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專要多少分啊,考大專要多少分啊?大專能學什麼啊?

時間 2022-05-03 1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一的時候沉迷於網遊傳奇,當時沒有乙個老師看好我,成績我乙個班上60多個人只排50多名,但是後來高二遇到的一些事情讓我開始發奮的讀書,最後我的名次衝到了班上第三,高考的分數高出重本的線接近60分,我是重慶人

你才高一,根本不需要擔心這些,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合理擬定自己的計畫,勤奮的讀書,你今後絕對不是只考乙個大專就算了.

加油!!!

2樓:誠陽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大專分數線不相同,絕大部分省份高職大專控制分數線都是在180-200分左右 ,高一點的省份可能在250分左右。

2、不過這只是填報大專志願的最低分數要求,大部分大專學校的錄取分數要遠遠超出這個分數,基本上都在300分以上。200多分錄取的學校非常少。

提問現在報什麼大專好

回答額 根據自身喜好就可以了

提問上了大專換專業麻不麻煩

回答大專換專業的話,建議在報名時先轉專業再報名,這時候是比較容易的;報名後再想轉專業的話,就要讀完一學期後才可申請。專科指的是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組成部分,大曆層次之一。

更多4條

3樓:定永修潘倩

200多就可以了,沒有確定的分數,每個院校每年的分數都不定,看你考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是不一樣的,還要看每一年的考試情況,現在一般都可以上大學的,加上現在還有許多的民辦大學。機會很多的

5樓:光玉石果青

你可以來看看清美動漫武漢學院,學校屬於自主招生,按4批2錄取。是由清華美院統一管理和配備的。

考大專要多少分啊?大專能學什麼啊?

6樓:大蓋出不來

歷年各省一本、二本和三本線網上都有。專科分數大概就是200到二本線之間,大部分的跟三本一樣的分。

拿我省說,一本550二本500三本410專科200。好點的專科一般就比二本低十幾分,因為三本是兩倍學費,普通家庭擔當不起,也就有很多沒上二本去了專科的學生了。要確定哪個專科好到網上搜搜也行,我讀理科的。

本科也上了兩年,說幾句心裡話,覺得吧,這大學裡啊沒啥讀的,學習東西跟不上時代,大部分知識也是自己自學,上了大學還是應該多多注重與同學間的交流,多參加活動充實自己,還有就是多看些有價值的書積澱自己。

ps(河北省2023年分數線):

文科:1本:539 2本:504 3本:423 專科:288理科:1本:561 2本:518 3本:396 專科:200

初中生要多少分才可以考大專?

7樓:匿名使用者

曾幾時何:隨著時間的變遷,中考不知不覺中悄悄的臨近了,每個初中生迎來的又是乙個關鍵性的時刻。那麼初中生上五年制大專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初中生是否直接可以上五年一貫制大專?

五年制大專是什麼?五年制大專有什麼優勢呢?

面對中考即將來臨之際之後, 倘若接到理想高中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家長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單單,那些未能被理想高中錄取的學生家長們正發愁孩子的未來。與此同時呢,上海市長寧科技學院在這裡默默的告訴大家乙個似好訊息的訊息;要告訴各位家長,可不必發愁,因為除了高中之外,初中生還可以選擇跨過高中直接就讀五年一貫制大專,在未來這些學生」照樣「成為社會、企業的可用之才。

現實化專業選定(2+3):

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與傳統高等院校相比,最大的區別在於五年一貫制院校更加注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及職業技能;五年制大專學校在於前2年就讀高中課程,後3年選擇專業就讀大學的模式,往往很多學生和家長都不是很理解,何謂五年一貫制大專性質。其實不然,社會不少的企業家看重的是學生的獨立性,以及自我的創新意識,不怕艱苦的乙個精神為先考慮是否入選進入某公司或者某單位。

面對社會的現實化,很多企業以及公司看重的往往是個人的綜合素質,而非是成績的好壞或者學歷的高與低,重在於肯不肯吃苦以及奮進的那個心。學習某個專業,更應該細細的用心去學,克服困難,才能邁出成功的一步。

實踐化能力判定:

培養企業急需的人才是五年一貫制大專院校的辦學宗旨,因此,很多院校都會使出「渾身解數」將學生打造成乙個掌握核心技術的人才。例如採用定製化培養模式,將真實的企業專案帶到課堂,提供給學生「練手」,真正做到了課程內容與企業崗位的無縫對接。

在學業期間會有很多的技能培訓,為了幫助每乙個學生能夠拿到一張或者多張實用性技能型的證書,列如:創業能力培訓證書等。同時更為學生在畢業之後,可以利用過硬的專業技能勝任高薪職位打下了基礎。

默默的為每乙個學生打造乙個成功的『橋梁』一天。

綜合化趨向性斷定:

