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一院膽囊息肉手術多少錢,膽囊息肉切除能活幾年

時間 2022-09-13 21: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膽囊息肉手術費用在七千至九千左右,如果你的膽囊息肉沒有超過1.2cm,我還是建議你不要過早採取手術,畢竟把膽囊切除掉對身體影響比較大,建議通過藥物**入手,糾正體內的**,消除體內的致息因子,有效控制或消除膽囊息肉。

2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息肉:的

膽囊息肉中60%的患者的常見症狀無明顯症狀,隱蔽性強,不被發現,只有在b超檢查時發現,有的患者甚至右上腹疼痛,右肩背部和右後輻射,腹脹,口苦,咽乾,噁心,嘔吐,厭油,消化不良等症狀,極少數患者有發熱,黃疸,右上腹壓痛,主要標誌,更可見對人體的主要影響消化系統異常,肝功能異常,和8-15%的癌症患者。家長根據現代流行病學的最新統計結果,患膽囊息肉病,其後代患病的家庭成員是高於正常的1-2倍,因此,疾病或某些遺傳傾向。

分為膽囊息肉的臨床表現的症候群約60%,約40%的無症狀的,獨立的存在或缺乏的症狀與膽囊息肉的性質是好還是壞,但無症狀的息肉癌變有時往往症狀,往往容易癌變。膽囊息肉病以及可能採取的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

後續調查結果顯示,300例膽囊息肉手術後,經過3年的佔20%,10%的患者在膽總管息肉形成的,5年後,其根本原因在於在失敗導致利率因素都消除了。手術是去除病變,而不是從根本上對因**,切除膽囊後,仍然膽總管息肉。

膽囊息肉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的問題

①定期通過b超動態觀察膽囊息肉3-4個月檢查,檢查必須選擇更好的醫療裝置,醫療水平較高到醫院檢查。

②日常生活中,不喝酒,不嗜食肥甘厚膩的食物(如肥肉,動物內臟,海鮮,無鱗魚等)

③飲食生活要規律,以避免過於勞累,情緒容易波動太大,以避免植物疾病,影響膽囊的正常收縮的調控,導致膽汁長期在膽囊內長時間滯留的時間。

需要手術**,物理浩飲食或沒有完全擺脫它,如果你是害怕手術,關節鏡手術的膽囊可以只開啟筷子兩個大洞,痛苦相對較小,恢復也快。我祝你早日和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裡有很多的蛋糕

還有水果

想吃多少就有多少

4樓:兔齊腐

把身價放低

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

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5樓:叢準忻呂

在乙個轉角

也許我們可以很輕易的遇見時光

6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11

7樓:活寶是傲菡

頓河暴怒中秋勢雄豪半夜聲吹散了心的束結在風中開了花對於這個世界他獨具詩眼

8樓:手機使用者

國土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

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

相濡以沫倒不如相忘於江湖

9樓:只有自己愛惜自己

周圍是亙古荒原般的寂靜

多做可能的別扯沒用的

世以文章著朝須寵數頻

膽囊息肉到底是切除好還是保膽取息肉好阿

10樓:金秋十月

我是辭職的外科醫生,我對這個的個人意見是,切除為好。無手術禁忌症,建議盡早切除。膽囊切除術從上世紀90年代向上推,就有100多年的歷史,有了這麼多年的歷史,手術方式已經相當成熟。

基本上無什麼併發症。而且也成為了**各種膽囊疾病的「金標準」 (保膽技術就連中國第一的北京****都不予實行了。我以前工作過的南方醫院 中山一院也不予開展,可見)膽囊切除分lc(腹腔鏡) oc(開腹)如果lc無禁忌症,可行lc,如果無法行lc,可考慮行oc。

lc1-3天可出院。oc 7天可出院。有些人擔心影響消化功能,完全沒有必要這樣擔心,消化功能只是短期內受到一點點影響,3個月恢復至術前80%水平。

半年完全恢復。膽管代償性增粗,括約肌有節律舒張關閉,以代替膽囊功能。膽囊切除後3個月內少食油膩。

可減少早期腹瀉。3個月後可正常飲食。

保膽雖有此項技術,但是中國的所有百佳醫院都不實行了,因為有很多的缺點,所以好醫院都拒絕施行。

膽囊切除的優點 1 處理了病灶 不會**。2 因切除了膽囊,不會導致癌變。(膽囊癌死亡率非常高 癌變後病人通常在幾個月就會死亡。

手術死亡率也非常高。而且膽囊結石 膽囊息肉等很容易癌變) 3 因病變膽囊導致的生活質量差,在切除膽囊後,生活質量會比切除前要高。

再說保膽的缺點 1 未處理病灶 還會** 2 因未處理病灶,還會導致癌變。3 因病變膽囊未切除,生活質量較差。4 如果保膽失敗,還要切膽。

(折騰了幾次,最終還是切了膽囊,浪費錢不說 錢是小事,折騰人,讓人受不了啊)

