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

時間 2021-08-30 12:18:37

1樓:

可以找我們來維修 零速維修

2樓:

一)單元板故障:

a.整板不亮

b.在點斜掃瞄時,規律性的隔行不亮顯示畫面重疊c.全亮時有一行或幾行不亮

d.在行掃瞄時,兩行或幾行(一般是2的倍數,有規律性的)同時點亮e.全亮時有單點或多點(無規律的)不亮

f.全亮時有一列或幾列不亮

g.有單點或單列高亮,或整行高亮,並且不受控h.顯示混亂,但輸出到下一塊板的訊號正常

i.顯示混亂,輸出不正常

j.顯示缺色

k.單元板輸出有問題

(二)整屏不亮、黑屏

a.整屏不亮

b.整塊單元板不亮(黑屏)

c.單元板裡橫向間隔16行兩行不亮

d.單元板豎向8點或16點不亮或者缺色

e.整塊單元板缺色

(三)驅動部分

1 單元板不亮

2 單元板上一行或相應乙個模組的行不亮或不正常顯示 "

3,一單元板有兩行同時亮

4,上半部分或下半部分 紅色或綠色不亮或不正常顯示,單元板缺色"

故障一:整屏不亮(黑屏)

故障二:整塊單元板不亮(黑屏)

3樓:做人要厚道

常見問題有:

1、電源板故障

2、燈管故障

3、主機板故障

4、屏電路故障

屏電路故障最難修,花屏、白屏,在排出屏線沒有問題後,大多數就是它的問題

4樓:

led顯示屏常見整屏故障維修免費技術諮詢-提供led控制卡系統軟體

led顯示屏整屏故障維修方法:

a.整屏不亮(黑屏)

1、檢測供電電源是否通電。

2、檢測通訊線是否接通,有無接錯。(同步屏)

3、同步屏檢測傳送卡和接收**訊綠燈有無閃爍。

4、電腦顯示器是否保護,或者顯示屏顯示領域是黑色或純藍。(同步屏)。

b.整塊單元板不亮(黑屏)

1、連續幾塊板橫方向不亮,檢查正常單元板與異常單元板之間的排線連線是否接通;或者晶元245是否正常,

2、連續幾塊板縱方向不亮,檢查此列電源供電是否正常。

c.單元板上行不亮

1、查行腳與4953輸出腳是否有通。

2、查138是否正常。

3、查4953是否發燙或者燒毀。

4、查4953是否有高電平。

5、查138與4953控制腳是否有通。

d.單元板不亮1、查595是否正常。

2、查上下模組對應通腳是否接通。3、查595輸出腳到模組腳是否有通。

e.單元板缺色

1、查245r.g資料是否有輸出。

2、查正常的595輸出腳與異常的595輸入腳是否有通。3、檢測a、b、c、d各訊號之間是否短路。4、檢測4953輸出端是否與其它輸出端短路。

f.全亮時有單點或多點(無規律的)不亮

1、找到該模組對應的控制腳測量是否與本行短路。2、更換模組或單燈。

g.全亮時有一列或幾列不亮

1、在模組上找到控制該列的引腳,測是否與驅動ic(74hc595/tb62726)輸出端連線。

2、目測單元板上故障所對應的模組管腳及積體電路是否虛焊、短路、斷路;如是,將引腳焊好。

3、用萬用表測量hc595的輸出端,hc595的輸出引腳:1、2、3、4。

led單色顯示屏維修方法有什麼

5樓:欣彩科技

常見故障常見問題一:led單元板不亮

故障分析:1、不通電 2、資料線壞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1、電源壞,更換電源;2、更換資料線

常見問題二:led整屏不亮

故障分析: 1、主控制器沒有電  2、整屏交流電沒有; 3、計算機設定不對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1、電源壞,更換電源; 2、檢查供電電路; 3、重新設定。

常見問題三:led某個單元紅(或綠)常亮

故障分析: 1、可能是連線這個單元的資料線有問題; 2、對應的分配板有問題; 3、某塊單元板晶元                     有故障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1、重新插一下資料線,注意方向; 2、換乙個資料線;3、更換分配板;4、根換單元板

常見問題四:【led顯示屏】通訊不正常

故障分析: 1、軟體是否設定是否正確;2、通訊線是否連通;3、控制卡設定有沒有問題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1、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開關顯示屏; 2、重新進行設定;3、用數字表進行測量。

常見問題五:led整屏橫向隔幾行亮,隔幾行不亮

故障分析:網線沒有插好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把網線插好

常見問題六:大屏顯示正常,計算機黑屏

故障分析:計算機設定不對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 重新設定

常見問題七:前幾屏資訊正常,後幾屏不正常

故障分析:1、屏的容量有限,發的資訊太多; 2、儲存器件沒有擦除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 1、重新傳送,減去一些不必要的資訊;2、重新傳送

常見問題八:字型缺筆劃

故障分析:做的資訊大小和屏的大小不一致

led顯示屏維修方法: 重新做資訊,大小要設定的和屏的大小一致

led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

6樓:塔木裡子

1、電源損壞,抄電源不能提供電力支援,所以那一部分未能發光;

