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術後是否容易得膽管結石,膽囊結石和膽管結石手術乙個後能吃毛海嗎?

時間 2022-09-13 21: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單純膽囊結石行膽囊切除術後,如果術後短期內發現肝管結石,則壓倒多數的是醫源性膽管結石,即術中行膽囊切除術,不慎將膽囊結石經膽囊管擠入膽總管所致。但這種情況只是少數或個別。

另外,膽囊結石與膽管結石發病機理大不相同。膽囊結石以膽固醇結石或以膽固醇為主的結石為多見,原發性膽管結石是膽色素結石亦稱之為泥沙樣結石,繼發性膽管結石則與膽囊結石的性質相同。因此,膽囊結石膽囊切除術後不容易得膽管結石。

膽囊已切除了,你的易生膽囊結石的生活習慣已不構成任何威脅。更不會構成對形成膽管結石的威脅。所以你的生活習慣不需要改變,或者說改不改變無所謂。

祝你有個好心情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從發病機理上講,二者是不同疾病。你說的和樓上講的是繼發的膽總管結石。

也就是從膽囊掉下去的結石,是漏網之魚。膽囊結石是富貴病,吃的大魚大肉多了,生活條件好,不好運動的人易得;膽管結石則是一種貧窮病,經濟落後,生活水平差,油水少,得過膽道蛔蟲,等等因素的人易得。所以不要擔心,術後正常飲食,適當限制脂類攝入,堅持運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就是膽囊結石,膽囊摘除了,大概間隔4年吧,膽總管結石,原來膽囊切除的結頭又有結石,又做了一次手術。

我現在也是膽結石,但疼的時候發現的,現在一年了,沒什麼問題,我是不敢切除了。自己飲食多注意,很多偏方都可以試試看,祝你好運!

膽囊結石和膽管結石手術乙個後能吃毛海嗎?

4樓:

你好乙個月後不能吃毛海,還是建議吃些清淡易消化食品為宜

我剛做了膽結石微創手術,又查出肝內膽管結石,結石很小

5樓:蓮生秘方

肝膽管結石,棘手,去四川攀枝花公尺易老黨校院內,民族中學旁邊、找乙個醫生,公尺醫生,中藥,對肝膽管結石有一些研究,只是週六上午看病。收藏這條資訊,記住民間有高手,肯定對你有幫助的。

6樓:摯愛楚瑤小甜心

你好,不可能,去大醫院做**,看中醫科,

我媽媽之前做過膽結石膽囊切除手術,後又查出肝內膽管結石!已經不小

7樓:知慧科技

之前做過膽結石膽囊切除手術,但是沒有做好以後的防範工作,怎麼防範**?這裡得明白膽結石的形成源因,膽結石就是人體內的碳酸鈣、碳酸鎂等礦物質,在人體酸性化的條件下形成的結晶體,代洩不暢所導致**,後又查出肝內膽管結石!已經不小,防治**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多喝水、喝好水多代洩,神奇的救命水,採用強磁處理技術獲得的高能磁化水,有去瘡瘻、長肌膚、常飲令人有子、對高血壓、糖尿病、心肌梗、腦梗、膽結石、尿結石、痛風、腰痛、腿痛、過敏症等疾病有神奇的**功效,解決了醫院解決不了的難題《腰疼、腿疼返**作久治不癒的難題,用磁化水半年後徹底全癒,不**》,水是最好的藥,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珍惜生命從飲健康水開始,常飲磁化水健康有保障。

年青不養生老了養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需要**,那就做唄

9樓:蓮生秘方

現在的醫學水平,醫院只有手術。去四川攀枝花公尺易老黨校院內,民族中學旁邊、找乙個醫生,公尺醫生,中藥,對膽囊手術後再生肝膽管結石有一些研究,只是週六上午看病。收藏這條資訊,記住民間有高手,肯定對你有幫助的。

膽結石一定要切除膽嗎,膽結石是否一定要切膽?

不一定,學過醫的人都知道膽結石是一種多發性 頑固性的疾病,它是環境汙染 精神緊張 飲食不規律 身體機能受損等形成的,發作時很難受也不容易治好。使用膽結石碎石機進行 可以使用微創手術進行 不能夠自己排出體外。所以要認真聽大夫的 不要貽誤 的最好時間。中醫排石也不是不可能,大家也可以中藥 的,但是需要一...

膽結石是否能引起便秘怎麼辦才好,有膽結石,膽囊炎會引起便秘嗎

便秘是膽結石常見的症狀,因為膽結石屬於消化系統比較嚴重的疾病,可以導致消化功能的嚴重的紊亂,當然可能導致便秘,屬於中醫的濕熱下注。膽結石會引起腸道功能混亂已經得到公認,有的便秘,有的腹瀉,時間長了還會導致慢性過程。因此,現在主張膽囊結石一旦診斷明確就應該在沒有併發症之前,盡早手術 當然,首選微創手術...

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膽結石或膽結石術後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盡量少吃油膩食物.至於應該清淡到什麼程度,確實沒有明確的標準,我認為堅持普通飲食即可,盡量多吃蔬菜,少吃肥肉和動物油,規律飲食.膽結石手術後注意事項是什麼 目前 膽囊結石可以通過腹腔鏡,做那個微創,那手術恢復的比較快,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出院。要完全恢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