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業務新手,公司主要做工程亮化的,應該怎樣開發客戶

時間 2021-09-20 19:0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某公司某某嗎?

我是某某公司的

我在網上看到了有關貴公司最近需要led鋁基板請問貴公司現在是否有這方面的需要呢?

然後就像慢慢聊咯

想學做亮化工程 ,該怎麼入行? 10

2樓:河南明亮照明

銷售性質的工作,想入行亮化工程,建議你需找一家專業的亮化照明公司,會有專業的亮化人員叫你產品以及專業知識的學習,這樣上手快一點,並且銷售是重實踐的工作,在一家專業的亮化公司學習工作,實踐的機會會更對,更容易對自己在本行業中有更好的提升!

當你想做某件事的時候,不要覺得自己不懂就猶豫,而是學會靠近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征程光電照明工程****一家專業、專注、專精於led綠色環保照明產品應用的專業夜景照明工程設計、 安裝、 銷售 、維護為一體的綜合性技術企業。

本公司由多名藝術院校大學生聯合成立,註冊資金246萬,成立以來以深厚的藝術修養,專業的夜景亮化照明設計功底,努力奮鬥,艱苦創業,已經成為河南市場亮化照明行業的一匹黑馬,他們以服務至上為宗旨,專業的設計,專業的產品認知研究和開發,特別對led系列產品的研究上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led顯示屏的維護和開發方面也在我國的大型生產公司實習進修,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專業技能.本公司人員多次參加市政亮化工程的研究和考核.多次參加招標稽核工作,擁有專業的設計技術和施工實施方案經驗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以“打造低碳照明環境,以創新引領世界”為技術創新理念,緊跟市場追求,面向實際,不斷創新,堅持以領先技術科技為基礎,以獨特新穎,客戶滿意為衡量標準。信譽至上,誠信為本,打造亮化照明行業先鋒,創中國知名企業。以城市夜景照明工程,建築物戶外泛光照明,公園、廣場、道路橋樑照明,以及各種藝術景觀照明、商業照明等系列照明為經營範圍的專業化亮化照明公司,本公司已成功承接省內各地市重點照明工程數十項,得到了各級領導的廣泛認可,並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應。

隨著燈具行業的不斷髮展、成熟;特別是城市夜景照明在社會經濟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城市夜景體現了一個城市的經濟發展。它已經被廣大人民所關注,是各城市領導層的高度重視焦點.

主要產品有:led廣告標識類:吸塑發光字、不鏽鋼發光字、外漏燈珠字、led樹脂發光字、球面發光字、 各種發光造型、通體發光字、 吸塑燈箱 、立柱發游標識豎牌。

led樓體照明系列:led點光源、 led數碼管 、led鐳光管、 led霓虹軟管、 led洗牆燈、led十字星光燈、 led雙頭筒燈、 大功率投光燈、 空中玫瑰。

led顯示屏系列:led(室內 半戶外 戶外)單色顯示屏、led室內外全綵屏、led數碼屏、led畫素屏、led點陣屏。

景觀照明系列:led路燈、led庭院燈、led地理燈、led動物植物燈、led串燈網燈、led投光燈、led泛光燈、led水底燈。 培訓銷售類:

培訓led控制、製作、工程應用技術、led動畫軟體應用 、光纖應用技術、平面夜景處理網路程式設計與動畫設計、扶持創業建廠、開發新產品、定製各種led光纖系列燈具

承接專案:城市亮化工程 led燈光工程 霓虹燈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地弱電工程****,他們做這個很專業,但不知道現在需不需要人了。景觀亮化是一個比較好行業。在江西做這個的不多,更沒有專業一點的。

問一下南昌大地弱電工程吧。希望對你有用。

ol07本輑發工具由huliduo_taobao+com提供

剛剛找了樓體亮化及樓頂led發光字方面的業務員,但不知道該怎麼開發客戶,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先培訓吧,一定要專業,專業知識一定要學好,比如客戶會問到什麼問題,你都要想到,帶他們看實際的東西,技術引數,產品的用途。做上名片。

