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全模式下怎樣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時間 2021-08-11 16:24:52

1樓: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是在開機的時候選擇的,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鍵盤。

一、首先按下電腦主機上面的“電源鍵”開啟電腦。

二、按下電源鍵後,就要不停的按鍵盤上的f8鍵。

三、出現下圖這個畫面後,使用鍵盤上下鍵移動游標至“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選項,然後按下鍵盤上的“enter鍵”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開機。

2樓:二三社會事

在安全模式下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敲擊鍵盤上的f8鍵進入高階選項設定介面。

2、然後在彈出的高階選項設定介面內使用鍵盤上下鍵控制游標移動。

3、最後在介面內找到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處選項並使用計算機鍵盤上的上下鍵進行選擇並進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你上一次的配置(如果你對系統做了什麼改動的話)。在重新啟動時,你感覺剛才所做的更改可能會出現問題就按下f8,選擇此項。

每次系統正常啟動後,都要保留一份當前的配置的備份。一旦系統出現了什麼問題,就可以使用這個備份來恢復。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 xp”是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用這種方式啟動,windows xp只恢復登錄檔項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下的資訊。任何在其他登錄檔項中所做的更改均保持不變。

比如說某次啟動後,你安裝了個軟體,然後重新啟動,因為這個軟體的問題,系統進不去了,宕機。那麼,在f8後使用正常啟動,多少次都是宕機,因為系統已經被破壞了。但是,f8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windows將使用備份的上次能夠正常啟動的配置來啟動。

這時,就有可能把安裝軟體產生的問題繞過去(因為上次正常啟動的時候系統是好使的)。但也不是100%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開機顯示了主機板資訊之後,就一直點f8嘛,就會出來一個對話,其中中間的某個,就是在安全模式的下面一點就有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win10進入安全模式後怎麼設定恢復到最後一次正確啟動系統?

5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以win10系統、桌上型電腦電腦為例。

1、首先在桌上型電腦電腦機箱上,按下開機按鈕,開啟電腦。

2、接著在桌上型電腦電腦開機過程中,按下鍵盤上“f8”按鍵,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視窗。

3、之後在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畫面中,選擇“安全模式”選項。

4、然後在“安全模式”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選項。

5、最後選擇後,即可進入系統,自動恢復設定。

最後一次表白該怎樣說

冷傲孤心 你想要的我會慢慢給你的.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是真的喜歡你的.也想過以後給你乙個家.以後的路我陪你一起走好嗎.我會對你好的.改我身上的不好的.在路上面關心你愛護你.面對不同的人需要不一樣.但一定要真心.這是我想說的話.望採啦.希望你成功 威哥射手座 趁著你還未抬頭,留下為你的最後一滴淚。...

電腦無法開機,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擇不了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 或驅動程式 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

停電後電腦再開機藍屏,最後一次正確模式開啟也不行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