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LED投光燈用在哪些地方

時間 2021-05-04 10:19:38

1樓:影子

型別投光燈可按其出射光束光強分布的對稱性分為旋轉對稱形、兩個對稱平面形、乙個對稱平面形和不對稱形4種。

①旋轉對稱形。燈具採用旋轉對稱反射器,並將具有旋轉對稱光分布的光源的對稱軸沿反射器軸線安裝。這類燈具的等光強曲線呈同心圓(圖1)。

這種形式的投光燈在單燈照明時,受照面上得到橢圓形光斑,照度不均勻;但多燈照明時,光斑相互疊加,可以產生令人滿意的照明效果。如體育場中就常用幾百隻旋轉對稱形投光燈,安裝在體育場四周的高塔上,得到高照度、高均勻性的照明效果。投光燈

②兩個對稱平面形。這類投光燈的等光強曲線有兩個對稱平面。燈具大多採用對稱柱面反射器,並將直線狀光源沿柱面軸線安裝。

③乙個對稱平面形。燈具的等光強曲線只有乙個對稱平面(圖2 )。燈具採用由不對稱的柱面反射器或對稱柱面反射器加上限制光線的格片。

最典型的就是銳截止塊回縮形配光。這類光強分布單燈就能獲得較為滿意的照度分布。投光燈

④不對稱形。這類燈具的等光強曲線沒有對稱平面。主要是採用光強分布差異較大的不同種類光源的混光燈具和根據使用場所的特定照明要求而設計的特殊燈具。

使用要求 投光燈既可以單個安裝使用,也可以多燈組合起來集中安裝在20m以上的桿子上,構成高桿照明裝置。這種裝置除了造型美觀、可集中維護保養、減少燈桿和占地面積等特點外,最大的優點是照明功能強。光從高處投射下來時,環境的空間亮度高,光覆蓋面大,給人一種類似白晝的感覺,因此有較高的照明質量和視覺效果。

為滿足室外使用時最起碼的安全效能要求,投光燈的外殼防護等級應為 ip×3(敞開式)。為了提高燈具的耐用效能,減少維護工作量,人們越來越重視發展一次性投資費用較高的密閉式投光燈,其外殼防護等級為ip55。

2樓:成亦菡

主要用於大面積作業場礦、建築物輪廓、體育場、立交橋、紀念碑、公園和花壇等。因此,幾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積照明燈具都可看作投光燈。

led投光燈的主要特點有: 1、一體化散熱結構設計,比一般結構設計增加散熱面積80%,保證led發光效率及使用壽命;燈具結構設計增加了氣流散熱通道。

投光燈是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於周圍環境的燈具。又稱聚光燈。通常,它能夠瞄準任何方向,並具備不受氣候條件影響的結構。

主要用於大面積作業場礦、建築物輪廓、體育場、立交橋、紀念碑、公園和花壇等。因此,幾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積照明燈具都可看作投光燈。投光燈的出射光束角度有寬有窄,變化範圍在0°~180°之間,其中光束特別窄的稱為探照燈。

3樓:蓋益又柔

使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於周圍環境的燈具。又稱泛光燈。通常,它能夠瞄準任何方向,並具備不受氣候條件影響的結構。

主要用於大面積作業場礦、建築物輪廓、體育場、立交橋、紀念碑、公園和花壇等。因此,幾乎所有室外使用的大面積照明燈具都可看作投光燈。

投光燈的出射光束角度有寬有窄,變化範圍在0°~180°之間,其中光束特別窄的稱為探照燈。

結構 投光燈由光學部件、機械部件和電氣部件3部分組成。光學部件主要是反射器和限制光線的遮光格片。機械部件主要是外殼,以及固定和調整光源位置的調焦機構,固定燈具的支架、基座和帶有角度指示的調整燈具光束投射方向的零件。

對絕大部分為密閉式的投光燈,機械部件還有保護玻璃及各種密封圈。根據使用環境的需要,有的還帶有金屬網罩。效能良好的投光燈還配有空氣過濾器。

電氣部件主要是鎮流器、電容器、觸發器(根據光源需要而設)等。

冷水機一般應用在哪裡

冷水機廣泛應用於各大行業,工業用冷水機應用範圍主要分為 1.塑料工業 2.電子工業 3.電鍍行業 4.機械工業 5.建築工業 6.真空鍍膜 7.食品工業 8.醫藥行業 那麼在這些行業中冷水機能夠帶來什麼樣的服務呢?各有什麼優點呢?在塑料工業中 冷水機可以精確的控制各種塑料加工機械之模溫,減低啤塑週期...

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我不說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

助動詞一般用在什麼時候,助動詞一般用在什麼時候?

助動詞的簡易用法,一般由陳述句疑問句的改為一般疑問句,或疑問句時,並且當句中沒有be動詞和情態動詞時則使用助動詞,第一人稱用do,第二人稱用does。一般現在時的,一般過去時中的否定句或疑問句中沒有be動詞的時候。do you like english?did you feed a pet?疑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