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時間 2021-06-25 10:46:59

1樓:七彩虹科技****

一、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

二、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

三、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

四、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或者簡易箱體制作而成的,防護等級低。

五、全戶外led顯示屏的結構也需要做防水設計,而半戶外led顯示屏結構不需做防水設計。

六、全戶外led顯示屏首先考慮防水和防潮,要不電路板進水就可能會壞。

七、對於懸掛的位置、字型大小、亮度,全戶外led顯示屏還必須考慮反光亮度,要不白天看不見螢幕上的字。

八、全戶外led顯示屏,在夏天高溫暴晒時,對led顯示屏的影響是很大的,適當採取散熱措施,面積大的必須要裝上空調散熱。

九、螢幕大小、外觀造型及通訊要求等,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還是有些區別的,比如螢幕的大小,受制於場景的環境,半戶外的螢幕面積一般不會很大,而全戶外led顯示屏的面積幾乎是沒有限制的。

2樓:夏以沫

是的啊,要了解集泰照明led還是有很多知識需要學習的。

室內led顯示屏與室外led顯示屏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和室外顯示屏的生產工藝有很大的區別,下面說最主要的幾個方面:

一、室內顯示屏都是表貼的,三合一或者三拼一;而室外一般都是插燈的,當然現在也有整合三合一的,不過技術相對來說不是很成熟,應用領域也不多,戶外還是以插燈為主。

二、因為戶外屏要考慮到防水的問題,一般都有灌膠,而室內沒有三、戶外屏是由一個個箱體構成,室內屏也可有箱體也可以沒有四、戶外的亮度比室內的亮度要高得多

led顯示屏單元板,又名led顯示屏模組或簡稱單元板是led顯示屏的主體組成單元,由led發光二極體及驅動電路,驅動ic及塑膠套件構成。

led顯示屏行業,現在對led單元板分為兩大類。室內單元板業內一般稱為表貼(三合一表貼);戶外和半戶外一般稱為模組。室內表貼的特性:

影象清晰度高,色彩及其豐富,不足在於**偏高;戶外和半戶外模組單元板特性:亮度高,能防水,色彩豐富,不足在於安裝需要技術指導。

4樓:珊and國

室內顯示屏清晰度高,亮度低節能環保,**距離近,戶外顯示屏亮度高,近距離**晃眼,適合遠距離**!

5樓:七彩虹科技****

1、室內led顯示屏:單元板用的是室內單元板,亮度比室外led單元板要暗很多,但在室內用室外單元板看著刺眼,儘量用室內單元板。

2、室外led顯示屏:分為防水的和不防水的,也就是全戶外和半戶外,全戶外為防水單元板,半戶外為不防水的單元板;如果在室外用室內的單元板,亮度遠遠達不到要求,看著就像沒亮一樣,所以在室外要用室外的單元板,安裝在淋雨的地方要用全戶外室外單元板。

6樓:青蔥

最大區別就是防水和亮度

led電子顯示屏亞戶外的與半戶外的有什麼區別

7樓:蓼水河

戶外指的是led屏完全暴露在太陽或雨水下,led屏上面或者四周沒有可遮擋的建築或結構。戶外屏一個主要的特點就必須防水,否則很快就會損壞;

半戶外屏指的是該屏上面有遮擋物,雨水一般不會輕易淋到或者飄到屏上造成屏進水損壞。半戶外屏可以防水,也可以不做成防水。如果你感到抽象的話,你出高速公路收費站人工收費車道時,每個車道有一個費額顯示器(用於**計重,顯示金額餘額的),這個屏在收費站天棚下,這個就是半戶外屏。

如果你進高速公路etc車道,在入口處島頭一般會有一臺etc費顯,然後在etc車道上方還有一塊小顯示屏(不在天棚下),這兩個就是戶外屏。

led電子走字屏戶內的和半戶外的有什麼差別?

8樓:林立秋

單色led電子顯bai示屏戶內用的和戶du外用的區別zhi:

1.戶外用的首先考慮防水和防dao潮,要不電專路板進水就可能會屬壞;

2.懸掛的位置、字型大小、亮度,戶外還必須考慮反光亮度,要不白天看不見螢幕上的字;

3.夏天高溫暴晒對led電子顯示屏的影響,適當採取散熱措施和耐高溫的led數碼管;

4.螢幕大小、外觀造型及通訊要求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除了防水之外,還有是燈的發光亮度,燈珠大小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可視距離,角度和燈亮度的差別

戶外電子顯示屏尺寸規格是多大,led顯示屏規格尺寸

最紳士的痞子灬 1 室外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p10,p12,p14,p16,p20半戶外led顯示屏 2 室外led顯示屏適用於室外場所,如 廣場,體育場,大樓外牆,廣告欄,公路,車站,碼頭,機場等室外場所。3 室內單雙色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5.0,3.75,3.0 4 半戶外led顯示屏適用於...

戶外舞台租賃LED顯示屏有哪些特點

深圳雨彤科技 高密度,高畫質顯示 具有感光控制系統,根據室內外光線的變化自動調節顯示屏亮度,既節能環保,大大減少了您的執行成本,又可使觀眾更容易接受 產品推出有一套低功解決方案,可使顯示屏執行時比原來節能1 3,進一步大大減少了您的執行成本 具有高重新整理率和高灰度,使led顯示的畫面更加逼真,滿足...

半戶外p10單紅單元板led顯示屏怎麼維修

玩遊戲的小志 主要有一下12點問題。你看看那條對的上你的故障。1 整板不亮 板子沒有接上電源 輸入排線插反 輸入輸出顛倒 電源正負極接反 接反會燒掉板子所有 ic 2 本板不亮傳輸正常 保護電路損壞解決辦法可以把 74hc138 第 4 腳和第 5 腳短路。3 隔三行有一行不亮 4953 損壞 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