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註冊一家廣告公司做廣告發布,不是戶外,做食堂餐桌的平面廣告。需要辦廣告經營許可證麼

時間 2021-09-20 19:0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直接註冊個廣告****就可以.

註冊廣告公司:

何謂廣告公司

廣告公司以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諮詢不含經紀),會展服務,**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等為主要的經營範圍,同時也可以經營一些相關的產品銷售。

基本條件

1、股東為2個(含2個)以上50個(含50個)以下; 一人公司則為1人,聘用1個監事.

2、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廣告公司不低於3萬; 一人公司不低於10萬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本公司代擬。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公司的名稱應符合名稱登記管理有關規定,名稱中標明“有限責任公司”或“****”字樣。公司的組織機構為股東會、董事會(執行董事)、監事會(監事)、經理;

5、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廣告公司經營範圍參考:

1、服務類經營範圍: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諮詢不含經紀),會展服務,**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等。

2、適當的**類可選經營範圍:建材、廣告材料、工藝禮品、酒店用品、文教用品、通訊裝置等**類經營範圍。

其實大類的服務內容基本都在允許範圍內,建議經營範圍不宜過多,以免讓您的客戶感覺您的企業不夠專業。

廣告公司名稱參考:

上海xx廣告****

上海xx廣告策劃****

上海xx廣告設計****

上海xx文化傳播****

……註冊廣告公司查名所需材料如下: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

2.註冊資本及投資比例;

3.公司名稱若干;

4.經營範圍。

廣告公司查名後,需提供材料如下:

1.全體投資人聯絡地址、郵編及聯絡**;

2.會計上崗證原件和身份證原件;

廣告公司註冊流程

1、工商名稱預先核准;

2、簽署工商登記註冊材料;

3、開立驗資專戶辦理驗資手續,出具驗資報告;

4、辦理工商登記;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組織機構**登記;

7、辦理稅務登記;

8、去稅務部門進行稅種核定及購***。

整個流程約一個月左右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廣告公司,沒什麼特殊的.不用拿什麼特殊的證.

條件就是註冊資金10萬(3萬也可以).註冊地址,股東\法人身份證原件.

你接了單就隨便做就好,不用到工商去審批的.

經營範圍就寫: 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以上標準是國內公司的(不含外資)

3樓:省心財稅

首先你得把公司辦好,

如果你不是做戶外的就不用去備案的(文廣局)

直接m我詳談。

想註冊個小廣告公司,有什麼注意的。 5

4樓:

公司註冊流程

1.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2.驗資

3.工商註冊登記

4.刻制印章審批

5.消防***理

6.組織機構**登記

7.稅務登記

8.開立基本存款賬戶和劃資

9.前置審批許可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廣告發布費如何入賬,廣告公司支付的廣告費怎麼入賬?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用正式的廣告業的發票,進營業費用 如果用其他發票頂,可能要想好解釋,以防稅務查問,特別在數額比較大的情況下,一定要想周全,因為會在賬裡面很顯眼。廣告費算是營業費用,計入銷售費用 廣告費 新準則 營業費用 屬於損益類賬戶,用於核算企業在銷售商品過程中發生的費用,包括企業銷售商品過程...

請問哪位知道有一家名稱就叫4A的廣告公司的資訊嗎

4a廣告公司是不是指客戶服務一流 策略規劃一流 創意執行一流 媒介運作一流的廣告公司?非也。4a的本意是美國廣告公司協會 american associato of advertising agencies 的縮寫,4a協會對成員公司有很嚴格的標準,所有的4a廣告公司均為規模較大的綜合性跨國廣告 公...

開一家廣告公司需要什麼高人指點,我剛開了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 實力不是很強 被周邊的幾家大型廣告打壓的基本沒什麼業務 請求各位高人指點迷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廣告公司需要的資料 1 個人資料 身份證 2 註冊資金 3 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 公司經營範圍.5 房屋租賃合同.註冊廣告公司的流程 1 工商局核名稱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4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