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具的燈罩有哪些,LED燈具配件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0:19:38

1樓:起名字難吶啊

1)玻璃燈罩的易碎;

2)透明pc加磨砂燈罩的透光率低(只用80-89%)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3)透明pc加稜筋的或亞克利加色粉的透光率低(只用80-89%)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美國能源部發布led 光源燈具的能源之星標準最終版及美國ul認證中,安全是非常嚴格的要求;那麼

led燈具燈罩是玻璃,那一不小心掉落就容易出現破碎而引發觸電問題,安全性不能保障所以認證中

是通不過的。光效問題也是非常嚴格的,那麼選擇高透光率的燈罩是必然的選擇,而且還要防止出

現眩光問題,所以看不到點光源(也就是光斑)是非常關鍵的要求。

合格led燈具燈罩的特點:

1)具有高透光、高擴散、無眩光、無光影;

2)適合於led燈具的使用;

3)實現將點光源發光轉成球面發光

4)光源隱蔽性極佳(有效調整擴散率和透光率,在看不到燈珠的前提下透光率達到最大);

5)透光率達到94%;

6)具有高阻燃性;

7)具有高抗衝擊強度;

led燈具燈罩使用的是否合格並不是幾個筆劃那麼簡單,它關係到人們日常生活中用電的安全問題和

安全隱患。使用具有合格標準的led燈具燈罩,是我們保護自己安全的一種自發性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越來越多led燈具被廣泛使用,led燈具燈罩使用量也日益真多。因直射的光源對人體眼睛具有很強刺激,只能加led燈罩以減弱一些光亮。現在就led燈具燈罩使用情況進行談談:

1)玻璃燈罩的易碎;

2)透明pc加磨砂燈罩的透光率低(只用80-89%)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3)透明pc加稜筋的或亞克利加色粉的透光率低(只用80-89%)及能看到點光源的缺陷;

美國能源部發布led 光源燈具的能源之星標準最終版及美國ul認證中,安全是非常嚴格的要求;那麼led燈具燈罩是玻璃,那一不小心掉落就容易出現破碎而引發觸電問題,安全性不能保障所以認證中是通不過的。光效問題也是非常嚴格的,那麼選擇高透光率的燈罩是必然的選擇,而且還要防止出現眩光問題,所以看不到點光源(也就是光斑)是非常關鍵的要求。

合格led燈具燈罩的特點:

1)具有高透光、高擴散、無眩光、無光影;

2)適合於led燈具的使用;

3)實現將點光源發光轉成球面發光

4)光源隱蔽性極佳(有效調整擴散率和透光率,在看不到燈珠的前提下透光率達到最大);

5)透光率達到94%;

6)具有高阻燃性;

7)具有高抗衝擊強度;

led燈具燈罩使用的是否合格並不是幾個筆劃那麼簡單,它關係到人們日常生活中用電的安全問題和安全隱患。使用具有合格標準的led燈具燈罩,是我們保護自己安全的一種自發性手段。

led燈具配件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led燈具到底由什麼組成的呢?下面我們來一一分析led燈具配件都有哪些下上圖是led燈具中大家日常比較常見的led球泡燈,可見led球泡燈外部主要組成部分有燈頭,燈杯,燈罩這三部分可見,那麼led球泡燈內部還有什麼呢?通過下面一幅圖相信大家就明白了 在led球泡燈內部還有3個非常重要的部分,led驅動電源、led晶元、電路板。

上圖為led晶元在led球泡燈裡面的固定方式,可以清晰的看到led燈具中的底板,在晶元與底板之間需要塗抹散熱用的矽膠來增加散熱效果。其實呢,led燈具的結構都是大同小異的,基本上就和咱們上面介紹的led球泡燈一樣,led燈具配件可以分成以下幾個部分:led晶元,透鏡,電路板,燈罩,燈架,驅動電源,散熱器。

led燈具有哪些配件

4樓:肉醬

欏ed裝飾照明燈具系列產品、時間顯示屏、一體化紅外置收器、led十字燈、食人魚led等 光源、端子、感測器、轉換器、介面卡、燈箱、壓克力配件、塑膠配件、特殊燈管、電子元件、電容、支架、五金件、陶瓷件、塑料件、玻璃件、壓鑄件、變壓器、穩壓器、電線、插座、插頭、開關、燈頭、燈座、燈盤、光纖、水晶件、燈管、燈柱、燈罩等等

