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選燈具時怎樣看出燈具的安全性

時間 2022-07-17 0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燈具包裝上不會有安全性資料標籤,比如:

特殊燈具才有,比如led 防爆燈

這個上面的 防爆標誌:exd ⅱ ct6 ,就是這個燈安全效能引數。

ex代表 防爆公用標誌;

d代表 隔爆型;

e代表 增安型;

p代表 正壓型;

i代表 本質安全型;

ⅰ、ⅱ代表 裝置環境組別;

a、b、c代表氣體組別;

t1-t6代表 溫度組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好安裝,燈具的穩固性,和本身的材質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燈具時不能一味地貪便宜,而要先看其質量,檢查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廉價的一定是不好的。很多便宜燈質量不過關,往往隱患無窮,一旦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挑選的是何種燈具,一般講到燈具的安全性,現在最暢銷的肯定是led 系列燈具。led最大的問題就是散熱的問題,所以,這裡最要考慮的就是燈具正常工作,說散發的熱量會不會過高,而引發火災。

第一,不能貪便宜。led產品一定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現在市場幾乎超過百分之50的不良商家採用非隔離電源,成本低廉,驅動電源外殼簡陋,粗糙等等。

第二,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第三,購買時,看燈具的材質。主要是看是否用鋁型材定製。正常每1w功率需要0.

0001平方公尺的鋁件散熱。市面很多所謂的超薄,輕巧等等燈具,特別是朔料和鐵質的材質的燈具幾乎沒考慮燈具正常發光說產生的發熱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挑選燈具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要點:首先是燈具安全性,在選擇燈具時不能一味地貪便宜,而要先看燈具質量,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有時最貴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廉價的一定是不好的。

很多便宜燈具質量不過關,往往隱患無窮,一旦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其次在燈具選擇上要注意風格的一致。燈具的色彩、造型、式樣,必須與室內裝修和家具的風格相稱,彼此呼應。

華而不實的燈具非但不能錦上添花,反而畫蛇添足。在燈具色彩的選擇上,除了須與室內色彩基調相配合之外,當然也可根據個人的喜愛選購。尤其是燈罩的色彩,對氣氛起的作用很大。

燈具的尺寸、型別和多少要與居室空間大小、總的面積、室內高度等條件相協調。另外,由於現在燈具樣式層出不窮,買燈具之前,你最好先了解一下現代燈具的發展趨勢,以免新買回去的燈具便遭淘汰的厄運。並且,從省電的角度出發,可以多安裝節能光源燈具。

買燈具時還要仔細驗貨。燈具以玻璃製品為主,屬於易碎品,經過長途運輸,難免會出現劃痕或燈具破損。由於燈具一般都懸掛於家中顯要位置,哪怕是微小的燈具損傷都會影響使用效果。

最後,燈具支出一般來說佔到整個裝修支出的10%左右。所以,購買哪種檔次的燈具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決定,量力而行。

玻璃吊頂用什麼燈好看怎樣選購安全的燈具

昆明紫蘋果裝飾 門廳是進入室內給人以最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具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這樣可避免在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住宅照明宜選用以白熾燈,稀土節能熒光燈為主的照明光源。在門廳內的櫃上或牆上設燈,會使門廳內產生寬闊感。廚房的燈具應選用易於清潔的型別,如玻璃或搪瓷製品燈罩配...

家裡裝修,燈飾應該怎樣選擇,裝修時家裡的燈具該如何選擇?

齊家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家的理解都變得不一樣了,但是崇尚 自然 都是人們對家的渴望與追求。導致人們對家居裝修的要求越來越高,燈具大家並不陌生,燈飾的運用越來越普遍,而且漸漸又成為一種潮流的趨勢。從十多年前單調的日光管 白熾燈 最簡單的吸頂燈,到如今的水晶吊...

led燈具的耐壓測試應該怎樣進行

led燈具是否打高壓還沒有明確的成文規定,打高壓時led容易損壞,影響led的使用壽命。 耐壓測試時一端夾在輸入線的火線和零線上,另一端接觸燈體的金屬部分,看在要求的高電壓下其產生的洩漏電流有沒有超標,洩漏電流不超標就是合格的. 燈具做耐壓測試是保證電對於人和產品的安全,led燈具是一種低電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