先確定客戶群,你的客戶是哪些。比如,酒店,房地產。

確定好後,派他們出去,找最繁華的地段,找正在建設大樓的工地。先找負責人。

各個地段都分配,個人管各人的一片,不要好幾個人同時跑一個專案,分片分割槽。

各個專案都要做記錄,要找出主要負責人姓名,聯絡**,工地具體什麼時候完工,樓體亮化什麼時候開始做,都要記錄清楚。

之後讓業務員勤出去跑活吧,在家呆著沒人給活幹。在家也等不來活的。

拜訪客戶時不能強推銷,要看人家有沒有時間,多等一會沒事,等人家有時間了,好好把詳細的事聊聊。

重要的一點業務員一定要專業,如果被客戶問住,一問三不知,客戶對你就不感性趣了。

光天天打**人家會煩的,最好勤去工地跑,活都是跑出來的,天天打**,人家煩了會把你的**號碼設定成黑名單的。

一個業務員沒有三個月到半年是成不了事的,三個月沒有訂單,半年沒有定單也正常,多鼓勵他們,多教他們業務知識,勤和他們勾通,工作的專案多溝能,平時的生活也多溝通,你當老闆也不能天天板個臉,好像人家欠你錢似的那不行,做為老闆,銷售經理也好,都要好好帶員工,把他們培養成一個優秀的業務員。

只要去努力,做業務員是長期的持久戰,一定要有毅力堅持到最後,做幾個工程以後,自然會信心十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應該熟悉自己的產品,然後就是出門跑了,如果是剛入行的話我介意您先從門頭字做起,這裡需要說明的是自己要對產品知識熟悉,因為是面對面的和客戶交流,如果產品知識不熟悉的話,客戶問起來您回答不上來就尷尬的。送您一句話:像專家比是專家更重要

7樓:段超led燈飾

這個就是毅力問題了,多打**多預約

led亮化工程的效果圖一般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用ps做靜態,再用flash做動態。不過像我們做亮化夜景圖,都 用ps和neonplay2017t.exe做動態效果 圖,一般的客戶只能接收免費的,收費的用就ae或3dmax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用flash,有用別的軟體的,但是沒有flash軟體強大,去學習的話建議你找家專業點的公司,北京水晶石,光影俠都不錯。光影俠發展空間更大些,你去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效果圖的的軟體學習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ps flash ,有時會用到3d 中山瑞亮燈飾主要生產led戶外亮化全系列產品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三樓說的那家公司不錯,你可以去那實習。

13樓:忙在深圳的日子

用你最熟悉的軟體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亮化效果圖製作出好的合理的是有一點難度的,首頁要了解場所環境,燈具及光影常識等,再就是有過硬的軟體(photosho)設計能力。以下是我平時給其他廣告公司做的效果圖,大家一起**、進步!

學習亮化工程可以看些什麼書?有哪些資料可以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一些燈光效果~~小區規劃~~顏色搭配~~人體工程學(瞭解各種尺寸)~~有精力在看一些心裡學例如燈光對人們心裡感受和人們心裡對燈光的需求

菸草業務員主要做什麼,業務員主要是幹什麼的

柯櫻鞏運鋒 菸草公司,首先你要看是工業公司還是商業公司,這是有區別的。工業公司業務員就是在市場負責工業生產的捲菸在當地市場的品牌培育 宣傳推廣方面的業務,可能不一定在你所生活的城市,可能分到一般的城市或者乃至縣城。商業公司的業務員就是客戶經理了,負責零售客戶的服務工作,主要工作有零售客戶關係維護工作...

業務代表是做什麼的,什麼是業務員 主要做什麼

默默她狠傷 跑業務,主要有為產品做宣傳,開拓發展市場,磋商,業務代表是產品或者是服務介於客戶的中間人,產品的代言人。你首先要做的是業務的內容是什麼,你要熟悉要掌握 第二是業務的物件,服務人群 第三是業務的策略,如何把第一和第二聯絡起來 第三業務,運用第三條與客戶磋商,獲得客戶。業務代表相當於業務員,...

保險公司講師用做業務嗎,保險公司講師要做業務嗎?

保險公司講師不需要做業務,只要kpi績效考核。1 專職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直接與省公司或總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並且底薪也不低,並不用天天講課的,主要是集中給業務員 主管或經理培訓,課時費也不低。2 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如下條件 一般情況下,講師是從專業知識紮實 表達能力強 銷售技巧高超且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