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3原罪哪個職業好,神界3用哪個職業好 神界3原罪各職業優缺點詳細介紹

時間 2022-07-17 02:00:08

1樓:王培信

個人推薦盜賊,適應性強,超高的爆發和絕佳的生存能力,配合防禦技能和各種抗性、免疫的裝備,最高難度下都能夠輕鬆solo各大boss。

「游擊」和「背刺」決定了盜賊的高輸出,在原版中,潛行技能達到5後只需要消耗1點行動點就能潛行,「游擊」是潛行攻擊造成雙倍傷害,「背刺」攻擊必定暴擊,再加上匕首攻擊消耗的行動點少得可憐,所以原版中的盜賊可以使用潛行-攻擊-潛行-攻擊-潛行的套路,隨著等級提公升行動點的增多,每回合可以攻擊的次數更多,而潛行狀態下,你的敵人基本動都不會動一下,你只需要喝著咖啡注意走位,輕而易舉的清空所有的敵人。

神界3:原罪各職業優缺點簡評 神界3玩哪個職業好

《神界:原罪2》哪個職業厲害?

神界3:原罪怎麼選擇職業怎麼搭配

神界3原罪加強版開始學什麼職業

神界3原罪職業技能怎麼搭配

神界3原罪這兩個什麼區別?為什麼會有拆包

隱匿望默念 分析如下 區別 1 神界3目前有三個版本,乙個是經典版 divinity original sin classic 是原版的神界3,系統現在看來很不完善,劇情也不夠清楚。2 乙個是加強版 divinity original sin enhanced edition 是神界3的完美重製版,...

暗黑破壞神3哪個職業後期最厲害,《暗黑破壞神》3哪個職業最好,各職業的利弊?

弛 目前最推崇的是法師職業,因為有各種逆天技能,而且重要的是dps高,不需回要答做大量的操作,只需要練好走位。不過法師的缺點就是護甲低,血量少,容易在高難度下死亡。其他職業利弊如下 野蠻人 強大的物理輸出,高防禦和暴力的戰鬥方式,dps僅次於法師的近戰職業,並且被動技能的加成下血球掉落率極高,適合做...

暗黑3親兒子是哪個職業好玩嗎,暗黑破壞神3裡什麼職業最好玩

前期隨便都行,看你喜歡。後面打大秘境,看你習慣組隊玩還是單機了,單機的話聖教軍簡單無腦。組隊的話輸出職業推薦法師 真 親兒子 死靈法師也很強,但是你的屍體會躺遍整個地圖。輔助一般是武僧和野蠻人,新手不推薦野蠻人,容易坑隊友 法師!很不錯,屬於輸出型,單刷組隊都很牛逼 推薦玩獵魔人,這是親兒子首選。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