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戶外p10單紅單元板led顯示屏怎麼維修

時間 2021-08-17 02:22:32

1樓:玩遊戲的小志

主要有一下12點問題。你看看那條對的上你的故障。

1 、整板不亮:●板子沒有接上電源;●輸入排線插反;●輸入輸出顛倒;●電源正負極接反(接反會燒掉板子所有 ic )。

2 、本板不亮傳輸正常 : 保護電路損壞解決辦法可以把 74hc138 第 4 腳和第 5 腳短路。

3 、隔三行有一行不亮:● 4953 損壞(是其中一個損壞)。

4 、隔一行亮一行: a 訊號的問題,請檢查 74hc245 和 74hc138 是否有虛焊;可以用萬用表量 74hc138 第 1 腳電壓是否等於 2.5v 左右,如果有更換 74hc138 ;仔細量金針帶 ica 訊號的通路情況。

5 、隔二行亮二行: b 訊號的問題,請檢查 74hc245 和 74hc138 是否有虛焊;可以用萬用表量 74hc138 第 2 腳電壓是否等於 2.5v 左右,如果有更換 74hc138 ;仔細量金針帶 ica 訊號的通路情況。

6 、上半板正常下半板全亮或不亮:如果是 t08a 介面有這種情況,這是應檢查下 8 行 dr 資料訊號是否通路,如正常先更換 74hc245 如不好再更換第一個 74hc595.

7 、此板上半板和下闆闆 stb 和 clk 訊號是共同的,資料是分開的(如果是 t12 介面資料也是 1 個)。如檢查 t08a 板子是上下半板要分開檢查。

8 、如果板子有 1 棵燈不亮:檢查是否虛焊、更換此燈管。

9 、有豎著有 4 棵燈不亮:第一檢查 74hc 595 是否有虛焊;第二更換 74hc 595 ;第三更換燈管。

10 、在豎著 4 棵燈裡有 3 棵不亮有 1 棵正常:更換正常那顆燈管。

11 、如板子從中間或別的位置往後顯示不正常:檢查資料訊號通路情況;更換最後一個正常顯示控制燈的 74hc 595 ;如未排除更換第一個顯示不正常的燈控制的 74hc 595 。每個 74hc595 控制 8 點寬 *4 點高個燈管。

74hc595 是用 dr 資料訊號串聯起來的也就是 dr 訊號從 74hc595 的第 14 腳入到第 9 腳出接到下一片 74hc595 的第 14 腳上至到最後一個74hc595. 比如本板 dr 資料從金針到 74hc345 放大後到 ur1 到 ur2 到 ur3 一直到 ur8 後到輸出金針。

12 、有時在除錯整屏的過程中前面的模組到後面的模組顯示不正常,一般故障是排線的沒有插好或損壞;也可以用稍長些排線把下面正查的模組排線插到上面不正常的模組上來,看顯示如何,也可以把上面不正常處前面正常模組輸出接到下一排模組上去看顯示如何,來判斷到底是那個模組出了問題。

強力巨彩為您服務。

2樓:97樂於助人

用的最多的就是p10,p10也足夠用了,當然也有用點密度更高的,主要看具體需要,需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和功能,這樣會給推薦相應的型號。

3樓:

對比鑫彩晨再決定,全點對點服務。鑫彩晨-創造每一幕精彩! 服務**:4008-368-386.只為優質的你,定做優質的led顯示屏。

鑫彩晨-只為優質的你,定做優質的屏 提供各行業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4樓:研色無線控制卡

您好,如果燈珠壞了,就換燈珠唄!

1平方的p10半戶外單紅led顯示屏在全亮的情況下1小時的耗電量的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的單元板常規是20塊根據開關電源的功率。一般5v40a的電源功率是200w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400w,具體的要看單元板

1平方的p10半戶外單紅led顯示屏在全亮的情況下,1小時的耗電量多少?

7樓:我不說話

一平方的單元板bai常規是20塊根據開關

du電源的功率。

一般zhi5v40a的電源功率是200w,最dao大400w,具體的要看

回單元板。

產品特答點:

1、發光亮度相對較強,在可視距離內即使陽光直射螢幕表面時,所顯示**仍然清晰可見。

2.全天候顯示,適應有防水能力的環境使用。

3.可離線顯示、執行時不需要電腦一直連線。

4.更新內容方便、及時。

產品效能:

1、亮度高,且可調,能夠充分滿足客戶各種應用環境的需求和變化。

2、均勻性好,具有非常出色的發光一致性。

3、可視角度大,垂直角度可達45度,此範圍內任意角度影象不變色。

4、獨特的工藝處理,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震,防塵等系列保護功能,以保持其持久出色的顯示效果。

5、可實現單燈維修,相對維修成本低,易維護。

半戶外p10單元板led顯示屏16x64點陣編輯字元軟體

8樓:

這個貌似取決於你使用那一家的控制卡 使用誰的控制卡誰就能提供你編輯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16*16的,單排顯示,文字,下面還可設定顯示字母

誰知道led半戶外的p10顯示屏單紅成本價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雙色這一塊,基本上沒有什麼利潤。雙色又有室內室外的,各個地方的**不一樣的!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半戶外p10單紅(就是常見的銀行門口的滾動屏)的模組**有30多,45,45,50,52……不等,還是不要開什麼廠子啦,沒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介紹你一個** 你可以去查查 華強電子網外貿通 專門做電子元器件的第三方平臺。很多資訊

12樓:天晴

想生產led單紅色的板子,你可以找泉州強力問問,鄭州綠地節能做全綵屏比較多!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做這個的,所有物料**以及人工**底價,以及市場**價,我都清楚,小規模的肯定是沒錢掙,大規模的一塊板有個一兩塊錢的利潤,如果走渠道的話。零售量小就沒有必要自己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做老闆的才知道了,呵呵。我是做銷售的。

15樓:ding維

**方面不好說的,有很多方面的因素

led顯示屏p10單紅單元板是尺寸

數碼 led屏普遍是用單元板做的。led單元板常見型號及尺寸 mm 對應如下 以p10型號,一般模組的led點間距長有32點,寬有16點,而p10的點間距為10mm,所以計算 長度 32點 1.0 32 高度 16點 1.0 16 例如 需要乙個室內全彩屏長寬分別為4m 3m的led螢幕,用p10的...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升大嗎

華為終端客服 p10是華為新上市的的品牌,採用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fhd 1920x1080pixels 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光圈,固定焦距。搭載麒麟960...

華為p10充電要多久,華為P10快速充電要多久才能充滿

亮屏情況下從0 開始充電,經過半小時剛好能充到50 乙個小時充到84 然後就開始進入緩慢的涓流充電,最後充滿則需要1小時45分鐘。拓展知識 華為p10配備了3200mah的電池容量,自帶充電插頭最高支援5v 4.5a的充電功率。華為p10 p10 plus於2017年2月26日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