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5上市了,值得買嗎 還是等4S降價,買4S好了

時間 2022-09-13 21:30:21

1樓:齊魯政豪

沒有必要追求最新,只有最好就可。從5的配置上來看,並不比4s高到哪兒去,從價效比上來看,絕對要選4s,因為5出來後,4s的**肯定要大跌的。

2樓:鐘啟閣

建議你還是買三星的 因為蘋果現在更新太快了說不定你買了還沒玩夠就出新機了

3樓:小超超

怎麼說呢,三星蘋果其實都可以。 蘋果5剛出,也挺讓我失望的,感覺沒有喬幫主在世的那種創新與驚喜。i5/a6雙核/nano-sim卡/4g lte/ 1136×640/圖示增加至5行 重量112克 厚度7.

6mm。 三星的話,機海戰術,如果是我會選擇三星s3.如果是為了面子,那就i5,香港21號開始**。

國行的話就得好好等等了-個人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5沒用過不知道 有時間去香港看下真機 再做決定..

買蘋果5S值不值?現在買蘋果5s還值得嗎?

我只想說對於手機在使用上小公尺和蘋果就真的能感覺蘋果比小公尺快?快多少?64位32位,你能體驗出來?蘋果美國與中國的差價,中國人,無語 5s手機還是不錯的,5和5s差的並不多,主要賣點就在64位cpu和指紋。如果想用4g,或者無所謂 的話,其實5s還是蠻不錯的,土豪金還是挺漂亮的。5s 外觀沒什麼,...

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

梵天甘雨 蘋果7和蘋果7p是值得購買的。雖然這兩款手機發布距今已有幾年的時間,但是優勢在於 不昂貴,比較便宜。對於現在快節奏的生活而言,在手機上的消費減少也就意味著手裡的金錢就更多了。加上蘋果手機的ios系統,使用這兩款手機時,雖然沒有最新的蘋果手機流暢,但是也不卡,應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等事情,問題...

現在買蘋果6s還是等蘋果7s出來再買?

蘋果七s太貴可以等蘋果七出來再買蘋果六如果有資本肯定買蘋果七蘋果七剛出來潮流。我們公司無錫捷普綠點做蘋果外觀的!現在已經開始在做7了!預計今年九十月份上市!至於7s得晚一兩個月!2016了6s是去年的手機了!要換就等到年底吧!不過肯定比六貴!那時候6s也降價了!慎重!看7s唄,7好的話就買7唄。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