2、訊號線(排線)損壞,上一張板子的訊號不能傳到下張板子,所以出現未顯示;

3、控制卡設定錯誤,控制卡設定點數未達到實際點數,超出部分訊號未顯示;

4、顯示屏裡led的發光二極體損壞或者是排線出問題了或者是供電硬體出問題了。

7樓:魅力天使

故障排除方法(開拓普):

(1) 檢查dvi線接頭;

(2) 重新設定複製模式;

(3) 軟體選擇開啟大屏電源;

(4) 重插傳送卡或者更換傳送卡;

(5)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

9樓:微

led顯示屏不亮一般

復是由以下原因制之一造成的。

1.所編輯傳送的節目是否為空.

2.led屏是否正常上電。

3、電腦顯示器是否保護,或者顯示屏顯示領域是黑色或純藍。

4、同步屏檢測傳送卡和接收**訊綠燈有無閃爍。

5、檢測通訊線是否接通,有無接錯。

6.hub分配板與led顯示屏的連線是否接反。

以上就是最常見導致led顯示屏不亮的原因,從最常見最簡單入手,步步深入排查。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以直接到顯示屏供貨廠家或服務商投訴處理,售後服務一般24小時內有相應的處理方案,為客戶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4塊板子整體不亮,不一定是板子的問題,因為質量不過關是出現瞎燈,不至於全不亮,而且位置也不會這麼整齊。

應該是那幾塊板子的供電電源松了或者壞了,緊一緊可能就好了,壞了就換,不貴。

11樓:

照你那麼說 我覺得有可能是裡面的電容壞了。

其他什麼晶元壞了 那就要檢測一下才知道了 - -‖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模組不亮有很多原因啊。

還有得看你的模組是怎樣設計的,是否有保版

護電路,是74hc123還是74hc04的電路?權先檢查這個保護電路上的ic 元件是否壞了,然後再檢查74hc138,跟著74hc245。

主要是這三個問題了。

13樓:diy不死

顯示器裡來面有三分之二的晶元自故障,都會bai導致點不亮

沒有du見到實zhi物故障,沒有法判斷啊,

其實顯示器dao最常見的點不亮故障還真就在電源上,並不是簡單的電源線沒有插好,而是顯示器內地電源模組壞了,濾波電容鼓包只是常見故障之一罷了。

14樓:酒陰珎莖

你是什麼屏

你可以試試只點亮一排的版 不行跳過第一塊版 看看亮不亮再說

15樓:起點調查

單元板從**買的,顯示屏從**買的。找他們給你修。

16樓:覓愛百科

可能是裡面的電容出故障了!

17樓:卻紹闢燁燁

基於以上回答,還有兩種情況可以考慮:

1、螢幕無顯示,前面板的指示閃爍:檢內查顯示容器與微機的訊號線連線是否牢固,並檢查訊號線的接插口是否有插針折斷、彎曲。

2、螢幕黑屏並顯示「訊號超出同步範圍」(以三星顯示器為例,各種品牌顯示的內容不同):當微機發出的訊號超出顯示器的顯示範圍,顯示器檢測到異常訊號停止工作。你可以先關閉顯示器,再開啟,然後重新設定微機的輸出頻率。

18樓:宣起鞠惜萱

應該是顯示屏介面問題,拿到維修站進行維修吧

19樓:貫心弘建同

如果主機沒事那就是顯示屏燒了!我哥的顯示屏就燒過!

20樓:狂好泰元明

主機箱上燈正常嗎,估計主機板燒了

21樓:說祺阿雅唱

還不是電源線燒掉了。你去賣電腦的那裡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要去查下的!

22樓:端泰釁青旋

換新的、

發現你越來越苯了

led顯示屏好做嗎,LED顯示屏現在好做嗎?

做led顯示屏沒有那麼容易,要有過硬的質量才行,現在很多報道都是有些led產品的質量太差,如果你的質量過關 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姐夫想做led 顯示屏的外貿,就讓他先找個風險小的方式做唄!找個led外貿 把自己的產品 型號以及一些產品資訊詳細發布上去,經常打理,不過這個 很關鍵,看能不能給你帶來...

led顯示屏每平公尺功率是多少,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晶銳創顯 根據使用環境與點間距的不同每平公尺功率在400 800kw之間 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cccc煙火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法 功率的公式是p ui p代表功率,u代表電壓,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 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單元...

led顯示屏怎麼與電腦連線,LED顯示屏怎麼與電腦連線?

美好一瞬間 把第三方軟體顯示區域與顯示屏軟體顯示區域疊在一起就行了。2 還要看控制led顯示屏的這臺電腦與led顯示屏的距離,一般100米以下用網線即可,100米到500米得用多模光纖,500米以上就得用單模光纖了。3 如果是全綵屏的話,電腦不都是有dvi或者vga的介面嗎,到時連線上就可以了。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