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單色的led電子顯示屏1平公尺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19:06:44

1樓:欣彩科技

單色的led電子顯示屏1平公尺**:

戶外p10單紅    1300元

室內p10單紅     1100元

室內3.75           1800元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邁普光彩led大屏

led顯示屏**比較難報.你要1.看室內led顯示屏,還是戶外led顯示屏,2.要看看你現場需要做什麼規格的,3.還在看你要什麼配置.

深圳led顯示屏的廠家太多了。別的不說,建議最後在決定要買led顯示屏時,還是諮詢對比一下,找找深圳邁普光彩他們公司,看看他們的產品**,產品質量及服務再做決定。

全彩led顯示屏製作公司主要分三檔:1.高檔:

例如聯建,利亞德2.低檔:例如藍月亮,金太陽,藍光3.

價效比高的: 例如 深圳邁普光彩 下面就舉例說明:邁普光彩室內p1.

56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34000元每平方(含結構)! 深圳邁普光彩室內p2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10800元每平方(含結構)! 深圳邁普光彩室內p2.

5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6600元每平方(含結構)!深圳邁普光彩室內p3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4950元每平方(含結構)!深圳邁普光彩室內p4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3950元每平方(含結構)!

深圳邁普光彩室內p5顯示屏加裝的工程價大概就是3450元每平方(含結構)!

全彩led電子顯示屏**多少錢一平方

3樓:維修丶

型號不同,**也不同。一千多到七八千的都有。越貴越清晰從 p10到p3還有更小間距的

LED顯示屏單色 雙色的區別是什麼

深圳億瑞斯數字科技 為您解答 led單色顯示屏就是指顯示屏的走字顏色是單一顏色 紅 以前大多為單紅屏 但是和訊號燈的的緣故 現大多改黃色 黃 燈色比紅色柔和 綠 藍 白 後三種用的比較少 雙色顯示屏就是指顯示屏有兩種走字顏色。像做成這種效果的話 一般是為了突出其中的一方面 如我上傳的 簡單的說顯示顏...

LED顯示屏單色 雙色的區別是什麼

你好。你這個問題可以從兩方面大體說明如下 一,從 效果來看。一般的led屏單色一般就是單紅的。即只有紅色。軟體可以調它的色溫,但是怎麼調它還是算紅色。不能顯示出別的色來。而雙色一般是led光源,就是那個燈珠,是兩顆燈珠的,一般是紅色和綠色兩種。它可以變成很多種在紅色與綠色混合後的色出來。經常會用黃色...

戶外電子顯示屏尺寸規格是多大,led顯示屏規格尺寸

最紳士的痞子灬 1 室外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p10,p12,p14,p16,p20半戶外led顯示屏 2 室外led顯示屏適用於室外場所,如 廣場,體育場,大樓外牆,廣告欄,公路,車站,碼頭,機場等室外場所。3 室內單雙色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5.0,3.75,3.0 4 半戶外led顯示屏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