提到了led 電特性的測量,led 生產製造商需根據不同客戶不同產品的要求制定電特性測量引數要求,以保證led 的電特性符合要求。

led燈具綜合安規及功率測量儀器

光學引數測試

led燈具能耗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光通量,顏色一致性,色溫(或波長),電壓,ir效能,顯色性

2.目前,全球的led燈具標準很亂,因為led技術發展相當快,定的標準容易過時無效。當然,針對已成熟的應用,如交通燈,指示燈,這些可以有標準。

另外,現在各國家都在研究制定led燈具標準,需要乙個過程。

建議:如需參考,可查閱美國的能源之星標準,該標準比較科學,且較有代表性。

12樓:

用積分球、分光光度計能測試的所有引數

LED燈具的燈罩有哪些,LED燈具配件有哪些?

起名字難吶啊 1 玻璃燈罩的易碎 2 透明pc加磨砂燈罩的透光率低 只用80 89 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3 透明pc加稜筋的或亞克利加色粉的透光率低 只用80 89 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美國能源部發布led 光源燈具的能源之星標準最終版及美國ul認證中,安全是非常嚴格的要求 那麼 led燈具燈罩...

燈具接地的規範方法,燈具防雷接地規範有哪些

1.產品必須帶地線的。2.在與住線連線時,需保證產品已經完全連線起。把鐵殼乙個個的連起來在接主地。燈具可以不接地的。絕大多數照明配電系統採用接地故障保護,為此,不論燈具距地面高度多少,應採用 類燈具,連線pe線接地 少數情況或區域性場所,使用 類燈具或用selv供電,採用 類燈具,均不得連線pe線。...

LED燈具有哪些國家標準

北京昌輝照明 經過3c強制認證的就可以。led燈具使用壽命不應少於1萬小時。在2008年五一節前夕舉行的福建省led燈具地方標準審定會提出。該項標準經福建省質監局 福建省中心檢驗所 福州大學和led燈具企業的專家及技術人員審定修改,並報福建省質監局備案,從5月開始實施。據悉,該標準將成為全國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