5樓:渴死的魚

萬佳寶led照明 可以回答你。]

6樓:重量

我們是生產外殼,要採購可以找我們

led燈的分類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安裝方式:

可移動式 led燈具:檯燈,掛式壁燈,落地燈 固定式燈具:天花燈(吸頂燈),吊燈,壁燈,嵌入式燈,軌道燈。

(二)使用環境:

1.en規格

1)戶內使用:用符號 表示,金屬件外表面要作防腐處理;

2)戶外使用:用符號 表示,金屬件外表面要作防腐處理; 特別要求:噴水測試(即要求有最小ф3.2mm漏水孔),金屬件內外表面要作防腐處理。

2.ul/csa規格

1)幹環境(dry location):至多暫時濕氣較大。例如起居室、客廳、廚房 等室內環境。

2)潮環境(damp location):至少會週期性出現濕氣液化現象。例浴室、地窖冷凍庫等室內潮濕的環境以及在陽台天蓬內、大門遮雨罩等有上蓋的戶外環境。

3)溼環境(wet location):至少會遭受雨滴或水濺。例如地下、水中及所有戶外環境和洗車場等可以淋到水的戶內環境。

注:潮環境、溼環境主要特別要求:噴水測試(即要求有漏水孔最小3.2mm),金屬件內外表面要作防腐處理,燈頭導電觸片需耐腐蝕(銅端片)。

(三)按使用標準類別

1.北美體系:主要是ul/csa規格體系。電壓為ac100v~127v,60hz,包括北美洲、南美洲的部分國家以及日本、菲律賓、台灣等前美國殖民地區。

ul lab.按csa標準對產品進行測試,合格則可用cul mark出口加拿大。

2.國際電工委員會(iec-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體系:包括、歐洲、亞洲、澳洲、非洲、東南亞的絕大多數國家和地區。所列規格都為引用en60598系列標準再加上本國(本地區)的一些特別要求(如電壓,插頭型別等)。

我國於2023年參加iec,目前是iec理事局、執委會和合格評定局的成員。燈飾行業的國家標準gb7000系列對應於iec60598系列。

其中iec(en)產品還可細分為如下類別:

(1)按防電擊保護程度:

a.class 0級燈,無代表符號。

特徵:電源電壓為50v以上高壓/單層絕緣/無接地。

b.class i級燈,無代表符號。單層絕緣結構,外露可觸金屬需接地。class i 燈中可有部分結構為class ii結構。

特徵:電源電壓為50v以上高壓/單層絕緣/有接地。

c.class ii級燈,用符號「 」表示。ii級燈通常為雙重絕緣結構,但可以有部分結構為class iii結構(如變壓器之後的低壓部分)。(內建式變壓器應設計為二類燈具)。

特徵:電源電壓為50v以上高壓/雙重絕緣/無接地。

d.class iii 級燈。用符號「 」表示,供電為安全特低電壓selv(外接變壓器直插式燈具)

特徵:電源電壓為50v以下低壓/單層絕緣/無接地。

(2)按防塵防固體異物、防潮能力ip指數區分:ipxx

第一位數:防塵防固體異物指數,分0-6七個等級。數字愈大防塵防固體異物能力愈強。

0:無防護;

1:防大於50mm的固體異物;

2:防大於12mm的固體異物;

3:防大於2.5mm的固體異物;

4:防大於1mm的固體異物;

5:防塵;

6:塵密

第二位數:防潮能力指數,分0-8九個等級。數字愈大防潮能力愈強;

0:無防護;

1:防滴(垂直);

2:防滴(傾斜15度);

3:防淋水(60度範圍);

4:防濺水;

5:防噴水:

6:防猛烈海浪;

7:防浸水影響;

