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安裝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9-20 19:08:45

1樓:八來匯

led顯示屏安裝注意一下幾點:

1、 防水、排水。

2、防雷。

3、降溫。

4、鋼架結構是否標準。

5、認真檢查線路是否清晰、準確。

注意:非專業認識,沒有經過特別指導不要私自嘗試安裝工作。

否則安全隱患很大。

2樓:qian陌熙

屏體和屏體與建築的結合部分必須嚴格的防水防漏;並且屏體要有良好的排水措施,一旦發生了積水可以順利排放。

在顯示屏及建築物上需要安裝避雷裝置。顯示屏主體和外殼保持良好接地,接地電阻一般應≤4ω ,這樣可以使雷電引起的大電流及時洩放。

要做好屏體的內部的通風散熱措施,內部環境的溫度保持在負10度到40度之間。

選用工作溫度在-40℃~80℃之間的工業級積體電路晶片,避免出現由於溫度過低導致顯示屏啟動不了的情況。

選擇高發光亮度的led燈管,可以讓我們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仍然顯示效果良好,而且還可增強與周圍環境的對比,讓畫面的受眾更加寬廣。

顯示屏結構安裝前檢查事項:

檢查底層的結構是否牢固。

檢查結構的寬度和高度是否達到標準,一般要比顯示屏尺寸大20mm-50mm為宜。

檢查方筒和方筒之間的距離是否準確,否則屏體在安裝時會產生縫隙,嚴重時到上層很難安裝或者安裝不上造成返工。

檢查結構裡面的通道位置是否合適,會不會擋住箱體的後蓋門。

戶外led顯示屏安裝時需要注意的幾個問題

led顯示屏好做嗎,LED顯示屏現在好做嗎?

做led顯示屏沒有那麼容易,要有過硬的質量才行,現在很多報道都是有些led產品的質量太差,如果你的質量過關 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姐夫想做led 顯示屏的外貿,就讓他先找個風險小的方式做唄!找個led外貿 把自己的產品 型號以及一些產品資訊詳細發布上去,經常打理,不過這個 很關鍵,看能不能給你帶來...

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LED顯示屏維修常見問題

可以找我們來維修 零速維修 一 單元板故障 a 整板不亮 b 在點斜掃瞄時,規律性的隔行不亮顯示畫面重疊c 全亮時有一行或幾行不亮 d 在行掃瞄時,兩行或幾行 一般是2的倍數,有規律性的 同時點亮e 全亮時有單點或多點 無規律的 不亮 f 全亮時有一列或幾列不亮 g 有單點或單列高亮,或整行高亮,並...

led顯示屏每平公尺功率是多少,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晶銳創顯 根據使用環境與點間距的不同每平公尺功率在400 800kw之間 led顯示屏的功率怎麼算? cccc煙火 led顯示屏功率計算方法 功率的公式是p ui p代表功率,u代表電壓,i代表電流,通常我們所用的電源電壓是5v,電源是30a和40a 單色是8塊單元板1個40a的電源,雙色是6塊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