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每平公尺功率是多少,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時間 2021-08-30 12:19:38

1樓:晶銳創顯

根據使用環境與點間距的不同每平公尺功率在400-800kw之間

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2樓:cccc煙火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法:

功率的公式是p=ui

p代表功率,u代表電壓,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單元板 1個電源;戶外屏的功率參照**上「產品引數」裡,那邊都很明確的。

下面將舉1個例子,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公尺的戶內5.0雙色的電子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 功率。先要算出40a的電源個數=9(0.

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那麼很簡單,最大功率p=13 只*40a*5v=2600w。

3樓:匿名使用者

led顯示屏功率的計算方法是按點數計算,0.3w/點*總點數就是總功率,最大功率乘上個1.3的係數。

平均功率大概是最大功率的一半。 而每條電源線就需要看它帶動的是具體多少個箱體,算出多少個點,就可以算出總功率。

4樓:歡歡喜小妹子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式如下:

(1)p代表

(2)舉例:某單位要做9個平方公尺的戶內5.0雙 色的電子屏,計算最大需要多少功率。

(3)先要算出40a的電源個數=9(0.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

(4)最大功率p=13只*40a*5v=2600w。

(5)單燈的功率=一顆燈功率5v*20ma=0.1w

5樓:八來匯

我以樓下的案列,簡要概括說明一下:

1、led顯示屏功率=   乙隻開關電源的功率   x  這個屏一共用了多少只開關電源

2、乙隻開關電源的功率 =ui=5v   乘以  40a  = 200 w

3、這個屏一共用了多少只開關電源 = 9(0.244*0.488)/6=12.5=13只電源(要整數,以大為標準)

led顯示屏功率= 200 x 13 = 2600 w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復

功率按點數計算,

制0.3w/點*總點數就是總功率,最大功率乘上個1.3的係數;平均功率大概是最大功率的一半。

每條電源線就看它帶動的是多少個箱體,算出多少個點,就可以算出功率了。

如:20mm每平方的點數是2500個,那麼每平方的最大功耗就是0.3*2500*4/3=1000w/m2,平均功耗,500w/m2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南京電子顯示屏

算一下,bai屏體的大小,用什麼規格du的,屏上zhi用幾個開關dao

電源,開關電源的內功率是多大的,

如用10個200w的電容源,則10×200=2000w,2000/220v=9.1a,

電源線一般乙個平方走6到8個安培,得出9.1用1.5平方的線就可以了(用1.5×3芯電源線)如果你為了安全電源線可以放大一點的,×1.5倍的電源線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測線路電流電壓。

可以測試全亮和全滅下的電流,得到最大和最小功率!

9樓:天騰日佳

最大功率你就看你用多少電源,然後根據電源上標的最大功率來算,電源總數乘零點八就行,不過這樣算可能不是太精確,

戶外p5全彩led顯示屏一平方功率功耗是多少

10樓:邁普光彩led屏

以6000亮度為例 最高功耗 1000w每小時 平均650w每小時實際上我們算最大功耗是按每平方公尺,需要多少電源,邁普光彩led顯示屏用的電源的電大功耗是200w每平方公尺用5臺電源就是1000w

實際使用功耗為最大功能的60%,大概就是600w/平方公尺左右.

我們要明白,更要把知道的說的更清晰明白.以上供參考.

11樓:強力巨彩新疆店

以6000亮度為例 最高功耗 1000w每小時 平均650w每小時

LED顯示屏要多少錢?led顯示屏多少錢一平公尺

在上海led屏租賃 是300元到500元不等,因季節 晚會需要,距離遠近而影響,上海越卓會展可以給你報具體 led屏是上海會議晚會用的屏。led顯示屏多少錢一平公尺 質量能點保障的 p10單色,戶外不防雨,大概是700左右,戶外防雨的,大概是850左右 全彩的規格比較多,也不一樣。你 的屏屬於半戶外...

求問單色的led電子顯示屏1平公尺要多少錢

欣彩科技 單色的led電子顯示屏1平公尺 戶外p10單紅 1300元 室內p10單紅 1100元 室內3.75 1800元希望可以幫到你! 邁普光彩led大屏 led顯示屏 比較難報.你要1.看室內led顯示屏,還是戶外led顯示屏,2.要看看你現場需要做什麼規格的,3.還在看你要什麼配置.深圳le...

led顯示屏單元板功率的計算 以及電源開關的選擇

led顯示屏單元板的功率與單元板選的led 壞有直接的關係,因為led顯示屏單元板的功率主要是與每顆led燈的電流大小有關,led分bin的級別越高相同亮度下用的電流越小,每塊板的功率就越小。以p10單元板舉列如下 假設p10單元板是16x8的畫素,led燈bin級較低時,每個led燈的電流較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