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註冊一家公司,公司名稱相同,但是行業有很大區別,能註冊成功嗎?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6-08 19:43:27

1樓:智懷曼

同名字不同行業就可以用,不過馳名商標的名字不可以用,在深圳註冊可以聯絡我。集團要下面有 5家子公司求採納

2樓:血影赤魂鎾忁磔

同一工商行政管理局轄區不行,比如你想在市級工商局註冊,同市出現同名就不行,或者你想在區(縣)級工商局註冊,同區(縣)出現同名就不行;轄區不同應該沒問題。 公司 ,是指依法定程式設立,以營利為目的社團法人。公司按股東對公司債權人所負的責任分為無限公司、****、兩合公司、股份公司等。

企業 ,泛指一切從事生產、流通或者服務活動,以謀取經濟利益的經濟組織。按照企業財產組織方式的不同,企業在法律上又可以分為三種型別:一種是獨資企業,即由單個主體出資興辦、經營、管理、收益和承擔風險的企業;第二種是合夥企業,即由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出資人共同出資興辦、經營、管理、收益和承擔風險的企業;第三種是公司企業,即依照《公司法》設立的企業。

可見,公司是企業的一種形式,它也屬於企業的範疇。 集團 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企業集團的母公司註冊資本在5000萬元人民幣以上,並至少擁有5家子公司; (二)母公司和其子公司的註冊資本總和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 (三)集團成員單位均具有法人資格。

要註冊一家公司,公司名稱相同,但是行業有很大區別,能註冊成功嗎?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同名字不同行業就可以用,不過馳名商標的名字不可以用,在深圳註冊可以聯絡我。

集團要下面有 5家子公司

在北京註冊一家****都需要哪些手續拜託各位了 3q

4樓:

其實說政策的話要看你的怎麼認為呢

首先說稅,9萬以下是免稅的

再說你沒有註冊地址的話可以使用虛擬地址

北京有專門為扶持中小企業建立的創業孵化園地址,**比較便宜也就兩千多所以還是比較好的。

具體你可以去創業優選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