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表白該怎樣說

時間 2021-10-20 23:13:32

1樓:冷傲孤心

你想要的我會慢慢給你的.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也想過以後給你乙個家.以後的路我陪你一起走好嗎.我會對你好的.

改我身上的不好的.在路上面關心你愛護你.面對不同的人需要不一樣.

但一定要真心.這是我想說的話.望採啦.

希望你成功

2樓:威哥射手座

趁著你還未抬頭,留下為你的最後一滴淚。仰望有角度的天空,拋卻最後一點留戀。或許該忘記的依然清晰,可心已經上了鎖。

這一路的得與失,只有自己才最清楚。我聽到列車隆隆的聲音,對你說了最後一次「再見」。來往的人群,是否有人帶著與我一樣的思緒?

透過候車室的玻璃,看見你轉身的背影。漸漸模糊的是車水馬龍的街頭,恍惚中看到你當初堅毅的笑臉。

3樓:哀萱彤

回答必須要表白,不表白可能就永遠錯過了,錯過了難保以後不會想念她,給彼此個機會,大膽去追求,不要害怕結果,只有做過了才不會後悔,加油北鼻

嘗試了這麼多次,我也還沒有放棄,但是這是我最後一次嘗試,如果你還是要拒絕的話,那麼請清楚地告訴我,我就會完整地退回到朋友的位置,再也不提,或者按照你的需要,再也不會出現來打擾你。之類之類的行麼?

4樓:仙秀鈮

表白我覺得真情實感最好,當然新增些浪漫就更好

最後一次表白我該說什麼,最後一次表白我該說什麼?? 25

我真的愛你,我們能否繼續下去,若不然,就讓以前的話都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我猜我大概聽懂了樓主的意思。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個人建議你直接pass這個最後一次。這樣你在女孩心裡起碼還是個深沉的形象。不然你這個最後一次給你帶來的損失一定會大於你不去說。好了就這些樓主斟酌。 她喜歡或是不喜歡,都不要轉學。如果...

最後一次歌詞,最後一次的歌詞

5們狠婞輻 ti 最後一次 ar 17歲女生 al 00 0.81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00 04.94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00 08.80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00 12.02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00 15.51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00 19.43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

開機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怎麼按,怎麼進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使用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啟動計算機 依次單擊 開始 關機 然後在下拉列表中,單擊 關機 在 關閉 windows 對話方塊中,單擊 重新啟動 然後單擊 確定 在看到訊息 選擇啟動作業系統 後,請按 f8。使用箭頭鍵突出顯示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按 enter。如果有雙啟動或多啟動系統,請利用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