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採用鋁外殼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5-04 10:19:38

1樓:夏至

led採用鋁外殼可以增加燈芯的壽命,使led燈看起來美觀。但是鋁製燈杯造價比較貴,製作成本很高,燈杯需要用車床來進行加工。所以,一些高質量、中質量的led燈會採用鋁燈殼。

另外一種常見的led燈具外殼是塑料外殼。由於塑料殼的造價很低,一些低端的led燈具會採用塑料外殼。但是塑料殼不容易散熱,塑料遇熱時也容易融化、昇華產生有害氣體。

所以,歐洲、北美、日本都不採用塑料外殼。由於國內部分地區大批量需求廉價led燈,塑料外殼在國內銷售量很大。

2樓:3035滅韓歡袒

隨著社會的發展,城市的建設越來越好,道路建設越來越規範,在道路上的隨處可見的就是led路燈,led路燈是道路建設中不可缺少的,led路燈的使用,自然而然少不了led路燈外殼,led路燈外殼使led路燈得到了更好的保護,讓道路再也沒白晝之分。目前,led路燈外殼材質主要為鋁外殼,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介紹一下關於led路燈使用鋁外殼的好處。led路燈使用鋁外殼的好處:

鋁外殼能夠更好的保護led路燈,延長其使用壽命。led路燈外殼採用優質的鋼化玻璃製成,透光性,防塵性,防水性都很好,能夠長期使用。led路燈外殼材料採用綠色環保的材料製成,不含汙染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

鋁外殼不會被老化,使用壽命長,消除了高溫烘烤外殼使其老化引起隱患。鋁外殼具有,工藝性好。採用先加工後噴漆工藝,鋁板可加工成平面、弧型和球面等各種複雜幾何形狀。

不易玷汙,便於清潔保養。氟塗料膜的非粘著性,使表面很難附著汙染物,更具有良好向潔性。重量輕,鋼性好、強度高3。

0mm厚鋁板每平方板重8kg,抗拉強度100-280n/mm2;耐久性和耐腐蝕性好。塗層均勻、色彩多樣。先進靜電噴塗技術使得油漆與鋁板間附著均勻一致,顏色多樣,選擇空間大。

可**再利用,有利環保。鋁板可100%**,不同於玻璃,石材,陶瓷,鋁塑板等裝飾材料,**殘值高。安裝施工方便快捷。

鋁板在工廠成型,施工現場不需裁切,固定在骨架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led鋁外殼筒燈好,它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抗衝擊,整體結實牢固,同時它的整體設計更加的美觀輕巧,安裝時能達到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破壞燈具的設定,光源隱藏在建築裝飾內部,光源不外露,無眩光,人的視覺效果柔和、均勻。塑膠外殼散熱都不好,led長壽命的乙個關鍵就是要散熱。散熱不良就會光衰嚴重。

led筒燈是屬於定向式照明'燈具,只有它的對'立'面才能受光,光束角屬於聚光,光線較集中,明暗對比強烈。肯定是鋁質的好,燈具一般都是會發熱的,塑料的受熱之後容易老化。

LED鋁基板熱阻簡要計算方法,LED燈的工作溫度與燈珠熱阻的關係

1 led鋁基板總熱阻rt rt tjmax ta pc 2 散熱器熱阻rtf 或溫升 tfa rtf rt rtj rtc tfa rtf pc 按上述公式求出散熱器溫升 tfa,然後計算散熱器的綜合換熱係數 7.2 1 2 3 式中 1 描寫散熱器l b對 的影響,l為散熱器的長度,b為兩肋片的...

LED燈鋁殼用什麼膠水粘,LED燈用哪種膠水比較好

諾言 led燈用什麼膠比較好,膠有多種多樣,各種膠的效能不一樣,有快乾的熱膠,但是這種膠牢度不夠,只能暫時起到固定作用,目前市場上為了大批生產會以快速的速度批量加工 熱膠用的比較多,但是牢度卻成了問題。自己不急於立即用建議用矽膠或環氧樹脂膠,但是這種膠根據目前的溫度必須24小時後才能幹,矽膠幹了以後...

奇瑞捷豹路虎哪款車採用了全鋁車身?有什麼特點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應該沒有還會把全鋁理解成純鋁的吧?其實全鋁車身這個概念,是指車身結構部分主要是由鋁合金來製造,不僅僅允許部分非鋁製零件的存在,而且鋁在這裡頭也是以合金形式出現的。而鋁合金並不是指一種合金,實際上類別也挺多的,國際通行的規則是用一個四位數字加一個字母打頭的狀態 來區分鋁合金的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