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鬼片,關於鬼屋的,一家人住了鬼屋。有兩個

時間 2021-07-02 03:54:20

1樓:司馬玅玄

招 魂 2 (2016)

導演: 溫子仁

編劇: 溫子仁 / 凱利·海斯 / 查德·海斯 / 大衛·約翰遜主演: 維拉·法米加 / 帕特里克·威爾森 / 麥迪遜·沃爾夫 / 弗蘭西絲·奧康納 / 勞倫·埃斯波西託

型別: 劇情 / 懸疑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6-10(美國)

片長: 133分鐘

求一恐怖片的名字 講一家人住進一鬼屋 鬼屋中有一幽靈小女孩 是部美國電影-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夢宅詭影》

對某些人而言,一間好房子,會是他一生中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但對於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 飾)來說,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威爾帶著妻子(瑞秋懷茲 飾)與女兒搬到紐約郊區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豪宅居住,但他卻未事先打探這間宅院的前身,在搬進去不久即發生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後,威爾才從鄰居安(娜歐蜜華茲 飾)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是一棟發生過連續殺人**的凶宅,前一戶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間慘遭虐殺,但男主人卻在當晚人間蒸發,被疑為有重大罪嫌。   當威爾一步步透過前一戶人家遺留的物品,試圖慢慢剖開這樁**的真相時,他也發現,在冥冥中似乎有人正盯著他。

是失蹤的前男主人又回來了嗎?他們一家人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殺戮的目標?

求一系列日本的鬼片,3部曲,劇情大概是有一個鬼屋,一家三口都住進去了,然後結局是一家三口挨個從廁所

3樓:cxy璐璐

咒怨背景交代編輯

伽椰子是個從小就性格孤僻怪異的女孩,成長過程中沒有朋友,只有一隻黑貓陪伴著她,大學時曾喜歡了小林俊介,還專門用一個本子記錄下了小林俊介的點點滴滴,但是最終小林俊介與班上其他女生相戀。伽椰子後來與佐伯剛雄成婚,生有一子,名為俊雄,佐伯剛雄想要第二個孩子,卻遲遲不得,去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患有有少精症,成活率極低,於是懷疑起俊雄也許不是他的兒子,回到家中後發現了伽椰子關於小林俊介的日記,不禁怒火中燒,難以自控,對伽椰子拳腳相加,並扭斷了她的脖子,隨後也殺害了俊雄和那隻黑貓,伽椰子從小到大的種種孤獨、抑鬱和怨恨在臨死的一刻生成了咒怨,縈繞在這棟屋子裡。

故事從此開始。美版系列電影《咒怨》的主要線索,是伽椰子以及俊雄的咒怨如何影響每一個走進這個屋子的人,每一個觸碰到咒怨的人都無法逃離,無論他是誰,無論他來自**,也無論他因為什麼來到了這棟房子。

三部曲編輯

美國翻拍系列《咒怨》大體遵循了日本原版的內容,第一部中受到牽連的是小林俊介本人和一家搬遷至此的美國家庭,年邁的老母、年輕的夫婦、被僱傭來照看老母的保姆、家政公司的職員、負責調查事件的警長都先後遭殃,由於前任保姆失蹤而前來帶班的第二任保姆也不幸捲入其中,其男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闖入凶宅,慘遭不幸,而她則在最後關頭點燃了汽油,焚燒了整棟房屋;第二部中,房屋的焚燬沒能阻止咒怨的延續,這位保姆的妹妹從美國芝加哥前來探望,與一名正在追蹤這起事件的日本記者相識(記者由陳冠希飾演),三人陸續陷入危險之中,紛紛斃命;大致同時涉及的是三名因好奇而闖入的女學生和她們的一名心理諮詢老師,其中一名女學生因恐懼而回到美國,卻將咒怨從日本帶回了美國的一家旅館,不僅自己沒能逃出冤魂的詛咒,也連累了一同入住的另一戶美國家庭;第三部裡,被牽連的美國家庭中唯一倖存的男孩兒沒能倖免,最終慘死,其心理醫生也在醫院中不幸遇難,不散的咒怨最終繼續影響著這家旅館裡入住的人員,遠從東京趕來相助的伽椰子的妹妹在主持驅魔儀式的過程中也慘遭殺害。

