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舞台租賃LED顯示屏有哪些特點

時間 2021-09-20 19:09:46

1樓:深圳雨彤科技****

高密度,高畫質顯示;

具有感光控制系統,根據室內外光線的變化自動調節顯示屏亮度,既節能環保,大大減少了您的執行成本,又可使觀眾更容易接受;

產品推出有一套低功解決方案,可使顯示屏執行時比原來節能1/3,進一步大大減少了您的執行成本;

具有高重新整理率和高灰度,使led顯示的畫面更加逼真,滿足商業用的高視覺品質的要求,滿足不同場合的拍攝的需要,有效避免了拍攝時的閃爍現象;

具有亮度,顏色逐點校正功能,使led顯示的畫面更加豐富,滿足商業用的高視覺品質的要求;並可使不同批次的的屏體混合使用;

要具有雙網線熱備份功能,兩台電腦同時控制一塊屏,當一台電腦出現問題時,另一台電腦自動接替,確保顯示屏正常工作;

不但安裝、拆卸方便快捷,更具有成本優勢,適合大面積製造舞台背景;

支援訊號線任意走向,滿足不同的箱體排列、擺放,以創造出不同效果的畫面;

配合我們配備的多功能卡,可實現用軟體定時或者手動隨時開關顯示屏,實現無人值守功能。

戶外型號防水效果好,擁有ip65的防護等級,適合在戶外環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開拓普led租賃屏一般具備以下幾大優勢:

1、超輕——單個箱體重量約為6kg左右,單人可單手提,安裝起來異常輕鬆;

2、超薄——箱體採用壓鑄鋁成型,強度高、韌性強、精度高、不易變形,為運輸省力;

3、高精——尺寸是機電加工精確到0.1mm左右;

4、相容——全新結構設計,滿足吊裝、疊裝要求,滿足戶內、戶外要求;

5、快捷——箱體上下左右連線採用快速鎖緊結構,通常10秒左右即可完成乙個箱體的安裝,且安裝精度高;

6、成本低——箱體重量輕,所需的安裝費用低;箱體功耗低,節約運營成本,人工成本減少。

戶外led顯示屏特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ip等級是顯示屏防護級別的專業術語,led顯示屏國際防護標準是ip66,其中 ip66 表示:塵密(不允許任何灰塵進入)、防強烈噴水(向外殼各方向強烈噴水無有害影響)。由此可見,僅在防塵與防水方面,現場拼裝的 led大螢幕顯然存在很多的缺陷和隱患,參照 c 級標準的要求,led大螢幕的顯示單元模組十分有必要採用封閉式的單元箱體結構,並使用封裝絕緣材料對電路板上表面及四周進行灌封,從而最大限度地將整個電路板及 led 發光管與外界環境隔離,避免各種腐蝕性物質對屏體造成危害。

4樓:去年_買了個表

1、亮度高,普遍亮度在5500cd,可以達到10000cd以上。

2、廣告的形式多樣化比傳統的廣告更具有觀賞性,範圍更廣吸引人。

3、廣告的內容更新速度快。管理員可以隨時的更換戶外顯示屏的廣告內容易操作。

4、防水效能好,抗紫外線強,防護等級ip65以上,能應對各種惡劣天氣。

5、環保,led是由無毒的材料作成,不像螢光燈含水銀會造成汙染,同時led也可以**再利用。

6、節能環保戶外led顯示屏不僅節能環保,全天候工作,更能完全適應戶外各種惡劣的環境,具有防腐、防水、防潮、防雷、防震等。

7、耗電量低,led耗電相當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能不超過0.1w。

8、使用壽命長,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四、高亮度、低熱量 led使用冷發光技術,發熱量比普通照明燈具低很多。

9、堅固耐用,led是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它比燈泡和螢光燈管都堅固。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這些特點使得led可以說是不易損壞的。

5樓:魅力天使

開拓普戶外led顯示屏特點

顯示清晰,效果逼真

採用smd黑燈,亮度高,可視角大,對比度高,影象柔和。

2.安裝簡便,價效比高

產品標準化、批量化生產,安裝結構簡單;燈驅合一結構,散熱良好,高亮、低衰減、高可靠性。

3.高防護等級,高耐候性

ip65/ip43防護級別,產品內部採用霧狀鋪設三防水,具有高可靠性的防潮防腐能力,防火等級94-v0、防uv(紫外線),耐高溫抗嚴寒,耐酸鹼鹽霧。

戶外led顯示屏箱體的使用特點有哪些? 10

6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它的特點的話,對比傳統的乙個箱體來說led,看起來它的效果更好一點,然後光亮度也更好一點。

led顯示屏有什麼特點和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1、亮度高: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大於8000mcd/m2,是目前唯一能夠在戶外全天候使用的大型顯示終端;戶內led顯示屏的亮度大於2000md/m2。

2、壽命長:led壽命長達100,000小時(十年)以上,該引數一般都指設計壽命,亮度暗了也算;

3、視角大:室內視角可大於160度,戶外視角可大於120度。視角的大小取決於led發光二極體的形狀。

4、螢幕面積可大可小,小至不到一平公尺,大則可達幾百、上千平公尺;

5、易與計算機介面,支援軟體豐富。

8樓:晶銳創顯

壽命長,亮度可調,安裝維護方便,無縫拼接。

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七彩虹科技 一 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二 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三 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四 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 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

戶外電子顯示屏尺寸規格是多大,led顯示屏規格尺寸

最紳士的痞子灬 1 室外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p10,p12,p14,p16,p20半戶外led顯示屏 2 室外led顯示屏適用於室外場所,如 廣場,體育場,大樓外牆,廣告欄,公路,車站,碼頭,機場等室外場所。3 室內單雙色led顯示屏常用規格 5.0,3.75,3.0 4 半戶外led顯示屏適用於...

led顯示屏好做嗎,LED顯示屏現在好做嗎?

做led顯示屏沒有那麼容易,要有過硬的質量才行,現在很多報道都是有些led產品的質量太差,如果你的質量過關 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姐夫想做led 顯示屏的外貿,就讓他先找個風險小的方式做唄!找個led外貿 把自己的產品 型號以及一些產品資訊詳細發布上去,經常打理,不過這個 很關鍵,看能不能給你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