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的安裝都有哪些方面的要求

時間 2021-09-20 19:03:41

1樓:八來匯

1、戶外的注意 防雷  防水 防塵  降溫;室內的要求少一點

注意:led顯示屏安裝要務必專業,不專業的人員不要隨便在網上找點資料就照著做,容易造成火災 短路等情況,安全隱患很大。

2樓:星光彩科技

專用的線材,專業的人員。以及顯示屏技術工程師現場指導

3樓:欣彩科技

屏體和屏體與建築的結合部分必須嚴格的防水防漏;並且屏體要有良好的排水措施,一旦發生了積水可以順利排放。

在顯示屏及建築物上需要安裝避雷裝置。顯示屏主體和外殼保持良好接地,接地電阻一般應≤4ω ,這樣可以使雷電引起的大電流及時洩放。

要做好屏體的內部的通風散熱措施,內部環境的溫度保持在負10度到40度之間。

選用工作溫度在-40℃~80℃之間的工業級積體電路晶片,避免出現由於溫度過低導致顯示屏啟動不了的情況。

選擇高發光亮度的led燈管,可以讓我們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仍然顯示效果良好,而且還可增強與周圍環境的對比,讓畫面的受眾更加寬廣。

顯示屏結構安裝前檢查事項:

檢查底層的結構是否牢固。

檢查結構的寬度和高度是否達到標準,一般要比顯示屏尺寸大20mm-50mm為宜。

檢查方筒和方筒之間的距離是否準確,否則屏體在安裝時會產生縫隙,嚴重時到上層很難安裝或者安裝不上造成返工。

檢查結構裡面的通道位置是否合適,會不會擋住箱體的後蓋門。

LED顯示屏的應用都有哪些,LED顯示器的應用都有哪些

1 道路交通訊息引導 智慧化的交通訊息引導屏現如今迅速崛起,在城市效通 高速公路口等眾多領域,led交通訊息引導屏顯示產品作為日常生活可變情報板限速標誌,段時間內迅速得到普遍採用。3 戶外廣告 除了以往單一的大型戶內 戶外led顯示屏做為廣告 外,叢集led顯示屏廣告系統 列車led廣告顯示屏釋出系...

LED顯示屏安裝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八來匯 led顯示屏安裝注意一下幾點 1 防水 排水。2 防雷。3 降溫。4 鋼架結構是否標準。5 認真檢查線路是否清晰 準確。注意 非專業認識,沒有經過特別指導不要私自嘗試安裝工作。否則安全隱患很大。 qian陌熙 屏體和屏體與建築的結合部分必須嚴格的防水防漏 並且屏體要有良好的排水措施,一旦發生...

全戶外LED顯示屏和半戶外LED顯示屏的區別真大

七彩虹科技 一 全戶外led顯示屏製作時是灌膠後再上套件的,而半戶外的沒有灌膠,防水效能沒有全戶外的好。二 全戶外led顯示屏需要做全防水,半戶外不需要防水。三 全戶外led顯示屏的亮度要求要高一些,半戶外的亮度一般就可以。四 全戶外led顯示屏採用全封閉箱體制作而成,防護等級高 半戶外多是直接鋁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