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產檢做什麼檢查,最後一次產檢應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3-04 20:10:16

1樓:連城丹韻**

最後一次產檢b超,心電圖,血常規,凝血四項,小便,產檢,胎心監護都需要檢查。主要檢查小孩胎位正不正,胎盤,羊水,和小孩胎心胎動情況。

2樓:司湘向婀

我最後一次產檢是在預產期的前一星期。具體產檢時間醫生會在當次產檢結果時告訴你下次的檢查時間的,所以不用擔心。

3樓:徐璇計晨濤

36週後都是一周一次產檢,如果是最後一次例行產檢,也就是39週時,就是常規檢查,胎心監護什麼的,等到40週時如果肚子還沒有動靜時,應該會做個b超看看寶寶的情況,看看羊水什麼的,一切正常就會讓你回去繼續等,有的不放心就讓你住院觀察,根據個人情況,有的還掛水催生,我當時39週時沒有任何感覺,就很害怕到日子了沒反應,天天都擔心,後來39+5的時候發動了。所以如果你沒到日子就不要想那麼多。

4樓:盧原松陽德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最後一次

產前檢查

需要做血尿常規檢查血型,心電圖,肝腎功能,血糖,凝血,傳染病篩查和b超,

胎心監護

。其他的根據情況進行檢查。一般

肝功能檢查

需要空腹,建議您空腹去醫院檢查,懷孕晚期請注意胎動情況,胎動過多或者過少就去醫院檢查**。

最後一次產檢應什麼時候

5樓:習慣未語先笑

很難說最後一次產檢是什麼時候,很難說產婦在何時會臨產,可能上午剛剛檢查完,下午就破水了。所以只要堅持規律產檢就行了,產檢的內容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在臨近預產期可能會出現見紅、陣痛等情況,發現問題及時檢查就可以了。

妨礙自然分娩的因素一般不會在「最後」一次產檢中檢查出。可能b超檢查提示羊水減少是最常見的情況,或者孕晚期血壓公升高,水腫嚴重。總體來說沒有特別。

提示在孕晚期要認真自數胎動,這個監測很重要,往往可以及時發現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抄仙以向露

我最後一次產檢是在預產期的前一星期。具體產檢時間醫生會在當次產檢結果時告訴你下次的檢查時間的,所以不用擔心。

離預產期還有10天 最後一次產檢還需要檢查些什麼

7樓:

按照正常的產檢要求,到最後乙個月,一周檢查一次,也就是胎心監護等常規的檢查,沒有異常情況就安心待產就好

最後一次歌詞,最後一次的歌詞

5們狠婞輻 ti 最後一次 ar 17歲女生 al 00 0.81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00 04.94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00 08.80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00 12.02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00 15.51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00 19.43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

最後一次的歌曲背景故事是什麼,歌曲《最後一次》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這是一位 歲少女的創作。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名字,但是能確認的是這個女孩已經離世。對於這首歌有很多種說法,有人說是當時這個女生得了癌症,這首歌是要留給她男友做紀念。也有人說是這首歌是因女孩被男友拋棄後的辭世之作。還有人講述她和她的男友很相愛,可是男友重病,然後那個女孩便寫了這首歌給他,男友不幸去世了,少...

最後一次表白我該說什麼,最後一次表白我該說什麼?? 25

我真的愛你,我們能否繼續下去,若不然,就讓以前的話都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我猜我大概聽懂了樓主的意思。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個人建議你直接pass這個最後一次。這樣你在女孩心裡起碼還是個深沉的形象。不然你這個最後一次給你帶來的損失一定會大於你不去說。好了就這些樓主斟酌。 她喜歡或是不喜歡,都不要轉學。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