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電腦數碼配件店,2間門面,縣城,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11-27 0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的剛剛還被強退了次,分給我吧太不容易了。 我就是在縣城開的個電腦店 投資三萬 其中門面轉讓費一萬 手續沒有準備開年去辦 畢竟有公章好接大業務 收入一月有個五六千 主要是上門 維修 裝機 配件 二手 一般每月上門和維修費只有千多快 裝機量小但利潤高 一台有四五百 其它都是配件和二手 特別是二手 收的時候可以收得很便宜 縣城除了賣給我們搞電腦的就只有稱斤數了 賣可以裝成整機或維修時當配件 就是市場價也不虧 何況小地方都是我們說了算 而且我是比較懶 每天12點才開門 也沒有去發展其它業務 如果樓主還要弄數碼的話肯定收入更高 只是投資會更大 不過只要有人就有市場 投了也是賺得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買品牌機好,賣給單位。

2.請看當地情況而定。

3.執照。4.一般來說4個人。

5.注意防盜。

6.未知。

3樓:小白兔清涼奶糖

我奉勸您放棄開實體店的念頭,沒有任何經驗你就是在當炮灰,你不如繼續你的電子商務,不用租金,不用庫存。

如果非要開店,建議你先去別的店打工1年,摸清楚行業再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品牌專賣,顯示卡或主機板的都行,不一定要加盟,主要組裝機。

3工商稅務比較麻煩。

4老闆,櫃檯,裝機維修工。

5不要當著客戶的面維修,他會認為你花的時間太少了,他的錢花多了6貨多備點數碼小東西,啟動資金視你的經濟能力,能省則省。

5樓:錢要用心賺

你這麼說,你肯定想幹,我不勸你,這個其實不好幹,因為主要都有很多開的了,還有很多直供,建議做出特色,**,售後做好,起步金,低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好多呢 要看你啟動資金有多少?在談做什麼專案。

怎麼開一家家電店,想開一家家電專賣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如果做的是區域 的話,可以從工廠直接進貨。如果做的是縣級 的話就是渠道進貨了。向你上級的經銷商提貨。就是省城,或者說是區域。賣就賣專業賣。不要這個牌子也賣,那個牌子也賣。很傷神的。做乙個好的牌子。比如說美的。奔騰,海爾。 創業保姆 如果當地沒有品牌限制的話,開個專業家電商場,還是可以的。大小家電全可...

想開一家店,求經驗!!!!!

經驗是看自己摸索的,要有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法,總體就是貨要好,要低,有了客戶生意就會好起來的!恭喜發財吧。我沒開過店,個人想法,不對請勿怪,個人覺得你首先要給自己店定位,大學周圍當然做大學生生意畢竟她們不是很會砍價,喜歡的就會買,然後店面要裝修的時尚,畢竟衣服是需要時尚的,不一定要奢華,但要舒適,花哨...

想開一家綠色健康食材店,想開一家 綠色健康 食材店 20

天上的虎不會飛 前景很好。目前中國正在經受信任危機,關鍵問題是大家能不能相信你,或者說你如何讓大家相信你經營的產品是綠色健康的。從 上考慮,你的產品 基本肯定會高點,消費人群更多的是針對中高階人群,一般的鬧市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選址也是很重要的。個人建議開成零食型的小糧油店,裝修很重要,地址能挨著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