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知道有一家名稱就叫4A的廣告公司的資訊嗎

時間 2021-09-20 19:43:02

1樓:

4a廣告公司是不是指客戶服務一流、策略規劃一流、創意執行一流、媒介運作一流的廣告公司?非也。4a的本意是美國廣告公司協會(american associato of advertising agencies)的縮寫,4a協會對成員公司有很嚴格的標準,所有的4a廣告公司均為規模較大的綜合性跨國廣告**公司。

香港約有1000多家廣告公司,廣告營業額達120億港元以上,而跨國廣告公司在香港開設的分支機構組成的香港廣告商會,會員只有19家,而廣告營業額卻佔全港廣告總額的一半以上。香港4a廣告協會對會員的要求是年營業額至少為5000萬港元,必須對客戶收足15%佣金及17.65%服務費。

大陸目前只有廣州成立4a協會,簡稱為“廣州市綜合性廣告**公司協會”,成員有本土公司亦有外資公司。

2023年中國開放時,第一家外國廣告**商日本電通公司開始為日本家電產品在中國市場做廣告。時至今日,日本電通在中國成立了三家合資公司。從80年代日本家電進入中國市場以來,越來越多的外國品牌來到中國市場,伴隨著客戶的市場開拓,跨國4a廣告公司緊隨而來。

至2023年底,進軍大陸的外商(合資、合作)廣告公司(包括絕大部分的全球著名跨國廣告公司)已達300家。2023年全球前10名廣告公司全部在中國設立了合資公司(包括盛世長城國際廣告****、麥肯·光明廣告****、智威·湯遜中喬廣告****、上海奧美廣告****、上海靈獅廣告公司、北京電通廣告****、美格廣告****等)。

由於大量國際品牌湧入中國,市場,跨國4a廣告公司在中國的發展非常迅速,在中國大陸前50家廣告公司排序中,外資公司已佔22家。2023年開始,跨國4a廣告公司除服務於跨國企業客戶外,紛紛爭取國內企業大品牌客戶,開發國內市場,給本土廣告公司帶來較大的衝擊。

2樓:匿名使用者

4a不是廣告公司名,是個行業標準,就跟國有企業不是某個企業名一樣.

3樓:

廣州有4a,是好多local的組合,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不是個公司名稱.或許你聽錯了,好象在新加坡有一家名字是10a的廣告公司.

我想開一家串串香火鍋店,有哪位朋友知道有關此類資訊的請留言給我

這個不用加盟,自己搞就行啦,主要是鍋底,懂得怎麼調味就好,其它東西都是自己買來加工的 在河南洛陽有很多家,加盟也不貴。你可以實地考察。店名 百味王 串串香。 n別跟我談 首先你要正確分析一下你的有效可用資源。資金是必須的乙個方面,其它的方面呢 比如說獨有的條件 人脈關係 資訊渠道等等。必須分析到位,...

要註冊一家公司,公司名稱相同,但是行業有很大區別,能註冊成功嗎?拜託各位了3Q

智懷曼 同名字不同行業就可以用,不過馳名商標的名字不可以用,在深圳註冊可以聯絡我。集團要下面有 5家子公司求採納 血影赤魂鎾忁磔 同一工商行政管理局轄區不行,比如你想在市級工商局註冊,同市出現同名就不行,或者你想在區 縣 級工商局註冊,同區 縣 出現同名就不行 轄區不同應該沒問題。公司 是指依法定程...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鬼片,關於鬼屋的,一家人住了鬼屋。有兩個

司馬玅玄 招 魂 2 2016 導演 溫子仁 編劇 溫子仁 凱利 海斯 查德 海斯 大衛 約翰遜主演 維拉 法米加 帕特里克 威爾森 麥迪遜 沃爾夫 弗蘭西絲 奧康納 勞倫 埃斯波西託 型別 劇情 懸疑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 06 10 美國 片長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