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尺乘3公尺的背景板需要多少萬畫素

時間 2021-09-20 19:0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你對背景板的清晰度要求有關。如果用300萬的**做6×3公尺的板,我算了算,大概20dpi吧,小了些(但這是用一張300萬的**做6×3公尺的板的情況,如果您要用4張300萬的**做同樣大的板,dpi可公升至72左右,這樣做戶外寫真的一點沒問題了)。不明白的可參考下面的資料:

(資料**於 站長中國

噴繪一般是指戶外廣告畫面輸出,它輸出的畫面很大,如高速公路旁眾多的廣告牌畫面就是噴繪機輸出的結果。輸出機型有:nru salsa 3200 、彩神3200等,一般是3.

2公尺的最大幅寬。噴繪機使用的介質一般都是廣告布(俗稱燈箱布),墨水使用油性墨水,噴繪公司為保證畫面的永續性,一般畫面色彩比顯示器上的顏色要深一點的。它實際輸出的影象解析度一般只需要30——45dpi(裝置解析度),畫面實際尺寸比較大的,有上百平公尺的面積。

寫真一般是指戶內使用的,它輸出的畫面一般就只有幾個平公尺大小。如在展覽會上廠家使用的廣告小畫面。輸出機型如:

hp5000,一般是 1.5公尺的最大幅寬。寫真機使用的介質一般是pp紙、燈片,墨水使用水性墨水。

在輸出影象完畢還要覆膜、裱板才算成品,輸出解析度可以達到300— 1200dpi(機型不同會有不同的),它的色彩比較飽和、清晰。

下面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噴繪和寫真中有關製作和輸出影象的一些簡單要求。

1、尺寸大小

噴繪影象尺寸大小和實際要求的畫面大小是一樣的,它和印刷不同,不需要留出「出血」的部分。噴繪公司一般會在輸出畫面時留「白邊」的(一般為10cm)。你可以和噴繪輸出公司商定好,留多少厘公尺的邊用來打「扣眼」。

**是按每平公尺計算的,所以畫面尺寸以厘公尺為單位就可以了。

寫真輸出影象也不需要「出血」,按照實際大小做圖即可。

2、影象解析度要求

噴繪的影象往往是很大的,要明白「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道理。如果大的畫面還用印刷的解析度,那就要累死電腦了。其實噴繪影象的分辯率也沒有死的標準,下面是我個人再製作不同尺寸的噴繪影象時使用的解析度,僅供參考(影象面積為平方公尺):

180平方公尺以上(解析度dpi:11.25),

30--180平方公尺(解析度dpi:22.5),

1—30平方公尺(解析度dpi:45)

說明:因為現在的噴繪機多以11.25dpi、 22.5dpi和 45dpi為輸出解析度,故合理使用影象解析度可以加快做圖速度。

寫真解析度一般情況下72dpi就可以了,如果影象過於大(如在photoshop新建影象顯示實際尺寸時檔案大小超過400m),可以適當的降低解析度,把檔案控制在400m以內即可。

3、影象模式要求

噴繪統一使用cmky模式,禁止使用rgb模式。現在的噴繪機都是四色噴繪的,在做圖的時候要按照印刷標準走,噴繪公司會調整畫面顏色和小樣接近的。

寫真則既可以使用cmky模式,也可以使用rgb模式。注意在rgb中大紅的值用cmky定義,即m=100 y=100。

4、影象黑色部分要求

噴繪和寫真影象中都嚴禁有單一黑色值,必須填加c、m、y色,組成混合黑。假如是大黑,可以做成:c=50 m=50 y=50 k=100。

特別是在photoshop中用它帶的效果時,注意把黑色部分改為四色黑,否則畫面上會出現黑色部分有橫道,影響整體效果。

5、影象儲存要求

噴繪和寫真的影象最好儲存為tif格式,注意不可用壓縮的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300w你都想得出來,6公尺*3公尺就是畫素要3500*以上,也就是要1000w畫素左右。

3樓:和藹的我曹

30左右解析度,可以確保

做乙個6公尺*3公尺的展板,解析度應該調多少?

4樓:w別y雲j間

這個要看最終的製作工藝的什麼:

1.噴繪50dpi (72的是比較保險,不過50就夠了)2.寫真72dpi

3.印表機300-600dpi(防水介質墨分幅列印)4.數碼沖印1200-2400dpi(與電腦的配置有關)印刷必須在300以上。

噴繪一般在72以上,100以下質量比較***。如果檔案實在很大,30-40也可以。 記得要存成cmyk格式。

dpi是dots per inch(每英吋所列印的點數)的縮寫,是印表機、滑鼠等裝置解析度的單位。這是衡量印表機列印精度的主要引數之一,一般來說,該值越大,表明印表機的列印精度越高。

dpi是指每英吋的畫素,也就是掃瞄精度。國際上都是計算一平方英吋面積內畫素的多少。dpi越小,掃瞄的清晰度越低,由於受網路傳輸速度的影響,web上使用的**都是72dpi,但是沖洗**不能使用這個引數,必須是300dpi或者更高350dpi。

例如要沖洗4*6英吋的**,掃瞄精度必須是300dpi,那麼檔案尺寸應該是(4*300)*(6*300)=1200畫素*1800畫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最終的製作工藝

1.噴繪50dpi (72的是比較保險,不過50就夠了)2.寫真72dpi

3.印表機300-600dpi(防水介質墨分幅列印)4.數碼沖印1200-2400dpi(與電腦的配置有關)印刷必須在300以上。

噴繪一般在72以上,100以下質量比較***。如果檔案實在很大,30-40也可以。 記得要存成cmyk格式!

ps做乙個寬6公尺長3公尺的幕布畫素要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300cm×600cm,72解析度(如果不是精噴,燈箱布解析度30就足夠了) 在ps裡新建檔案時,輸入以下資料:寬300厘公尺,高600厘公尺,解析度是72dpi

是路上的大廣告牌?呵呵···那個做著很蛋疼的,電腦半天動一下!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分開做,然後又接起來。注意的是調一下ps的效能,ctrl + k 裡面調!!