8:防潛水影響。

說明:1)普通燈具防護等級為ip20,一般不用標示。

2)戶外使用燈具的防護等級ip#一般都在ip23或以上,且需要標示。

3)按安裝面可燃性區分:

a.僅適宜於直接安裝在非可燃表面的燈具,用符號「 」表示。

b.適宜安裝在普通可燃表面的燈具,用符號「 」表示。

c.可安裝在普通可燃表面且隔熱材料可能蓋住燈具的場合(即嵌入式),用「 」 表示。

8樓:木木的橙子丶

一、led燈按發光管

發光顏色分

按發光管發光顏色分,可分成紅色、橙色、綠色(又細分黃綠、標準綠和純綠)、藍光等。另外,有的發光二極體中包含二種或三種顏色的晶元。

根據發光二極體出光處摻或不摻散射劑、有色還是無色,上述各種顏色的發光二極體還可分成有色透明、無色透明、有色散射和無色散射四種型別。散射型發光二極體和達於做指示燈用。

二、led燈按發光管出光面特徵分

按發光管出光面特徵分圓燈、方燈、矩形、面發光管、側向管、表面安裝用微型管等。圓形燈按直徑分為φ2mm、φ4.4mm、φ5mm、φ8mm、 φ10mm及φ20mm等。

國外通常把φ3mm的發光二極體記作t-1;把φ5mm的記作t-1(3/4);把φ4.4mm的記作t-1(1/4)。

由半值角大小可以估計圓形發光強度角分布情況。

從發光強度角分布圖來分有三類:

(1)高指向性。一般為尖頭環氧封裝,或是帶金屬反射腔封裝,且不加散射劑。半值角為5°~20°或更小,具有很高的指向性,可作區域性照明光源用,或與光檢出器聯用以組成自動檢測系統。

(2)標準型。通常作指示燈用,其半值角為20°~45°。

(3)散射型。這是視角較大的指示燈,半值角為45°~90°或更大,散射劑的量較大。

三、按發光二極體的結構分

按發光二極體的結構分有全環氧包封、金屬底座環氧封裝、陶瓷底座環氧封裝及玻璃封裝等結構。

4、按發光強度和工作電流分

按發光強度和工作電流分有普通亮度的led(發光強度100mcd);把發光強度在10~100mcd間的叫高亮度發光二極體。一般led的工作電流在十幾ma至幾十ma,而低電流led的工作電流在2ma以下(亮度與普通發光管相同)。

9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led照明燈具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led射燈、led筒燈、led蠟燭燈、led星星燈、led感應燈、小功率led燈、大功率led燈等等,為了延長led燈的使用壽命,在使用led燈時需要注意日常的保養維護。

1、在清潔維護時應注意不要改變led燈的結構,也不要隨便更換led燈的部件,在清潔維護結束後,應按原樣將led燈裝好,不要漏裝、錯裝led燈零部件。

2、在使用led燈時盡量不要頻繁地開關,因為led燈在頻繁啟動的瞬間,通過燈絲的電流都大於正常工作時的電流,使得燈絲溫度急劇公升高加速昇華,從而大大減少其使用壽命,因此要儘量減少led燈的開關。

請問LED燈具價效比有哪些,請問LED燈具價效比有哪些?

不同品質的關鍵是壽命,壽命由光衰決定。光衰小 壽命長,壽命長,高。led晶元 led的發光體為晶元,不同的晶元,差異很大。日本 美國的晶元較貴,台廠與中國本土廠商的led晶元 低於日 美。市場分析 左右led燈具價效比的主要因素有哪些?晶元大小 晶元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元led的品質比小晶元的要好...

led外露燈有哪些優點,LED全綵外露燈用途有哪些

摺疊優點 如下 1,節能。2,壽命長。3,適用性好,因單顆led的體積小,可以做成任何形狀。4,迴應時間短,是ns 納秒 級別的迴應時間,而普通燈具是ms 毫秒 級別的迴應時間。5,環保,無有害金屬,廢棄物容易 6,色彩絢麗,發光色彩純正,光譜範圍窄,並能通過紅綠藍三基色混色成七彩或者白光。摺疊缺點...

燈飾led燈珠有哪些型號?LED平板燈有哪些規格

led平板燈規格 在平板燈的設計中都許多規格和形狀,下面這款就是擠壓鋁材型的led平板燈,它是乙個長方形的燈飾其規格是600mm 1200mm,這個規格是工廠中運用最多的燈飾,額定功率都在80w左右,光通量在5200lm,功率大燈光強度大發散的燈源也廣。led平板燈規格 由於酒店是常年燈光使用時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