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講師要做業務嗎,請問做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饒昕楚經

首先你要了解去的公司是省級、市級還是縣級?一般的講師都是從業務員中挑選,或者從社會招聘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士,也會有學習期和見習期。暫時還沒有聽說過保險公司的講師是不用做業務的,保險公司靠的是業務,上到老總、下到基層每乙個部門,都會有業務要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講師不需要做業務,只要kpi績效考核。

1、專職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直接與省公司或總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並且底薪也不低,並不用天天講課的,主要是集中給業務員、主管或經理培訓,課時費也不低。

2、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如下條件:

一般情況下,講師是從專業知識紮實、表達能力強、銷售技巧高超且經驗豐富的主管層級裡進行篩選的。

3、所以要當講師,首先是把自身的基本功練好,然後公升為主管(或主任)級別,再通過講師培訓和授權(很多正軌保險公司還有講師的考試)才能拿到講師的聘書。

3樓:庫敏汲靈萱

各公司的制度不一樣。有專職講師和兼職講師,專職的不用做業務員,公司招聘的時候統一培訓,不需要也不能做業務,不過招聘的機會比較少。比較優秀的講師前期都有做業務的經歷,有經歷才有說服力嘛。

請問做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4樓:若詩_亍

追問: 哦~那就是組訓和講師是兩個職位了。那請問一下怎麼甄別保險公司錄用你的時候不是虛假招聘藉此讓你去跑保險呢?

銀貸職位是屬於變相業務員嗎? 回答: 銀貸職位又稱是客戶經理或是銀管員,類似業務員,只不過是通過銀行的渠道做業務的

組訓不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者只是簽訂勞務合同,而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直接與省公司或總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並且底薪也不低,並不用天天講課的,主要是集中給業務員、主管或經理培訓,課時費也不低。現在有的公司以打著講師的幌子招聘人,要小心 追問: 那如果我區面試,面試完了面試主管給我一張*****保險分公司的員工招聘登記表的話,讓我填好給他,而且還說與先前單位要解除號勞動合同並要出具解除勞動合同,不然省公司可能不會接收,如果是做銀貸會這樣嗎?

5樓:譙興有但寅

講師是不同於業務員和組訓的,但是好的講師往往是從一線起來的,要對業務熟悉,但是對思維邏輯、語言表達能力和文筆有著更高的要求,切勿將組訓與講師混淆,講師的待遇是比較高的,由基本工資+課時費+所在機構的總體效益構成!

在保險公司如何成為一名職業講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自己本身來說,你具有了乙個很好的優勢——激情;在保險行業裡面,激情很重要,不管是會議還是培訓,只有你自己充滿了激情,充滿了自信,才能講這種氛圍帶給業務夥伴;做為一名組訓,與講師的區別,個人認為:組訓是組織訓練;而講師是講課、授課;但相同點是——都是面對業務夥伴;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多了解公司,了解產品、了解基本法,更要了解你負責的這個隊伍,讓業務夥伴喜歡你信賴你,這樣你在傳達你的思想,或給他們灌輸一種理念時,他們才不會拒絕;多聽其他老師的講課,課程是制式化的,ppt也大同小異,但是每一位講師他們的性格不一樣,講課的風格也不一樣,所以要多學習採納他們的亮點優勢;壽險很容易就是——複製並在他的基礎上改進,讓這成為你自己的東西,自己的財富;多上台講課,多嘗試別的課程,勇於挑戰自己,講的課多了也就熟悉了,另外,還是要提醒一句人際技能很重要,保險行業很鍛鍊人,我雖然不是成功人士,但是保險卻讓我自己感覺到自己成長了也進步了,相信你肯定會很棒的,加油吧!

7樓:來自沙漠靈巧的匹諾曹

我是保險行業剛入職的業務主任,我性格出眾,很想做一名職業講師。望各位前輩指教

8樓:保險理財代表

朋友,教師的工作按部就班,不是教師工作本身造成的,而是由中國的教育體制造成的(悲劇在此)。其實,教師的工作是極具有挑戰性的。乙個優秀的教師,教出的學生可以是出類拔萃的,可以是影響世界歷史程序的人!

所以,教師並不是說沒有激情和批判精神的。應試教育把教師害了!如果在真正的素質教育下,教師的職業是最光明,最具激情與挑戰的!

教師是人類的靈魂導師!保險公司的講師只是在保險業有激情,但超出保險,並不怎麼好!

最受人尊敬的職業莫非教師,最讓人感動的職業莫非教師!如果你想做教師,就大膽創新,教出出類拔萃的才子來!至於保險講師,建議你可以了解一下。但是保險講師的影響力是有限的。

做教師需要口才、創新能力、極強的責任心與使命感、忘我精神與自我犧牲的精神等,做保險講師只需要口才加上豐富的知識與素材就可以了!所以,最好從事和你的理想一致的職業——教師,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理想,那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祝你成功!

保險公司講師用做業務嗎,保險公司講師要做業務嗎?

保險公司講師不需要做業務,只要kpi績效考核。1 專職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是直接與省公司或總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並且底薪也不低,並不用天天講課的,主要是集中給業務員 主管或經理培訓,課時費也不低。2 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如下條件 一般情況下,講師是從專業知識紮實 表達能力強 銷售技巧高超且經驗...

請問做保險公司的講師要具備什麼條件

若詩 亍 追問 哦 那就是組訓和講師是兩個職位了。那請問一下怎麼甄別保險公司錄用你的時候不是虛假招聘藉此讓你去跑保險呢?銀貸職位是屬於變相業務員嗎?回答 銀貸職位又稱是客戶經理或是銀管員,類似業務員,只不過是通過銀行的渠道做業務的 組訓不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或者只是簽訂勞務合同,而講師是保險公司的正...

在保險公司怎麼才能做講師,在保險公司如何成為一名職業講師?

講師和老師一樣,需要提高自身素質,包括語言水平,講課經驗,專業水平。我覺得如果你想成為講師,要從以下幾方面努力 1,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積累大量素材,為以後講課提供營養。2,學習如何做一些ppt,如何控場,如何講課等等。 你到湖南人才網上投上一兩份建立,馬上會有做保險的來請你應聘,這時你說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