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網上講座違規嗎,抖音直播的時候千萬不要違規?

時間 2022-09-13 21:35:13

1樓:上海公尺八八

第一步:咱們進入抖音軟體,點選「我」再點選最上面的按鈕,看下圖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點選幫助與反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步:點選直播許可權申請/直播其它問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四步:點選我是主播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五步:點選如何申**入公會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七步:在搜尋框輸入公會名字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八步:完善自己的申請資訊,姓名,性別,年齡,個人才藝,直播時間段,還有手機驗證碼,填寫完成之後點選最下面的提交,等官方審核通過之後就可以開始直播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抖音直播的時候千萬不要違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違規,所有的平台在註冊的時候都有協議,只有同意協議才能註冊。抖音在外國的某地由於部分人直播不合理內容,差點被完全禁用!遵紀守法,做好市民!

在抖音直播讀書會不會侵犯版權?

3樓:文學小百靈

會的,直播的目的還是為了盈利,在沒有作者授權的情況下,這就是中侵權行為。

抖音最常見的4種違規方式:

2、發廣告:打廣告,本質目的其實就兩個,引流和變現。

審核型別包括:

b、有明顯營銷意圖,如「回覆xx,獲得xx」。

c、推廣帶有***、**形式聯絡方式等。

3、負面資訊:抖音的slogan是記錄美好生活。

4樓:鐜栦節餜挄

根據我的了解,在抖音直播讀書會是不會侵犯版權的,而且只要遵守規定,這個活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辦事通小答人心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

親親在抖音直播讀書是不會侵犯版權的,只要遵守規定即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 第二十三條 自然人的作品,其發表權、本法第十條第一款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規定的權利的保護期為作者終生及其死亡後五十年,截止於作者死亡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如果是合作作品,截止於最後死亡的作者死亡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

法人或者非法人組織的作品、著作權(署名權除外)由法人或者非法人組織享有的職務作品,其發表權的保護期為五十年,截止於作品創作完成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本法第十條第一款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規定的權利的保護期為五十年,截止於作品首次發表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但作品自創作完成後五十年內未發表的,本法不再保護。

視聽作品,其發表權的保護期為五十年,截止於作品創作完成後第五十年的12月31日;本法第十條第一款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規定的權利的保護期為五十年,截止於作品首次發表後第五十年的12

更多3條

6樓:呂愛元在路上

都讀書會不會侵犯版權外援?這樣的話應該是會緊飯版權,主要是不要這樣做

7樓:珈藍月下火佛陀

在抖音直播會侵權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收到抖音直播規範提醒是不是違規了?

8樓:慕雲殷

收到抖音直播。你提醒應該是提醒你收看吧,應該是你只要不在上面說一些違規不文明的語言是不會給你違規的。

抖音直播間粉絲亂說話會封號嗎?

9樓:黃峰

抖音直播間粉絲亂說話不會封號,但是粉絲會被禁言不能再發言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無謂人生

好像沒聽說過,雖然經營幾個號,最好別讓亂說話

抖音裡做教學直播,和十一歲的女兒一起出鏡,算不算是違規。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必要糾結的,也不會有啥影響的,只要不做違規操作的事,是不會有問題的

12樓:素然

如果你讓孩子出鏡配合做教學直播,這個不應該算違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違規,但是不能做一些違規的事

14樓:小薇

這個不算違規,除非你們做了違規的事。

15樓:斛瑾瑤

這個應該是不算違規的。

16樓:

這個要看你們怎麼播了,如果沒有違規操作就不是違規吧

17樓:

為什麼違規?可以教學直播。為什麼違規,我覺得教學為什麼要帶十一歲的女兒,她又不教學。

18樓:

應該不算啊,好多直播都帶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了什麼事情,現在抖音裡面有許多小孩和大人跳舞,配合說話的,這些都沒事的,就看你做了什麼內容

20樓:甲昶

不算,也算吧,都有可能哦

在抖音已經開通直播,在快手又開會違規嗎?

2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在抖音已經開通直播,在快手又開可能會違規,主要看簽訂的協議是否有排他性,仔細看看。

你好!我玩抖音不小心違規了,現在抖音不能直播啦。你們能幫助我嗎?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就是違規了,只能接受處罰,沒有人可以幫你的

23樓:植慧秀

只有抖音官方客服能幫你,你去解釋一下,能不能得到諒解。

24樓:破繭的春蠶

幫不了的,除非你自己用別人的身份認證

25樓:奶茶之戀

你違規了,怎麼幫助你啊

抖音怎麼直播遊戲,抖音怎麼直播遊戲

有求於哈哈 抖音直播公會入駐入口 直播平台公會抖音直播 資料 抖音電腦直播需要1000粉絲怎麼辦,我終於解決了 開珈藍勝 抖音現在飄了,電腦開遊戲直播都沒有了,想開電腦直播遊戲加公會,都知道加了公會就是各種坑,或者推流開電腦遊戲直播,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兩種方法在電腦上開遊戲直播。 熹風吖 最近很多遊戲...

開抖音直播許可權,如何開抖音直播許可權?

抖音申請開通直播間直播許可權的方法是發郵件申請,審核通過後就可以開直播間了,當然是要在您滿足開通直播許可權的條件下才可以,下面我們來看下dj抖音網怎麼進行申請 一,開啟抖音的設定頁面,點選其中的 反饋與幫助 選項,然後再點選 直播 二,接著點選 我是主播 後,再去點選 如何開直播 三,然後點選 更多...

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抖音能直播王者榮耀嗎 50

華哥哥丶丶丶丶 抖音不能直播王者榮耀或者英雄聯盟的,因為抖音沒有獲得版權,如果你強行直播,就會被直接關掉,抖音有專門檢測的系統哦! 20313天涼 王者榮耀這個出裝的呂布雖然是非常的厲害,但是這個時候定位不再是坦克了,因此對面要是有控制或者爆發性比較高的英雄,一定要優先幹掉他們,不然對於呂布是一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