7樓:思瀚設計

如果是戶外噴繪布輸出就設定為50,如果是戶內寫真就設定為100。

3公尺*6公尺的大螢幕背景屏****,**的解析度比例應該是多少才合適? 70

8樓:

**大小如果按像bai素來計算的du話,就跟分辨zhi率沒關係了。

通常dao

最理想的顯示效果,就是**的內畫素值跟顯示容載體的最佳解析度一樣。

大螢幕是864x436的話,**也做成這個值就行了,直接在ps裡面新建乙個864x436的檔案,再把**拖到檔案中,拉到跟檔案大小一樣即可。

9樓:憶孤鴻

1、要按照畫素bai點設定尺du寸就要知道螢幕是zhip幾的(如p6是指兩個點間dao距6公釐),然回後算出長答和寬各是多少點,就出來長和寬各是多少畫素點了。

2、在不知道p幾的情況下可以按照實際尺寸做,6000×3000解析度設定72足夠,設定300你的大螢幕也表現不出來。

「設計3公尺乘以3公尺的噴繪,畫素要求不用太高」ps裡製作畫布大小是多少啊

10樓:

1、3x3公尺的噴繪,ps裡面就設定成寬度和高度:300x300cm ,也就是畫布的大小。

2、解析度50-100dpi都可以,視你電腦反應速度和客戶要求而定。如果噴繪的要求不高,一般72dpi就可以。

3、顏色模式cmyk顏色,所有的打刷品(比如畫冊、宣傳頁、名片、書籍)都是cmyk顏色模式。

4、做好了之後合成各圖層,儲存成tiff或jpg格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建立1:1的圖版,300以上的畫素都是清晰的效果,如果沒有要求,可以降低到150-210左右,甚至更低。

列印用的使用cmyk。也可以開始就建立rbg的,全做完後儲存兩個版本,乙個rbg版本,乙個cmyk版本(ctrl+y即可轉換屬性)。儲存為png、jpg均可,根據你最後聯絡的列印製作店的情況而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3x3公尺的噴繪,你ps裡面就設定成寬度和高度弄成300x300cm , 顏色模式cmyk,解析度50-100dpi都可以,視你電腦反應速度和客戶要求而定。做好了之後合成各圖層,儲存成tiff格式。

13樓:愛學習的老公

大小可按實際大小設定,一般噴繪解析度設定為100就可以,顏色格式選擇cmyk模式,儲存為psd(可修改的分層檔案)格式就可以,希望幫到你。

14樓:逸偌

你就新建乙個3*3的(不含出血)解析度的整體圖在150兆左右的解析度,沒有固定大小,當然是cmyk啊 可以匯出jpg的

15樓:咎思萱

噴繪 就盡量選擇cmyk的顏色模式,格式為tif。

ps設計3*6公尺展布,背景圖解析度要多少噴繪出來才不會糊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噴繪布的解析度設定為72畫素/英吋,印刷出來後不會模糊;背膠的話,解析度則需要設定得更高一些,300畫素/英吋是常用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正常情況下,印刷品解析度設定在150~300 dpi 即可。

2、如果不太了解,可以向印刷廠人員進行諮詢。

長8米寬6米高3米的水池子能裝多少方水

座標北偏東 8x6x3 144立方米。 只為美人殤 8 6 3 144方水 9米長9米寬3米高的池子能裝多少立方的水 咚咚鏘 這個是求立方體容積,9 9 3 243立方米的水 如果地面也是1.5米厚的話 那就是93 10.5 13 9 10 90 如果地面不用1.5米厚的話 那就是93 9 13 9...

亞克力板多少錢一張,3毫米厚的亞克力板多少錢一平米 5

衛戍邊疆 3mm厚亞克力板不論顏色均 一樣,只有吸塑板雕刻板之區別,吸塑板略貴,國產的大約在16 22元每公斤,進口的32元左右,一張國產3mm的亞克力板也就170 200元之間。國產板是指生產板材所用的原材料一種是國產的。另一種是各種亞克力板的 料 pmma 進行的二次加工生成的。但缺點是表面水痕...

長為6分米,寬為3分米的長方形,可以剪成多少個邊長是4釐米的小正方形

脆皮雞的凝視 可以剪成105個邊長是4釐米的小正方形。先統一長度單位 4釐米 0.4分米 6 0.4 15 3 0.4 7.0.2 15x7 105 個 答 可以剪成105個邊長是4釐米的小正方形。解析 該題考察正方形的定義及相關知識。首先進行單位換算 4釐米 0.4分米,正方形四邊的邊長一致,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