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柏公子的家庭背景,抖音柏公子的真實身份

時間 2022-12-15 04:00:04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抖音上的柏公子的家庭背景?此人原名王呂楠,後改名王子柏,在小紅書賣假貨給粉絲被扒皮,但歷史記錄已經刪了,當時沒存。現在又換個馬甲叫柏公子去dy上立貴婦名媛人設賣貨。

2015臨安天目外國語學校元旦文藝匯演——《掌聲》——王呂楠。

另外附贈乙個小彩蛋。

這個答案寫了好久,最近這一周怎麼突然就火起來了?再更新一點,搬運自豆瓣。

柏公子以前,看著還正常一點,現在整個人姨味太重了,一看年齡才22。那個妝容,我真的不太明白,眉毛畫的飛出來,臉上塗的直反光,問題是長相並沒有少年感,只讓人感嘆人間油物。

而且,求求這位姐姐你減**吧,臉部輪廓全靠畫,問題是妝容真的顯得很暗沉還髒。

這位戲精說自己與姥爺的故事,明明是同一天拍的,非要換一套衣服假裝是第二天出鏡繼續說,可惜評論區直接翻車,沙發的水漬都沒變。

關於售假騙錢。每次他的評論區里,清一色好評,沒有質疑聲,沒有說他的黑歷史的,那是當然,刪評拉黑麻利得很。每天凹著人間富貴花的人設,曬著愛馬仕包包,抖音直播盡賣些low貨,你們信就去買吧。

以上搬運自抖音。乙個po主曬出柏公子抖音收入,確實月入百萬。不過這個百萬是直播音浪分成+賣貨利潤。

音浪大概4w+,個人平台各一半,2w+;

帶貨月銷售800w+,哪怕只有10%利潤,也是80w,估摸著利潤率可遠不止10%

也就是說,他的百萬月收入,全都是收割粉絲賺的。呵呵,所以這個人設多重要,立好了真是躺著賺錢。

2樓:嵩山少俠來了

抖音上的柏公子的家庭背景?愛刷抖音的朋友,一定對柏公子這個名字不陌生。這位滿身奢侈品,聲線細膩的年輕男生,一時間紅遍抖音。

柏公子於2023年3月入住抖音平台,目前已經發布了225條短**內容,粉絲累計萬。柏公子的粉絲量級還沒過百萬級別,但是他本人的名氣卻是全網皆知,也是微博熱搜的常客,吸引了不少人的圍觀。..

目前,#柏公子#標籤聚合頁面仍在完善中,後續將為您提供豐富、全面的關於#柏公子#的最新資訊、#柏公子#**資訊、**內容,讓您第一時間了解到關於#柏公子#的熱門資訊。將持續從新聞、搜狗百科、微博熱搜、知乎熱門問答以及部分合作站點渠道收集和補充完善資訊。

愛刷抖音的朋友,一定對柏公子這個名字不陌生。這位滿身奢侈品,聲線細膩的年輕男生,一時間紅遍抖音。

柏公子於2023年3月入住抖音平台,目前已經發布了225條短**內容,粉絲累計萬。柏公子的粉絲量級還沒過百萬級別,但是他本人的名氣卻是全網皆知,也是微博熱搜的常客,吸引了不少人的圍觀。

那麼,這位號稱自己月入過百萬的網紅柏公子,是如何一步步成為具備話題度和帶貨能力的紅人主播的呢?

曬包秀恩愛。

柏公子快速起號。

不可否認,在刷到柏公子的**,從看見他精緻的妝容,聽見他的聲音的那刻起,很多人都會對他產生好奇。為了一**竟,就會忍不住開始刷他的抖音**。

在他的抖音中,一般發布的內容都是愛馬仕、香奈兒、lv等大牌奢侈品開箱、奢侈品品牌活動記錄,以及自己精緻生活的日常記錄。

柏公子除了曬出各款**不菲的愛馬仕包袋,更為出圈的是他的愛情故事。早期柏公子在抖音上發布的都是自己各地旅遊的vlog**,但並未引起過多的關注。直到他開始在抖音上**自己和戀人的故事,發布《我和老爺的故事》一系列**後,開始在抖音上慢慢火了起來。

抖音柏公子的真實身份

柏公子的老爺是誰?

3樓:星座王老師

網紅柏公子口中的老爺疑似是秦奮,應該不是大廠男孩秦奮。

最近,網紅柏公子在**裡曬出自己去香奈兒試裝的經歷,也是因為這個**,網友發現柏公子拿的那件香奈兒的標牌上寫著秦奮的名字。所以被大家質疑,柏公子口中的老爺會不會就是秦奮(補充一下,柏公子在平日裡會管自己的男友叫老爺,類似「親愛的」這種暱稱)。

這條網紅圈桃色新聞上熱搜之後,很多網友問:是不是大廠男孩秦奮?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大廠男孩秦奮。

這裡說的大廠男孩秦奮,是說乙個在南韓出道、回國後又參加了《偶像練習生》的男藝人秦奮。

我們來理一下,為什麼我覺得是滬上皇的那個秦奮?

因為大廠男孩的秦奮沒有預定香奈兒的實力。

如果你關注過《偶練》的九人團員,你會發現這九人都是非富即貴,但是蔡徐坤是真的靠粉絲逆天改命。如果大廠男孩秦奮真的豪橫,就直接跟獼猴桃談出道位了,而不是拿到第18名的成績。

既然排除了大廠男孩秦奮的可能性,那就剩下滬上皇的秦奮咯。

秦奮之前的緋聞物件不是韋雪,就是美娜這種美女。不知道為什麼審美被帶偏了?

如何取消抖音上的關注,抖音怎麼批量取消關注?

不點上那上面的加號,然後再點一下取消關注就行了。 進入你想取消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取消。 眼你不容沙 點我,然後點關注進去不看哪個點取消就是了 兆絲微 點開你關注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有個發訊息,發訊息旁邊的一個符號。點一下就可以取關了 yiti易拉罐 點進個人主頁會有關注的人,不想關注誰了,就進...

抖音上的心靈雞湯可以當真嗎,抖音上的心靈雞湯話語別人能不能做商業用?

抖音上故事要辨別真假,不能一味的聽信,而且雞湯不能多喝的,要受得起補,要不然會流鼻血 ta好帥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雞湯也好,勵志名言,機遇,別人再怎麼說,還是要自己行動了才知道 難辨真假的吧,畢竟現在抖音上也有很多營銷廣告的,心靈雞湯也不見得是真實的啊 不過這種心靈雞湯也就看看就好了,也不要當真 ...

抖音上的暖心句子,抖音上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一 願你我都活得坦蕩,活得明亮,活得貪心而滿懷希望。二 生活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三 一直努力著,適應著這個世界的溫度,不管是季節還是人心。四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五 做乙個成熟,周到,克制的人,真是沒什麼意思啊。六 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