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螢幕重量一般是多少,LED電子大螢幕每平方重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9-20 19:06:44

1樓:

led顯示屏的重量主要看的是箱體的重量,要知道一個顯示屏是由幾個甚至幾十,幾百個箱體組成的,而一個箱體是由幾塊單元板/模組組成的。

每一個類別的箱體重量可能又不一樣,所以,你要知道一塊顯示屏重量多少,就給出類別 面積型號等等才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2樓:miss傑丿

看你做的是什麼尺寸的 簡易箱體還是防水箱體,每種規格不一樣 重量也不一樣

3樓:網管愛好者

1、只能說個bai統計平均值,20"液晶屏靜重量約3kg左右,電腦du主機重量約10kg左右。

2、這個zhi問題不好回答。因沒給出產dao品的具體品牌、型號,不同廠家產品的重量是有差別的。

3、產品的總重量,是由產品採用原材料的分重量構成的。舉個例子,同一主機,採用200w電源和500w電源的重量是不一樣的;機箱採用6mm鋼板和10mm的重量也是不同的。配不配***,重量也不同。

有沒有獨顯也是不一樣的。主機重量相差最多的,能達到十多斤以上。

4樓:孔思果茉莉

戶內貼牆安裝一般十公分左右,戶外一般80公分左右。

5樓:社南雅雋

亞泰尼斯led透明顯示屏每平方重量9.5公斤,壓鑄鋁箱體15.6公斤。9.5公斤意味著很多吊裝壘裝,可以減少很多受力沉重。

led電子大螢幕每平方重量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使用的p4.8(全壓鑄鋁結構)大概是26kg/ 平米,傳統鐵箱的重量是50kg/平米

50平米左右led顯示屏多少重量

7樓:wuwuqq活寶

箱體分很多種!但你要問具體箱體每平方的重量是多少的話!這個和型號、規格、材質都是存在差異的!一般箱體每平方重量大概就是60kg左右!

家用燈泡一般是多少瓦的,家用led燈泡一般多少瓦合適

燈泡瓦數一般是 15瓦 25瓦 40瓦 60瓦 100瓦 150瓦,200瓦等等。家用燈泡一般在10 100瓦之間,具體使用幾瓦的燈泡,需參考燈泡的種類 空間大小 使用需求等決定。選擇家用燈泡的方法 1 看燈珠 在燈泡的內部,燈珠是個重要的圓角,它的質量 材質都會直接影響到它的發光效率 發光角度等等...

led開關電源的thd一般是多少

thd一般指總諧波失真 諧波失真是指輸出訊號比輸入訊號多出的諧波成分。諧波失真是系統不是完全線性造成的。所有附加諧波電平之和稱為總諧波失真。總諧波失真與頻率有關。一般說來,1000hz頻率處的總諧波失真最小,因此不少產品均以該頻率的失真作為它的指標。led開關電源的thd參考值是20 tdh是指電流...

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我不說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