求一部中國鬼片 有一群人好像去旅遊,之後進了一個鬼屋,鬼屋裡面有面鏡子,鏡子裡面有個鬼會拉人進去

4樓:狗比人忠

片名:《猛鬼屠房

》《猛鬼屠房》是一部由黎繼強執導,洪欣、陳錦鴻等主演的恐怖片,上映於2023年3月31日。影片講述的是出外露營的七人到一間空屋躲避狂風暴雨卻遭遇惡鬼的故事。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的是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去前往離島旅遊露營,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可是沒想到意外卻發生了,就在當天晚上,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jojo 聯同bill及ken捉弄龍,令龍無地自容,結果龍被猛鬼體拉進鏡內;翌日,眾人發現龍消失的無影無蹤,而bill、jojo先後被殺,令eric不寒而慄…

5樓:小王子牛啊

猛鬼屠房,小時候看過,很害怕;今天再看了一遍,覺得這部**確實挺嚇人,但情節有些地方說不通,另外整部**(尤其是懸念式結尾)給人的感覺是壞人勝利。應該是恐怖片做到嚇人就成功了,不能深究吧。

6樓:黎明de黑蠍子

猛鬼屠房 你看看是不是我也是剛找到的,以前就看了一半

我看個一部鬼片一家人搬進一間鬼屋最後有個道士出來捉鬼不知叫什麼名字

7樓:倫鑲巧

《猛鬼佛跳牆》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來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勸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請求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

找一部鬼片,開頭好像是個鬼屋

8樓:醉煙柳

還我拇指

7年前,由美與她的同伴講述一個關於尋找拇指的傳聞,由於好奇,於是跟據傳聞,他們手拉手一齊以想像力進入傳聞中的大宅,並玩尋找拇指的遊戲。武果然進入了傳聞中的大宅,亦如由美之前所言,身後有異物影響他尋找拇指,武立即吹熄蠟燭,讓自己回到現實,卻發現由美從此失蹤……7年後,眾人為了擺脫舊事的困擾,決定查探這個傳聞的真相,並決定找回由美。武查出,原來在天界村的一座西洋大宅內,有一個女人被肢解**,雖然後來找回肢體各部分,卻一直找不到右手的拇指,這件事恰如由美所說的傳聞一樣,於是武他們出發去天界村尋找真相……

一部美國鬼片,是一家人搬家結果搬到了一個鬼屋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黑bai人影星

du---艾迪·墨菲主演的zhi:《幽靈鬼屋》也叫《dao鬼屋》

具體版介紹下面的百

權度百科裡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這樣,但實在記不得叫什麼名字了抱歉

香港鬼片一家3口住進一個鬼屋叫什麼名字

11樓:

跳你們嗎啊 那**上面有女鬼 靠 在說也不是3口 是4口 還有 就是最後跑出來了 你們一群sb 亂說 你們真沒蛋事了

一個香港的恐怖片,講一家人住進一個屋子,屋子裡有鬼,鬼也是一家人。鬼有一對姐妹,一個拍皮球的小男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王晶和關之琳演的情迷陰陽界~~~~~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胡芳vs汪祥曉

猛鬼佛跳牆 李麗珍 董驃

有誰知道這個鬼片

是林正英的 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與不肖徒弟阿豪和阿方居於小鎮,並收養了頑皮的小殭屍。一天,一眉師徒受邀捉鬼,遇上修女長瑪利亞和年輕貌美的修女們,此後鬧出連串烏龍。一眉為找新水源掘出教堂附近一具西洋殭屍,鄉公所隊長更誤將西洋殭屍復活,並救出教堂內的吸血鬼伯爵殭屍,於是驚險搏鬥。一眉雖令吸血鬼伯爵跌落山崖...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種蔥南山下 宋仲基 英文 song joongki,另非正式譯名 宋鍾基 出生於大田廣域市,韓國知名男演員 主持人。出身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2008年以電影 霜花店 出道以後開始在電視戲劇 電影 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於2009年接下 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開啟知名度,後來在藝能節目 runn...

誰知道這個鬼片名字叫什麼,誰知道 這個鬼片 名字叫什麼?

豬稀飯 捉鬼專門店 主演 許冠英,邵美琪,林俊賢 分級 導演 黎應 型別 劇情 顏色 彩色上映日期 1991 07 06 國籍 地區 中國 清 愛 水三人合作攪了一間捉鬼公司,剛巧從報上得知某遊樂場從大陸運來兩具千年古屍展覽,遂決定前往看看有否生意,愛的痴情女友小明亦跟去襯熱鬧,後來突生怪事,一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