所以 建議您盡早切除膽囊。

祝您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膽囊功能良好,年齡小於50歲,術中病理是膽固醇性質息肉,可以選擇保膽。看情況而定,我當時沒考慮膽固醇息肉,切了,後悔。

12樓:燕來茅舍

切除為主,因為增生的息肉有惡變的可能

13樓:寶媽生活科普

都不好,1.5cm內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用息福欣。1.5cm以上的建議及時切除膽囊。保膽取息後息肉還是很快就會**,然後再做第二次手術。

膽囊息肉切除能活幾年

14樓:未確認而且晚上

息肉**的難關在於區分良、惡性 據專家介紹,其實絕大多數息肉都是良性的,僅有極少數為惡性。但由於膽囊息肉較小,就目前的醫學水平,醫生無法分辨其屬於哪種型別,只能根據息肉的形態和發展情況判斷其是否有惡變的可能,然後選擇適宜的**方法。比如對那些息肉小於1厘公尺,又是多發,年齡小於50歲,且不合併結石、無明顯症狀者,可用立膽舒茶護肝利膽,然後配合定期「b超」隨診觀察。

一般開始時可3~6個月複查一次,連續檢查2~3次,如果息肉沒有變化,則在每年體檢或有症狀時再進行檢查。注意複查應在同一家醫院,最好是用同一臺機器、由同乙個大夫複查。在複查時,不要先告訴醫生自己的膽囊息肉多少、多大,以免影響診斷。

通過複查,一旦發現息肉在逐漸增大或者短時間內增大較快,雖然不一定惡變,醫生也會建議患者手術切除。

若息肉是單發的,基底部較寬,直徑大於1厘公尺的,或者息肉表面不光滑,病變侵及肌層的,尤其是合併膽結石或有明顯膽囊炎症、年齡超過50歲者,醫生多會建議患者手術切除膽囊,以絕後患。

15樓:可旎瑞茂才

要區分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良性的做lc切除膽囊即可,如果是惡性的那要看分期情況,總體早期效果尚好。

16樓:

又不是癌症,只是乙個普通的小手術幹嘛那麼悲觀。沒事的好好活著吧。河北省醫大一院內腔鏡中心。

17樓:操愛景高釵

你是指切除息肉還是切除膽囊啊??切除膽囊對壽命沒什麼影響啊,而且生活質量更高了,

18樓:納萱度君

沒聽說膽囊息肉切除會危及生命,吃東西注意點就行,生活沒什麼大影響。定期體檢關注身體健康。具體可以問醫生。

常州市暑期臨時工,常州市暑期臨時工 15

到以下為招聘大學生暑期實踐的100多家企業 1 常州寶尊汽車銷售服務 誠聘 4s店總經理 人力資源經理 銷售經理 市場經理 銷售顧問 服務顧問 主辦會計 收銀員 董事長祕書 機電工 質檢員 駕駛員 保安員 2 亞邦化工集團 誠聘 化工分析 3 江蘇曠達集團誠聘 紡織擋車工 機械維修工 機械操作工 4...

常州市好玩的遊樂場有哪些,常州市好玩的遊樂場有哪些。

淹城春秋樂園感覺不錯!建議你去淹城 都差不多 青島有哪些好玩的遊樂場?棧橋 出了青島火車站就能到棧橋,長長的棧橋像海面延伸,也是青島最早的碼頭。附近的海水浴場也是有名的。沿岸有很多賣特色的小攤,旅遊總會買些小東西做紀念。天主教堂 羅馬式的建築,美觀獨特。連帶附近的建築也是很羅馬式的。吸引了大量遊客,...

常州市青果巷簡介

馬大哈 常州是江南水鄉著名的歷史城鎮之一,至今約有兩千五百多年歷史。城內各歷史時期的遺存十zd分豐富。而青果巷則是常州市區儲存最為完好 最負盛名的古街巷,是常州整體歷史風貌的精華所在。她不僅保留了不同歷史時期的部分歷史遺跡,還保留有純樸秀麗的傳統建築和名人故居,再加上古運河的毗鄰而居,一派江南水鄉之...