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完全不能忍受的女人毛病,有哪些

時間 2022-05-03 18:15:08

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閒話多,不愛乾淨,不注重自己的形象。

2樓:偵丶大俠

我個人受不了女生太強勢,控制欲太強,過於暴躁無理取鬧,負能量過多。

3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好吃懶做。蠻不講理。整天作的女人。

4樓:款泉水瓶子

總是撒嬌,不管什麼事情都愛撒嬌,這樣的女生,男生受不了。

5樓:勾朵

耍心機,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對感情不真誠的

6樓:你的回答

花錢大手大腳,但是又沒有工作。

7樓:窗簾布

非常的矯情,不管什麼事情都要男生幫她還嬌滴滴的。

8樓:

非常的做作,而且有心機,總是欺騙他。

9樓:其他收藏

女人蠻不講理,因為男人都喜歡通情達理的女人。

乙個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的缺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不痛快,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好,對方的缺點讓自己不痛苦甚至是

痛苦的時候最不能忍受

11樓:大庭葉藏

一件事不懂非要加上瞎bb, 小小的撒嬌可以,但不過不可以無理取鬧

12樓:使用者名稱

性格太張揚,脾氣太差,長相不好。

男人最不能接受女人的缺點是什麼?

13樓:督秀珍施己

我是男人比如我就

討厭那些水性楊花的,沒有孝心的,自已為是的.不愛衛生的女生.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並不代表其他人,只是給你個參考而已!

感情裡,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哪些錯誤?

14樓:王士毅

互相尊重,平等相處是最基礎。紅杏出牆是突破底線。其他一些都是細枝末節。

15樓:year大幡隆

只有保持正常的夫妻生活,就是標準。

16樓:maggie37瑩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有自尊心的,在公共場合被指責總是感覺很丟臉的。尤其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如果女生在有很多人時候責罵他,不給他面子,他的心裡是會很生氣的。一旦衝動一點,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到此為止了。

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跟男朋友訴說,可以跟自己的爸媽傾訴,甚至可以跟自己的好閨蜜吐槽。但是大多數男生都是比較愛面子的,所以在心裡有事情的時候,也不會輕易地跟人訴說,如果發現他有向你傾訴的意向,一定要耐下心來安靜聽他說,做他真正的知心人。

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可以在他身邊的時候隨性一點,但是一定要懂得尊重他的父母。因為不管是男朋友的父母,還是自己的父母,把我們從小養到大都非常不容易的。既然你知道體會自己父母的不容易,那麼也一定能夠體諒男朋友父母的不容易。

千萬不要不尊重對方的父母,不然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不說,未來真的生活到了一起,日子也不會過得太平。

有一些女生不懂得把控自己與別的男生之間的關係,與別的男生總會走得很近,美其名曰:男閨蜜而已。不管你們是不是有曖昧,男朋友都是很容易吃醋的哦。

不要以為你只是把自己的異性朋友都當成哥們而已,要知道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在你眼裡他身上全是缺點,渾身都是毛病,對以前男票做過的事時時刻刻翻出來數落……男票也是有自尊心的,你這樣的行為在他眼裡簡直就是個瘋子。

談戀愛了千萬不要一天二十四小時粘著對方,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空間的。給對方足夠的空間是必須的,有些事情如果要來,你把他看再嚴也沒有用。

17樓:在乘風亭摸牌的榆葉梅

男人在感情方面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

男人在感情方面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的女人欺騙自己,有什麼事不和自己說.

男人在感情方面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的女人對自己冷冷的,那樣還叫什麼自己的女人,還不如做朋友...

18樓:

盤點: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哪些行為,有男朋友都看看了!

一、以性要挾

這招是女人對男人慣用的殘忍手段。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性就像呼吸一樣重要。女人也許會藉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僅僅是懲罰丈夫。

但身體遠了,心也會產生隔閡。所以在兩性關係中,穿著褲子的一方通常是贏家。女人正是通過打擊男性在性問題上的弱點取得兩性關係中的優勢。

二、喋喋不休

女人愛說話,抓住話頭就沒完沒了。不是男人不想聽,只是男人並不需要聆聽女人每一分鐘都做了什麼。

三、動手

都說男人打女人是卑鄙的,但女人打起男人來也不含糊,有些男人礙於「面子」或者「感情」不敢還手。需要指出的是,即使女人撒嬌、玩笑性的打鬧都應該避免,因為誰都不知道自己下手到底是輕是重,一不小心就把愛情打「傷」了。男女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尊重,沒有大打出手。

四、把男人當錢包

一些女人外出吃飯、休閒從不打算花錢。這是很多男人不理解的地方,為什麼兩個人一起吃飯,男人就該出錢?但是女人卻不這樣想,因為她們知道憑自己的魅力會有男人來埋單,有些甚至拿男人當「長期飯票」。

但這招使多了,難免會引火上身,不僅給自己招致惡名,還可能破壞了一段大有前途的真感情。

五、不接**

女人不接**也許並非因為忙,只是她不想接,或是要看看男人能堅持多久,甚至就是想讓男人著急。女人這樣做的用意很明顯,就是為了讓男人重視自己,讓男人服軟、認錯。如果男人嫌麻煩,不想繼續打**,女人就會認為男人不重視她,不把她放在心上,然後她就會更加變本加厲,鬧彆扭。

