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APP上的投放廣告費用要多少

時間 2021-09-20 19:03:41

1樓:細雨不沐

抖音廣告業務由各個地區省級**商或直營分公司負責各省業務,所以目前實際**有一定差異,但2023年起原則上**不低於5000,目前河北省開戶費用為7200元!

2樓:媛媛很乖呀

在抖音投放廣告要看投放時長,還有期待增長率是多少的

3樓:

直接回答問題~

在抖音投放廣告:展示費用:50元/千次展現

展示位置:抖音資訊流內容

參考下可以諮詢

4樓:修爵

抖音都瞭解了,快手也瞭解一下唄,找一下維心,2023年6月14日6時28分6秒

5樓:yu眾不同最時尚

我是抖音官方工作人員,方便留****嗎?

6樓:北京巨宣網路

現在巨量(抖音、快手)投放廣告的話是5000元!

7樓:巨宣網路

抖音開戶費用現在是56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問答是人人可以提問回答而且沒有等級限制的,不過要做推廣要求比較嚴格,幾乎接近於苛刻。zuowendaq⒐375837⒉⒉

9樓:匿名使用者

仙翁家在叢霄,五雲八景來塵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的客戶經驗反饋,價效比最高的是開個抖音企業號,直接廣告投放,效果也有,但成本不小,中小商家可以考慮企業號,目前抖音對企業號有流量扶持,當然我這邊也免費指導開通,還有運營課程贈送,手把手教你如何拍攝、剪輯、發作品、互動等,需要的老鐵交流,前面183然後029最後08609

11樓:雨傘下的巨人

有需要可以加個好友詳細瞭解一下

在抖音上投廣告要多少,怎麼投放?

12樓:芮沈

一般都是資訊流跟開屏廣告 客戶在這邊跑資訊流最多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連結~~

~但這些都不是最大的收穫。又一天,他沒有找到天仙半聖是屍。此話一出,又是一陣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1:抖音廣告投放找**商,福如海**商無服務費,開戶預存5000即可。

2:找官方投放收取一定的服務費,最低開戶預存一萬。然後收取1000多的服務費

15樓:精彩劉三

1:抖音廣告投放找**商,**商無服務費,代運營,開戶預存5000即可。

2:找官方投放收取一定的服務費,最低開戶預存一萬,客戶自運營。

16樓:暴走狂躁兔子

在抖音上投廣告要多少,怎麼投放,具體您去問抖音公司,或者主播

在抖音釋出一個廣告要多少錢

17樓:江秀萍

不同廣告費用不一樣,資訊流競價廣告是預存+服務費形式!!起步是6000+1200

18樓:專注廣告營銷

您好,抖音廣告投放的話現在**是5600元,成本低效果也是不錯的,因為很多人都在投放啊

19樓:吞拿魚和我

目前抖音號的變現方式主要有幾種:

接廣告,達人為品牌定製內容

通過內容引導電商

為其他平臺賬號導粉。

故意老師的抖音課有很多抖音變現的乾貨,我還在學習中,需要的話你可以看看 。

2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詢問一下抖音客服,他會告訴你需要交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是屬於充值型消費,又屬於競價型廣告,單次**基於城市等級2-8分不等。詳細內容可以私聊我

22樓:苦紫

得看您想發多少錢的廣告,都是可以選的。

23樓:翱翔的單騎

如果確定需要在抖音投放廣告,那麼開戶就是選擇到:抖音廣告投放中心。

24樓:

抖音廣告投放現在的**是5600元,效果還是不錯的哦~

25樓:千秋之淚

一般從兩千塊到十萬不等

具體我可以發資料給你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米八八找網紅做廣告 幾百萬網紅接單 **能對比

27樓:baby寶寶

d b t c 0 0 9 她 懂

28樓:晏貞禕

ad廣告的話,最低是6200起充。可以諮詢我13647229769(直營公司 不是**商)

在抖音上投廣告要多少,怎麼投放

芮沈 一般都是資訊流跟開屏廣告 客戶在這邊跑資訊流最多的是 分享個靠譜的広告開戶代運營公司 網頁連結 但這些都不是最大的收穫。又一天,他沒有找到天仙半聖是屍。此話一出,又是一陣轟動。 1 抖音廣告投放找 商,福如海 商無服務費,開戶預存5000即可。2 找官方投放收取一定的服務費,最低開戶預存一萬。...

投放廣告的渠道有哪些?都有什麼特性?

各種各樣的平台,可以在戶外進行投放廣告,可以通過紙質 進行宣傳。通過網路進行投放的廣告傳播非常的迅速,成本不會很低,而且效果會比較明顯。而通過紙質進行宣傳的成本會比較低,但是傳播的速度很慢,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效果也非常的有限。可以在瀏覽器當中投放廣告,也可以在短 app或者是 app,也可以在...

抖音怎麼賺錢,在抖音上怎麼賺錢

抖音怎麼賺錢?應該是靠廣告收入,還有主播,粉絲,流量,都能帶來收入的。靠粉絲呀!我所知道太多可以利用得了,首先你要有人脈,要有人願意支援你的作品,這樣的話。很簡單的比如打廣告!跟別人的飲料之類的都可以,你在做什麼的露臉喝一口那個水,都無疑形成了乙個廣告,你在幫助這個產品等等,還有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