就目前的趨勢近幾年來,就業壓力明顯,大學生就業困難問題已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不管是本科大學畢業還是研究生學歷畢業,大學生就業難其根本就在於傳統大學教育模式與企業崗位要求差距過大,在大學裡學到的東西,企業不認可,往往看重的得得確確是自己的努力;而五年制卻在就業市場上「如魚得水」,其根本原因就在於五年制院校注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為宗旨。

電子商務技術培訓:

目前不少的企業對於電子商務時代看的比較重要,不少的學生也因此而去選擇報讀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目前對於這個電子化的時代的變遷,不少的學生以及家長往往比較看重這點而去選擇,然而不少的戶籍家長,就個人家庭的富裕而擁有讓其後代掌管公司或者企業而不得不讓孩子去念更好的知識,然而現在的社會電商圈已成為或不可缺的一部分;因為此很多學生開始在大學時代就已經學習到了電子商務理論,五年制大專其實也不然,擁有很多學習的機會;學生喜歡在業餘時間可開設**店或者是做一些類似的電子商圈的活動,都是有利於提高自身層次的乙個貨多貨少的機會。

end注意事項

五年制大專只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高中未畢業的學生

讀五年制大專首要因素也是個人的努力

初中起點上大專後,第3年有入學測試

8樓:易桖巧

1、不能,考大專的話需要中等畢業證(高中畢業證、中專畢業證),才能去報考、不是直接去考,因為它考的內容不是初中能學到的,可以先去讀高中或中專畢業以後再考。

2、選擇中專職業學校可以從幾個方面考慮:

一、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的那種在乙個寫字樓租幾個房間的,哪天跑了,你都不知道;

三、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四、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9樓:合肥三聯汽修

這個每個地區都是有所差異的,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的學校,現在很多技術學校也是可以畢業那大專文憑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11樓:

初中畢業生報讀我校計算機專業,2+1 3年畢業是大專學歷

12樓:so新華電腦

這要看當地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了,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哦~

13樓:小南方朱雀

初中畢業是讀中專,高中畢業,大專。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成績不太理想,如果時間還來得及的話,建議努力提高成績考取高中比較好,因為高中還是有三年的時間可以提高成績然後考一所好大學的,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的話,也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進行輔導一下,不管是一對一還是輔導班,對成績提高都有幫助的。

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那麼也建議你讀那種三年的公辦統招專科或者五年制的專科院校。公辦院校學費低廉,每年三千左右,專業也很多,進入學校後學技術為主內,文化課開設一些簡單的公共課,不存在跟不上課的情況。畢業後是全日制統招的大專畢業證。

考大專要多少分

15樓:繁花落幕

300分左右看你選什麼方面的了,建議報電腦方面的專業,電子商務還有vr設計專業都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

高考考大專要多少分

16樓:扶桑樹

大專的錄取分數線各地和各個學校會有不同。但是,從中國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看,最低分數線一般都在180分以上。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考到300分以上會比較保險!

17樓:鹿邑浮生如夢

現在大專的分數線極低,像河南只要180分就行了,補錄取時160分就可以。

18樓:教育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大專分數線不相同,絕大部分省份高職大專控制分數線都是在180-200分左右 ,高一點的省份可能在250分左右。

2、不過這只是填報大專志願的最低分數要求,大部分大專學校的錄取分數要遠遠超出這個分數,基本上都在300分以上。200多分錄取的學校非常少。

提問現在報什麼大專好

回答額 根據自身喜好就可以了

提問上了大專換專業麻不麻煩

回答大專換專業的話,建議在報名時先轉專業再報名,這時候是比較容易的;報名後再想轉專業的話,就要讀完一學期後才可申請。專科指的是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組成部分,大曆層次之一。

更多4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00分,不過具體還要看是哪個省的考生。

五年制大專要多少分才能上,要多少分,才可以上五年制大專

300分左右吧,看你是哪個省的了,發達省份可能250 260就行,落後點的也就300,就能上了。望採納我的回答。麻煩採納,謝謝 回答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進入高等職業技術院校 簡稱 高職院校 學習,前三年學習高中課程,後兩年學習 高職 課程,學...

中專公升大專要考些什麼?中專考大專主要考什麼?

語文 數學 英語。就3科260以上。中專考大專主要考什麼?中專考大專主要考什麼?主要考語數英物理化這幾科。中專考大專要考什麼科目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參加中專公升大專自考專案。參加中專公升大專的,需要看考試者選擇的專業,專業不同所考的課程也不一樣,建議同學可以檢視一下個人所要報考的自考的學校專業情況...

2019國考多少分進面,2019國考多少分能進面試,國考歷年面試分數線是多少?

中公教育 國考沒有固定的進面分數,只有筆試合格分數線,進面最低分數是進面最後一個考生的筆試分數,是根據各個部門的進面比例,以筆試分為準,從上到下依次選擇進面考生的。 中公教育 2019年度國考 國家公 筆試合格分數線 首批面試名單已於2019年1月18日公佈,本次入麵人數共41893人。考生可檢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