六、眼淚太多

任何事都能讓女人哭。男人除了說好了,好了,寶貝,就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女人了。請不要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哭泣。

七、拼命逛街

女人一逛街就什麼都忘了,忘了吃飯,喝水,家務。糟糕的是女人逛街還要帶上男人,一家挨一家地看,乙個櫥窗接乙個櫥窗,毫無目的,從每件衣服到每件衣服的價牌,沒玩沒了。

八、說話帶檢驗

女人喜歡用一些話檢驗男人對她們的愛,把含糊、理論性的問題丟給男人,期待男人給她們正確的答案。但是男人認為這樣無疑對他們是一種折磨。

九、妒忌心作祟

在乙個女人面前提到另乙個女人的名字,也許會引發一場戰爭。多數女人都喜歡猜疑,有些蛛絲馬跡就開始懷疑男人的忠誠度,讓男人忍無可忍。

十、批評其他女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對其他女人品頭論足。當然也有些女人會中肯地承認其他女人的**之處。其實無論女人怎麼說,都阻擋不了男人停留在其他女人身上的目光。

19樓:

男人和女人相處,從最初的兩情相悅到後來的愛情轉親情,彼此之間的了解已經非常深,男人和女人之間都會對彼此身上的毛病和瑕疵看的非常清楚,那麼女人有哪些行為讓男人覺得無法容忍呢?

首先就是得理不饒人。其實在家庭生活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大家都是以家庭、孩子為中心在考慮問題,所以,即使男人有時候考慮問題不太全面,女人在指出男人問題時,也要照顧男人的面子和情緒。男人最不願意接受的,就是女人得理不饒人,因為一件小事就嘮嘮叨叨說個不停,如果說的有道理,男人一次就聽進去了,而如果反覆說,不停地說,沒多說一次,男人聽進去的效果就會減弱一點,說到最後,男人就是拒絕接受,甚至會因為女人的嘮叨而產生離家出走的想法。

其次,感情上過於依附。男人和女人一旦結婚,男人就成為了女人的全部。所以女人對男人的一舉一動就特別關注,比如男人接了誰的**,男人出去和誰吃飯,男人在和誰聊天,男人手機裡有些什麼秘密,都是女人特別關注的。

更有甚者,對男人的一舉一動進行24小時全方位監控,這樣的行為,讓很多男人都會受不了。再好的感情,也需要距離,即使是生活在乙個屋簷下的兩口子,也需要有乙個合適的距離。

最後,如果女人背叛男人,我想這也是男人無法容忍和接受的。畢竟戴上「綠帽子」的壓力,對男人來說是致命的。

男人進,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的事情有哪些?

20樓:

腳踏n條船,自私只顧自己,對於你對她的好認為理所應當

21樓:當愛以成過去

說我無能

逛街走到一半和別人走了,叫我一人把東西拿回家

羅嗦小問題搞成大場面,尷尬

22樓:波波好好學

最不能容忍她跟我在一起.但為了別的男孩在我面前哭.

23樓:充新榮

不超過那個男人的底線!

24樓:哈一西特路

信任是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要坦誠相待 呵呵

我覺的這是最重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

乙個女人最不能忍受男人的缺點有哪些?

26樓:魚娘玄星館

每乙個人的缺點和優點都是不一樣的。有一些人是最不能忍受的是男背叛。男人說謊。或者是做了一些傷害自己家人的事情。

27樓:我是超級女俠

邋遢 到處撩 沒素質 只要你想討厭的 都絕對不能忍受 委屈了自己 成就了別人

28樓:二次元澄小爺

大男子主義,邋遢,花心等。

29樓:弘瑰

拈花惹草,到處留情。

30樓:十里亭蘭

女人不能接受男人哪些缺點?聽聽女人們怎麼說,很現實

我是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殘疾人,現找到了屬於我的愛情,可我不願放手失去她,這是罪過嗎

wn卟紸溜 朋友 你好 首先,聽到你的陳述我感覺很心痛,老天爺是不公平的!他剝奪了一些你應該擁有的東西 但,朋友,你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不對麼?儘管你不能幫他送雨傘,儘管你不能作為頂梁柱,但是!她是愛你的啊?你的逃避,你的絕情?所懲罰的,不僅僅是你乙個人,更是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那個人啊!放平心態...

我是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殘疾人,現在找到了屬於我的愛情,可是我不願放手失去她,這是罪過嗎

朋友,主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為你開啟了這扇窗。如果你自己親手又把這扇窗關上,那麼你便沒有了任何資格抱怨命運對你的不公。你們的相愛是主的安排,世人沒有任何權利干涉。至於你們所承受的阻力,無非就是通往幸福大道所必須揹負的十字架。共苦才是正義和人類愛的根本。不知何為痛苦的人也就不懂得何為幸福。既然痛苦是快...

男人最不能忍受女人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缺點 和他前女友比誰漂亮?女人正式和男人確立關係後,都會犯一個不該犯的錯誤,但總是剋制不住好奇心,經常不分時間 地點,不厭其煩地問男人,尤其是垂著眼袋 睡眼惺忪的早晨。我比 漂亮嗎?我比你前女友漂亮嗎?你以為你問男人這些問題像是同他談論剛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嗎?你以為男人聽到你這樣的問話後,會像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